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291 恐怖的芯片性能

291 恐怖的芯片性能

“老板,方校长提起,您已经有了芯片的设计图,那我们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开口的是杨学恒,他似乎急于表现。

郑经和安晓依目光也落在了杨洪身上。

此时,梁伟宏和红彪二人也站在杨洪身后。

除梁伟宏外,红彪余光也是不停瞅着杨洪,他心里也急呀,也想知道芯片的设计图到底怎么样。野狼老大可是派人找上了他,让他探听出设计图,然后就可以离开野狼企业了。

不过,让红彪担心的是,野狼老大隐晦告诉他,他已经被人监视了起来,接下来的动作需要更为小心,不然就会落得失败下场。

红彪不清楚失败后会有什么后果,虽然杨洪看起来不怎么靠谱,但他在野狼企业多时,早就挖出了一些人的身份,像是扎巴大叔,这家伙可是军部的人,而且看起来在军部也拥有很高地位。

都不屑说,监视的目光绝对来自这人。

而且,真要失败了,对付他的人也绝对是这个人。

想起以前在牢狱里的待遇,他心里猛地一哆嗦,很想早点完成任务,就此离去。

想到这,他大红鼻子也不禁耸动了起来。

接下来怎么做?杨洪瞪大了双眼,这不该是你们应该想的吗?

好歹这三人都是方校长引荐的人,都特么要他来想办法,还把你们招来搞毛呀?杨洪望着三人的目光变得不善了起来。

但是,杨学恒显然没能发现杨洪的样子,继续说道:“老板,我曾经面职过购物天堂,这是一家以生活芯片为主的芯片厂商。”

“哦?”杨洪来了精神:“他们是怎么推行新芯片的?”

“嗯~”杨学恒想了想,这才开口:“他们本身已经是老牌芯片厂商了,所以他们的新芯片一般都是采用常规办法。”

“先是大规模进行各式各样的广告,铺天盖地,不停地轰炸,然后再推出芯片。”

说着,他还目光炯炯地望着杨洪,似乎想要得到一些赞赏的话语。

此时此刻,杨洪眼角抽抽。

他心里早特么开骂了,丫的谁不知道铺天盖地的广告轰炸,但尼玛钱呢?

钱在哪里?

与方校长一番交流,杨洪也算明白芯片厂的一些难处,像是这种铺天盖地的广告轰炸,不说全星球范围了,单单一个32区的一线城市,至少也得三十亿打上。

如果全星球50个区的一线城市,没个两千亿,能拿得下来?

而且这还是最低花销。

虽说光脑芯片行业很赚钱,但丫的前期也花销也太特么多了吧?

次奥!杨洪眼下只有二十个亿,而且这还包括厂房建设,前期芯片制作材料等等各样的花费!

如果有这个钱,还用你来告诉我呀!杨洪望着杨学恒的目光,也有些不满了起来。

“老板,能不能把设计图给我们看看。”作为唯一的女性,安晓依似乎能够看懂人心,早从杨洪的举动中,猜测出了什么。

“不行。”想也不想,杨洪摇头拒绝。

杨洪的拒绝,明摆着的不信任,杨学恒脸色明显沉了下来。

安晓依同样皱了皱眉。

明摆着,他们三人才刚刚入职,设计图这么重要的东西怎么可能会让他们过目。

一旁的红彪也是急红了眼,但他强忍着,一声不吭,还一直陪着笑脸。

郑经明显比较沉着和冷静,早在到来之际,已经与方校长进行过一番交流,大致明白到杨洪的难处,而且他也打听到之前野狼配件厂的内鬼事件。

他略一思索,然后开口打破了眼前尴尬的气氛:“老板,能不能先把芯片的性能给我们看看。”

看不到设计图,光看芯片性能,也是能够做到胸有成竹。

他也看出来了,杨洪招他们回来,并非是让他们成为光脑设计师,而像是让他们来打下手,与其成为打杂的员工,倒不如将另一面表现出来,说不定还能成为主管级别人物。

其实从河阳学院毕业后,他都已经转了好几份行业,真要再拿起设计方面,估计也好不到哪里去,更何况河阳学院所教授的知识,比32区学院还要差很多。

两学院出来的光脑设计学生的知识量,简直就是天和地。

与其耗着想要成为光脑设计师,倒不如直接换个心态,或许还能成为元老级功臣。

芯片性能?杨洪一愣,马上用电子手环调了出来。

在上次小丫头片子磨着他拿出了几份野狼钻头NO.1的后续方案后,吞噬虫也顺带给了两份芯片设计图。

这两份图纸,都是经过吞噬虫一番挑选,这才挑出来的方案。

两份图纸,分别是速度型以及战斗型的芯片。

郑经三人,都是光脑设计分院出来的人,他们三人几乎第一时间就看向了速度型芯片。

只不过,仅仅只是看了一眼,三人都彻底傻眼了。

嘶~

三人都无意识地倒吸了一口冷气。

“这是……”原本还以为杨洪会走生活芯片路线的杨学恒,明显懵了,连话都说不出来。

“速度芯片,战斗芯片。”安晓依惊得眼珠子都快要瞪出来了。

较为沉着冷静的郑经,这时候也是瞪大了双眼,目光中透出不敢置信:“这些数据,怎么可能……”

机甲的速度为了对宏观和微观有一个界限,刻意分为千米/小时以及米/秒。

前者是一个统笼的单位,也是一般的常用单位,但若是用于竞速上,一般都是以后一个单位为主。

当前的机甲,最快速度为450米/秒,这是建立在兽系机甲之上的速度,如果换在人型机甲上,这个速度还要再降为321米/秒。

但杨洪拿出来的速度芯片,居然给出了兽系600米/秒,人型480米/秒的速度。

这可是比当前最强的芯片速度还要强不止一个等级的数据。

先不说芯片怎么安排机甲的引擎和外框架,单单是这个速度,哪架机体能够承受得了?

都已经超越音速了!

看到他们样子,杨洪心里乐了。

死虫子会随便拿些数据出来显摆?

早特么就已经系统地进行过对比了,而且根据死虫子的话语,这些数据还是建立在标配机甲之上。

只要把指定机体购买回来,再换上技术比较可以的机甲师,绝对能够轻易把这些数据发挥出来。

如果遇到一些懂改装的高手,这个理论数据还会向上延伸。

不过,真要以这种速度飙上一圈,机体绝对会解体,毕竟这种速度有些超乎寻常,这颗星球上的科技还跟不上。

但这对于杨洪来说,不对,应该是对于吞噬虫来说,算得了什么!

区区稍微动动脑筋的事情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