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11 悲催的凌大老板(五)

211 悲催的凌大老板(五)

刘管事和冯局长大眼瞪小眼,心里头早将凌天奇骂开了。

早这样,还让他们俩过来干什么?

明摆着得罪人,而且得罪的还不是一般人。

先抛开身为机甲厂商大BOSS的苏方图不说,单单野狼企业本身也不是软柿子。

野狼企业在机甲垃圾场的崛起过程,可是有目共睹。先是从野狼帮手里抢到了一个小小的配件中心,然后在河阳市五大配件销售大佬的围堵中冲杀出来,继而金属加工厂,配件加工厂一路腾飞。

最重要的是他们抢了野狼帮的名头,就连野狼帮也没敢出来搞事。

可见,这家小小的企业,眼下只是刚刚踏上征程,还没到终。

如果不是天奇配件厂属于老牌配件厂商,受星府法律保护,且平时也给予他们部门不少配件支持,他们能过来才怪。

他们两人对凌天奇咬牙切齿,恨不能生生剐下。

“你真的愿意给百分之二十的加成来买一千五百份配件?”苏茵茹惊叫,目光中尽是不可置信。

凌天奇先是望了一眼苏方图,然后猛地咬牙:“没错。”

说完,他心里面两行小瀑布瞬间扩大,都快要形成一片汪洋大海。

加成百分之二十?谁愿意接受,在场的机甲师最差的也能享受个七折,而他不但需要全额支出,还得加成百分之二十!

愿意你妹!凌天奇都快要骂开了,如果不是因为得罪机甲厂商大佬,绝对会掉头就走。

刷,叮叮叮叮咚!

苏茵茹眼珠子如同柏青哥,刷刷刷地变化成了两个钱币符号。

同时,她心里也开始超高速度计算了起来。

五百万加成0个,那就是每份配件六百万,先不管其它,直接扣除五十万作为本金,她们还能盈利五百五十万。

550乘以1500……

而且单位还是万!

嘶~

计算出结果,就连苏茵茹也倒吸了一口冷气,开始怀疑起了人生。

“你……你真的打算600万一份的价格来购买我们的配件?”

毕竟,这可是总额达到了九十个亿的巨大单子!

凌天奇两眼泪汪汪,艰难头。

苏茵茹兴奋了,她咳嗽一声:“苏老板,你们是机甲厂商,区区一千五百份的单子,数量不大,应该可以延迟一段时间的吧。”

“可以。”苏方图笑着头。

“很好,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们野狼配件厂将打算把重心放在凌大老板身上。”苏茵茹不置可否:“从今天起,所有生产出来的配件都以交付凌大老板为先。”

噗~凌天奇一口新鲜滚**的老血,直接喷了出来,而且还尼玛的是不停狂喷。

以他为先?你妹的,凌天奇心里哭了。

他满打满算,想要先拖延拖延,好等光头汉子离开后,立刻带着全身身家跑路,跟张氏维修工场的张老板一样,直接玩失踪。

但丫的以他为先,这什么情况?

凌天奇眼神都直了。

“喂喂喂~”忽地,杨洪不满了,他双眼圆瞪:“我才是野狼配件厂的大老板,你的决定还没问我呢?”

听到这话,凌天奇活跃了,心眼再次提了起来。

“你?”苏茵茹立刻挥挥手:“一边去,哪凉快哪去,我可是财务一把手,财务上的事情我说了算。”

“没错。”苏方图也是头:“我也很赞成你们小老板的意见。”

都赞成?凌天奇眼角抽抽。

“这可是份大单子,还是先解决了再说。”苏方图说道:“要成为我们御者王庭的机甲标配,还需要下面的设计师配合,所以需要一段时间的缓冲期。”

“这段时间,你们就先帮凌大老板解决他所需要的配件吧。”

杨洪仰起头颅哼哼着,没吭声。

好处没捞着,他能同意才怪。

“杨洪,要是这个大单子解决完,以公司的名义,我们可以奖励给配件设计师一个亿的星币。”见杨洪样子,苏茵茹眼珠子一转,放出了大杀器。

“真的?”杨洪双眼一亮,顿时来了精神。

“当然。”苏茵茹头,只要两份单子完成,再加上现场的机甲师采购,她们野狼企业的身价绝对再一次提升,而且还冲击进入百亿行列。

奖励区区一个亿,不在话下。

杨洪乐呵乐呵,立刻没了意见。

凌天奇脑海眩晕,几乎要倒地上。

“哎~你们几个过来。”见他不对劲,苏茵茹连忙招手,唤来了几名员工小弟:“你们看着凌大老板,他可是我们的贵客,如果出了什么事,绝对扣你们工资。”

“而且还扣足一年!”

我擦!那几名员工小弟一脸苦相,连忙靠近了凌大老板,防止他晕迷过去。

“嗯,如果这次的订单完成了,你们统统都能有奖金。”苏茵茹又抛出拉拢人心的大炸弹。

那几名员工小弟兴奋了。

接下来,别说凌大老板要晕迷,就算成了软脚蟹趴地上了,他们也绝对扶起来,而且还能马上送来躺椅,再然后纸扇煽起,自来水送上。

为什么要用纸扇,自来水?

丫的,真当电费不用钱,水费不用钱?

说好听是自来水,说不好听就是外边直接水沟里接的水,这才叫不浪费资源。

凌天奇哭了。

哭?刘管事和冯局长没好气看着他,他俩都还没哭呢,丫的无端白事被凌天奇给拖了进来,而且这时候他们大气不敢出,还得看光头汉子脸色。

他们都已经决定了,回去之后哪怕有着星府法律保护,就算托关系也得狠狠搞一搞天奇配件厂,真当他们只是机甲垃圾场养老来着,挥挥手即来,摆摆手即去?

得罪了他们,绝对搞你没商量!

“凌大老板,每份配件六百万,而且你还订了一千五百份,总额一共九个亿。”苏茵茹目光炯炯,盯着凌天奇。

“我……我们配件厂没那么多现金。”凌天奇哭丧着脸。

没错,他们配件厂也是大牛,但那是在总资产上面,尼玛生产出来的配件不用钱?员工支出不用钱?其它所有费用统统都不用钱?

“现金不够?”苏茵茹皱起了眉头。

“不怕,他们现金不够,不是还有着生产线?反正你们也是配件加工厂,直接折成现金拉回来不就结了。”苏方图给出了建议。

这敢情好,苏茵茹目光亮了。

折现,这里头学问大了,想折现成多少,还不全凭债权人一句话。

我现金不够,你们就不能减免一部分配件?凌天奇几乎晕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