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63 没工资干个毛

163 没工资干个毛

办妥了方校长这一头,按苏茵茹的打算,杨洪还得继续躺病床上一个月,好休养休养。

这个结果让杨洪几乎从病床上蹦起来。

尼玛一直躺着,迟早会把身体给躺出毛病来,更何况杨洪超强的自愈能力,身体早就好了,现在健康着。

可惜,小丫头硬是不相信。

好在,没过几天,配件加工厂就正式完工,作为大老板的杨洪不可能不出现。

So,杨洪便有了理由摆脱了那张所谓病床,以及那个令他郁闷的小房间。

随着配件加工厂的完工,杨洪等人也终于见着了那个跟他们签了合同,一直藏着匿着的机甲厂商——御者王庭。

这一次,御者王庭派出了一支所谓的技术小组。

而且这支队伍还会长期留在配件加工厂,因为他们便是负责配件零部件标准化的设计团队。

针对杨洪所提供过来的三份配件设计图,这些人给出了很高评价。

正因为这个结果,御者王庭的BOSS对铜海赌斗场这一次的眼光很满意,甚至于连杨洪该给邓大美女的手续费也是大手一挥,直接一笔代劳。

凭白免了一笔手续费,小丫头很开心,于是乎连带着这支设计团队,也受到了她们高规格的接待。

好吧,是小丫头一个人的高规格。

作为配件加工厂的大BOSS,杨洪不可能只跑个过场,然后又回小病床躺着,所以找了很多理由继续留了下来。

看着杨洪生龙活虎的样子,而且设计团队也直接点名了杨洪,小丫头也就睁一眼闭一眼。

“你就是那三份配件设计图的设计师?”很快,设计团队的领队人找上了杨洪。

这是一个年龄与杨洪相差无几的年轻人,但很明显,对方外貌优雅,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一股子气质的年轻人,比杨洪更有吸引妹子的本能。

这算是小白脸么?杨洪眨巴着眼睛。

不过,看在这人对自己还算恭敬的态度上,他还是勉强应了声。

“没错。”杨洪大大咧咧,而且还扣了扣鼻孔。

这个动作,当场令那年轻的领队脸色为之一变,他眼角抽搐了好一会儿,猛地转过头喊道:“老方,老方,方本仁。”

很快,又有一个青年出现眼前。

这青年一头乱发,好在外表朴实,不但少了年轻领队的小白脸气质,而且还自带亲切气场。

这人一出现,便向年轻领队恭敬点头:“苏组长,杨老板。”

“这是我们设计团队的头号设计师方本仁。”苏组长向杨洪介绍了一下该青年:“以后,关于配件设计图标准化这一块,你直接找他就行了。”

方本仁,这名字顺溜,杨洪歪着头好生地打量着对方。

“现在,你们先相互接触接触,好为日后打下基础。”

“我还有点事,暂时离开一下,你们就多交流交流。”苏组长说完,直接掉头转身,往着小丫头方向飘然而去。

以他目光,杨洪就是那种市井街痞,不值得他浪费时间。

杨洪撇了撇嘴,尼玛有个屁事,明眼人都能看出,无非就是打算靠小脸把妹子。

不过,对方居然敢去招惹苏茵茹这个小丫头,杨洪表示很期盼,毕竟那可是个暴力小丫头,不那么容易应付。

方本仁一时间傻眼了,来的时候,他们可是进行过调查,对方两个小老板似乎有些暧昧,没曾想自家组长一来就当着面子去把别人妹子,这可是不好的开端。

但他也没办法呀,方本仁只是个员工小弟,压根管不了这些事情,更何况那个苏组长来头极大,不是他想管就能管。

这个时候,方本仁只能硬着头皮来跟杨洪套关系:“杨老板,没想到年纪轻轻就能设计出三份颇具实力的设计图。”

颇具实力?杨洪双眼一翻,那可是死虫子挑来挑去,挑出来排名最末的那些设计图,可以说几乎是垃圾等级。

不过,吞噬虫拿得出手的东西,哪怕最不入流的技术,在这颗星球上也算得上数一数二。

一句话,那就是这颗星球技术等级太弱鸡了。

“那你们设计出标准化……”杨洪忘词,说到这里愣了愣,好半晌这才吐出了一组词汇:“嗯,对了,标准化模块,你们设计出标准化模块了没?”

“没有。”方本仁苦笑摇头。

真要设计出来了,他们还需要接触这个小老板?

“杨老板,这三份配件设计图的二次设计有很多难点,我们还需要跟你合作呢。”方本仁语气毕恭毕敬。

跟我合作个毛呀?杨洪没好气,这些东西都是死虫子拿出来的东东,他压根什么都不会,谈何合作?

见杨洪脸色不善,方本仁心里咯噔一下,他眼里余光立刻往另一方向一扫,果不其然,这个时候,苏组长跟对方小老板正聊得起劲。

方本仁连忙拉着杨洪到了另一方向,那是他们整个设计团队聚集的餐桌。

“杨老板,这些都是我们团队里的技术佼佼者,以后我们就得一起交流了。”

餐桌上的人一听杨洪就是三份配件设计图的设计师,一个个都兴奋了起来,站起身来跟他打着招呼,有几个甚至恨不能当场进行讨论。

可见杨洪拿出手的三份设计图,所含技术等级在这些人眼里达到了何等高度。

方本仁连连摆手,机会有的是,也不差这一时。

“交流?是要我也参加到标准化模块的重新设计?”杨洪反指自己,眨巴着眼睛问道。

“没错,那三份设计图都是杨老板设计出来的,当然也得参与其中了。”方本仁点头。

听起来不错,但不知道工资如何,杨洪神情腼腆着,很不好意思地问道:“那我的工资有多少?”

工资?方本仁傻眼了。

一众设计师也同样傻眼了。

他们不是合作者?还需要什么工资?

更何况杨洪还有一个配件加工厂的BOSS名头,这都不算了,至少对方眼下还拥有一家很赚钱的配件中心。

都这样子身份,居然还打算要工资?

方本仁眼角抽搐着,问道:“杨老板,你该不会是要我们付你工资吧?”

“啥?你们不打算给我工资?”杨洪双眼一瞪,几乎甩桌子。

尼玛工资都不给,他还干个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