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13 余响

213 余响

配件发布会顺利完成,一众机甲师们满载而归。

苏大老板与邓大美女也表示,这一趟来得很有价值,同类的配件再多一些,配件标准化绝对不是难题。

方校长更是笑容满面。

这一趟发布会,野狼企业算是站稳了脚跟,不但打出了高质量高价位的配件名头,更是一举将配件防拆卸技术也打响。

那些废弃掉的配件,虽然能拆卸,但却无法安装回去,光凭这一,就能吸引大量的配件厂商前来学艺。

当晚,在杨洪的坚持下,野狼企业连夜举行了庆功会。

虽然已经凌晨时分,但在一众员工小弟的狂热下,硬是凑齐了不少食材,见此,苏茵茹也从十二号吧调来了一批酒水。

野狼企业所有员工小弟,以及从御者王者调配过来的设计师们都一一在座。

当然,这里面少了一个人——苏组长。

至于这人,早在光头汉子苏方图离开的时候,就带走了,顺带着方本仁成为了那一批设计师们的新组长。

按下杨洪这头不提,河阳市以至于整个区的一些巨头们,这个晚上却是睡不着觉了。

河阳市,某商会。

“你说什么?有人要强行接手天奇配件厂?”一名古稀老人听闻这个消息,被气得差站不稳。

“到底是什么原因?”

“什么?凌天奇那家伙得罪了御者王庭的大BOSS?”

“混蛋!该死!该死!这个该死的凌天奇!”古稀老人咆哮着。

“马上给我准备礼物,我要连夜去一趟御者王庭工业区。”

……

机甲加工厂剑齿虎,高层办公室。

咣咣咣~

早早乘坐专用飞空机甲返回的石大老板,脸色难看,整个办公室的东西,都已经被扔无可扔。

“将近上百个亿丢进去,却是连个水花也没能溅起,真气煞我了。”

办公室门外,诚惶诚恐的秘书思虑再三,这才硬着头皮推开了门。

“什么事?”石大老板铁青着脸。

“老板,一些机甲相关的网络BBS出现了这份视频。”秘书哆嗦着把播放着视频的电子本本递了过去。

石大老板接过来一看,双眼腾地圆睁,几乎吐出了一口老血。

视频内容,正是石大老板乔装进入野狼配件厂发布会的情形,而且还是气急败坏,以及灰溜溜离开的样子。

而他伪装而成的落泊机甲师,更是有人将他的图片进行了对比,而且数据显示,相似度高达99.99%。

只差没指着他鼻子,说那个落泊的家伙正是石大老板乔装。

而让他吐血的原因,却是标题:某机甲厂商大老板欲打压新配件厂商,却灰头土脸离去!

“还用给我汇报,删掉,统统都删掉!”石大老板几乎吼了起来。

“老板,能删掉的我们都已经删除了,但有几个BBS我们也无能为力。”

“还有什么人敢跟我们作对?”石大老板瞪着眼咆哮。

“是军部和星府的BBS。”

噗~石大老板这一次真的吐血了,而且还吐出了一丈有余。

什么意思?军部和星府?难道他们不知道石大老板是机甲厂商的大老板?

居然还抹黑?

可以想像,随着这份视频的出现,石大老板在一百零八家机甲厂商里,绝对会变得声名狼藉,就算还能有机甲销量,但也会被一众机甲厂商老板所不耻。

他们都是些什么身份地位的人?

身为机甲厂商的老板去找麻烦,没找成不说,还被人录了下来放网上,脸皮都丢尽了。

丢人现眼的家伙,日后谁还敢跟他合作?

还有谁敢跟他同行?

还有谁会给他好脸色?

想想,石大老板脸都绿了,而且还翠绿翠绿。

区,某大型商会。

这些大型商会,不像于河阳市的那种小商会,他们一般都有着军部高层,或是星府高层的背景。

而这些军部高层与星府高层,更是能够直达最高层的那一种。

这个大型商会,更是掌握着整个区几近三分之一配件厂商的巨无霸。

“什么?河阳市一家小配件厂商与御者王庭合作出了三套可行的标准化配件?”

“是的,老板,根据资料显示,这三套可行的标准化配件,甚至比以往星府推行的更有力度。”

作为控制着区近三分之一配件厂商的巨无霸,若然配件标准化被强制推行,他们得不偿失。

一来,他们需要花费巨资对配件生产线进行升级,二来,将会有无数配件厂商脱离掌控,这可是他们无法接受的结果。

与其推行,倒不如保持现状。

至于推进机甲行业进步?

见鬼去吧!

再进步,能有手上的资金重要?

没了资金,就相当于没了资本,没了资本,那他们地位急剧下降。

到那时候,别说在他人面前道岸貌然,伪装成伪君子,就连最基本的吃香的喝辣的,统统都没有。

所以,这个巨无霸商会一直拒绝着配件标准化的方案。

眼下,居然有一家小型配件厂商跳了出来,并研发出了可行的方案,这让他们如何不急?如何不怒?

“不管那配件厂商有什么来头,你们要以最快速度将他们化作历史的尘埃。”

“老板,这家配件厂商来头不小,而且还有着区军部高层的撑腰。”

“哼!区区一个区,算得了什么,你只管直接执行。”

“老板,这一次的事情有些棘手。”

“嗯?”

“根据情报显示,那名配件厂商的老板,不但有着新型金属研发、配件设计的能力,而且还极有可能是一名实力超强的飞空机甲师。”

新型金属研发、配件设计,这些都好解决,偏却实力超强的飞空机甲师这一条,就算他们倾整个势力的力量,也难以消除对方的影响。

眼下军部和星府正在大力推广机甲师,为的是一场未来的战争,若然这名实力超强的机甲师受到打压,上层的怒火,绝对能够将他们这个巨无霸商会给蒸发掉。

“老板,根据情报显示,这名配件厂商的老板现在树敌不少,而且跟野狼帮似乎也有着仇隙,我们可以从这方面入手。”

“好,这些事情就由你们安排下去,无论用什么办法,一定要将他们从这世上抹去!”

利益驱使之下,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