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50 接盘侠初现

50 接盘侠初现

“他们上七楼了。”

看到丁伟阳二人出现,立刻就从一个不显眼的角落走出了一名小弟。

“嗯,你做得很好。”丁伟阳满意点点头。

“对了,他们有没有买什么配件?”向飞突然问道。

“有,他们刚刚买下了ATE-51和AJE-52。”

“他们还各款买下了十件。”想了想,这名小弟补充了一句。

“咦,难不成他们打算放弃垃圾场的生意,专门向四周的中小型城市进行工程机甲的供货?”听到这个消息,向飞大吃一惊。

如果杨洪等人买一些战斗系机甲的配件回去,还能依靠着垃圾场的内耗,赚上一些小钱,但若是面向四周的中小型城市进行定向供给,那就有可能冲击到河阳市的配件生意。

这个结果,他们万万不能接受。

“哼!”丁伟阳冷哼一声:“原本只想提提他们的入货价,教训教训一番,没想到他们居然有这么大的野心。”

“走,我们去看看。”丁伟阳立刻顺着阶梯走上了七楼。

对于一家有野心的配件中心,别说是他们,就是河阳市里的所有配件中心都不愿意看到。所以他们已经没有一开始的教训念头,而是想着直接打压,将对方打压到破产为止。

七楼,摆放的仍然是工程机甲的配件。

对于七楼的机甲配件,杨洪只是扫了一眼,立刻没了兴趣,因为都是些犁钯之类的农田东东。

并非他鄙视农田用配件,而是这些配件根本不适合杨洪心目中的打斗场景。

试想,一个巨大钻头和一个犁钯真刀实枪上了战场,哪个更好用?

看到杨洪脚步迈上八楼阶梯,苏茵茹提起了小心脏,终于松了下来。要是再来一两次“来个十份八份”,她都有拧下杨洪头颅的怨念。

八百万,眨个眼就没了,而且都还是些不等用的工程机甲配件,这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把钱圈回来?小丫头心里憋屈得很,两眼泪汪汪滴。

八楼,是配件交易会的最后一层,不过,这一层并没有想像中的配件,反而是一些黑不溜秋,圆滚滚的珠子一类的东东。

“这都是些什么?”杨洪明显一愣。

听到这话,苏茵茹直接翻起了眼白。

林辉强忍着嘴角的抽搐,这才别过了头,不忍直视。

宋书明则是再一次怀疑起杨洪对机甲配件的判断能力。

尼玛这可是机甲武器的弹药,连弹药都不认识的人,能对机甲有多少认知?

这,真的是一名能够判断出配件设计图缺陷的高人?

对于杨洪的问题,苏茵茹已经不想再去解释,宋书明则是不愿去解释。

没办法之下,作为员工小弟的林辉只好硬着头皮走上前去。

“哦,原来是酱紫。”杨洪点点头,表示明白。

你真的明白?林辉嘴角抽抽。

“回六楼。”杨洪大手一挥。

尼玛还弹药,压根就是一些骗小孩玩过家家的玩意,看着一份标价8000星币的圆珠子,杨洪鄙视着。

虽然对机甲了解不多,但经由几天下来,杨洪还是知道,那些民用机甲所使用的武器,基本都是些模拟武器,换句话说,就是些小孩子玩的东东。

为了这种东东的弹药,而去花费巨资,那不是脑子找抽还是什么,所以杨洪决定不买!

What?苏茵茹瞪圆了双眼:“还回六楼?”

“没错,只有六楼的东东才入眼。”杨洪点点头。

苏茵茹眼角泪水都快要流出来了,还回六楼,那可是卖工程机甲配件的地方!

难不成她们今天一整天都只是买工程机甲配件?

这……这还让她们的机甲配件中心怎么运转?

小丫头幽怨的目光一直紧紧盯着杨洪。

但是,杨洪此时却是一步迈往入了电梯。

有电梯,当然要走电梯,难不成还去爬楼梯,那可是白痴才会做的事情。杨洪吧嗒着嘴,领着众人,直接经由电梯返回了六楼。

虽然无奈,但苏茵茹也没有选择的机会,因为杨洪是大老板,而她只不过是个小老板,而且还是没有任何号召力的那种。

对于六四开,小丫头怨念之深,已经深入骨髓……

杨洪一行人离开了,但这可是苦了丁伟阳一行。

他们只不过在六楼聊了几句,然后一直赶往七楼,在转了一个圈后,没发现杨洪等人,便又急急忙忙地上冲上了八楼。

可没曾想,八楼也不见人。

丁伟阳怒了,将小弟一把揪了出来:“说,他们到底去哪里了?”

小弟慌了:“他们,他们真的是上了七楼。”

“七楼?”丁伟阳脸色阴沉如滴水:“我们现在都到了八楼,他们连鬼影都不见一个,难不成他们都飞天了吗?”

“我……我……”小弟急得都快要哭了。

这时,向飞开口了:“我们连着上了两层楼,七楼卖的都是些农业用配件,而八楼都是些武器弹药,可能不适合那小子的胃口。”

“不适合那小子的胃口,那他们也不可能长着翅膀飞了。”丁伟阳气道。

“他们应该坐电梯了吧。”终于,小弟看到电梯停留的数字显示着为‘6’,马上就大声叫了起来:“当初他们在六楼完成了订单,说不定他们看不上七楼八楼的配件,又回到了六楼。”

说罢,他还指着电梯所显示的‘6’字。

“有这种可能。”向飞点头同意。

“那还不快点回六楼。”丁伟阳急匆匆地跑下了楼梯。

走电梯?没看到电梯还没上来,真要等那时候,估计杨洪一行早已经离开了配件交易会,他可是一秒钟也等不及了。

小弟走在最后,轻吁了一口气,还好有急智,否则真有可能被丁伟阳给撕了,跟着这种老板,他后悔得肠子都青了,可又有什么办法,人总是要养活自己。

从八楼到六楼,丁伟阳用时不到半分钟。

不过,当他回到六楼,一抬头就看到了杨洪一行,立刻就眉开眼笑:“终于逮到你这小子了。”

“走,跟我上。”丁伟阳大手一挥,当先走了过去。

不过,还没走上几步,他便又停了下来,回头一望:“咦?人呢?”

原来,丁伟阳速度最快,几乎将身后的人都撇了开来,就连向飞也没能跟上他的脚步,此时,也就剩下了他光秃秃的一个光杆司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