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08 悲催的凌大老板(二)

208 悲催的凌大老板(二)

见凌天奇态度嚣张,光头汉子眯着眼冷笑:“我苏方图话不多,但是我买多少,你也得跟着买多少,否则……”

说到这,他双眼露出阴森目光,令人不寒而栗。

凌天奇不甘示弱,瞪着眼珠子回望了去。

杨洪一看,心里嘿嘿地偷着乐,他可是记得这个光头汉子答应了多少个百来着,而且看这家伙的样子,似乎不是善茬,事后绝对够凌天奇喝上一壶。

他装模作样咳嗽一声:“那你们谁先来报个数,我们好下个单子。”

凌天奇冷哼一声:“就让这穷鬼先报吧,我还真想看看一个穷鬼能买多少配件。”

“好,就让他先报。”杨洪笑眯眯望着光头汉子。

光头汉子脸色一沉,当场伸出了右手,竖起五指手指头,晃了晃:“五——”

“哈哈哈哈~”凌天奇哈哈大笑:“才五份,还真特么是个穷鬼,来来来,让我这个配件厂的大老板,告诉你什么叫豪。”

他朝桌面豪爽一拍:“小子,给我双倍……”

“百!”只是,凌天奇还没说完,光头汉子已是半眯着眼,将后面的字眼吐了出来。

“多少来着?”苏茵茹一直注意着光头汉子,她双眼忽地亮了,似不敢相信,又是问了一遍。

“五百。”光头汉子再次说道:“每种配件各五百。”

嘶~

四周。

机甲师们一个个倒吸了一口冷气。

五百份,这是什么概念?

而且还每种配件各五百!

五百?

凌天奇傻眼了,拍桌面的手按在桌面上,一下子抬不起来。

他眨巴着眼睛:“每种配件五百?”

作为配件厂的老板,他自然知道五百份配件代表着什么,而且还每样五百,总量达到了一千五。

哪怕对一家配件厂商来说,这也是超级大单。

就他们天奇配件厂来说,也是十年难得一遇的超级大单子。

眼前的光头汉子,到底是什么人?凌天奇懵了。

五百!每样配件五百!苏茵茹双眼无数小星星瞬间飞出,并化作了钱币符号,在那里不停地晃呀晃,同时她心里也扒拉开来。

每样五百,那可是达到了一千五,大单子自然不会收太多,那打个五折吧,也有二百五,就当其中五十万是本金,那也至少有着每份两百万收入。

二五一十,二一得二,进位添上,想到结果,苏茵茹心里当场倒吸了一口冷气。

而且这个数还得双倍,没见天奇配件厂的凌大老板也都答应下来,要同样的数量。

不对不对,苏茵茹摇头。对于凌大老板的单子,她绝对不会打折,连半折都不会打,过来搞事还想打折,肯定是还没睡醒。

想到其中利润,苏茵茹兴奋起来,目光连忙落在了凌大老板身上:“凌大老板,你看……”

“五百份,还每样配件五百份,这是什么概念?”

“还什么概念,这可是一千五百份配件。”

“没错没错,这光头汉子到底是什么人,居然一口气叫上了一千五百份配件,难不成是野狼企业的托,专门瞅着凌大老板来下手?”

“不一定,这光头汉子可是比凌大老板早了一步,而且还答应了现钱交易。”

“哪怕打个七折,甚至乎五折,这也不是一笔小钱。”

“就是,我可是有内部消息,野狼企业里里**也就十个亿左右,怎么可能找个托来托这么大一笔资金,不是找抽吗?”

“这么说来,难不成光头汉子来头不小?”

……

在场的机甲师们哗的一声议论开了。

邓大美女笑而不语。

方校长继续唏噜唏噜地吸溜着茶水。

机甲师们的声音虽然压得很低,但也落在了凌大老板耳朵,他脸色铁青,瞪着光头汉子:“死光头佬,你该不会是故意找茬?一千五百份配件,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光头汉子苏方图哼哼着冷笑了起来。

“我们这是现钱交易,如果你拿不出这笔钱来,可别怪我凌天奇对你不客气。”凌天奇目光阴森,咬牙切齿道:“我也不怕明摆着告诉你,在河阳市可没有我凌大老板搞不定的事情,你识趣的话就乖乖……”

凌天奇这头话还没说完,苏方图又是说道:“小丫头,我这数量还只是前期,如果我的客户对你们的配件有兴趣,以后还会继续加单。”

“你——”凌天奇怒了,还加单?牛皮都快要吹上天了。

“每次加单不下于五百的数量。”苏方图满不在乎说道,压根也不望凌天奇一眼。

呼呼呼!凌天奇气得鼻孔都喷出了白烟。

“真的?”苏茵茹目光越发明亮。

“对,而且还是每样配件不下于五百的数量。”苏方图说道,他想了想,又是开口:“对了,仅仅三样配件,数量太少,以后可得多设计一些新的配件。”

“你们放心,只要设计出来,又合乎我们的规矩,数量绝对只多不少。”

见一而再,再而三的无视,凌天奇气得额头也隐隐冒出青筋。

“还有,我这么大的单子,你们有没有优惠?”苏方图问道。

“有,有,绝对有。”不等苏茵茹头,杨洪连忙开口:“五折,我们一律给个五折。”

“对对对,五折。”这个折扣正合小丫头所想,她兴奋得几乎要搂着杨洪狠狠地亲上一口。

“五折呀,这小子还真是滑头,连我也敢收五折。”苏方图笑了,笑完他伸手指着凌天奇:“还有,你们绝对不能给这家伙优惠,不然我可得退单。”

噗~凌天奇气愤之下,一口积聚已久的血液,直接喷了出来。

钱都还没给,就开始挖苦起来了,凌天奇心里那个气,几乎双眼欲裂,目光更是化作利剑,狠狠戳向了光头汉子,而且还左右开弓,不停地戳戳戳。

若然这些目光真的化为了利剑,光头汉子绝对会成为一个蜂窝。

可惜目光始终还是目光,苏方图站在原地笑眯眯。

“绝对不会给。”杨洪头,更是拍着胸口保证:“别说折扣,我们还得加成百分之二十卖给他。”

噗~听到这话,凌天奇再一次喷出了一口血液,而且还特么的是老血。

什么意思?一千五百份配件呀,他还没说买呢,这头就得加成百分之二十?

真当他是大水鱼,一头钻进来出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