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90 卖多少来着

90 卖多少来着

两架机甲,两组钻头,一毁一全,孰强孰弱,高下立见。

静,全场诡异的一片安静。

……

……

……

良久,终于有人反应了过来。

“这,就是野狼钻头NO.1?”一名机甲师看着野狼钻头,顿时兴奋了起来。

说着他还小跑着到了野狼钻头前,仔细观察了起来。

崩口,没有!

裂纹,同样没有!

整个钻头有如全新一样!

超级大钻头是啥?

那可是河阳市大名鼎鼎的超级钻头配件,无论是什么类型的矿山,挖坑堀洞,不在话下。可现在什么情况?

仅仅只是两轮撞击,就被一款新型钻头配件给钻了个稀巴烂,而且还几乎来了个透心凉。

他天赋不佳,实力中等,本来就是依靠质量和性能超赞的配件来弥补,眼前这款野狼钻头,简直快成了这名机甲师眼里的香饽饽。

“老板,这野狼钻头NO.1需要多少钱一组?”他忙不迭向杨洪询问,双眼还冒着无数小星星。

他不开腔还好,这一开腔立刻把所有机甲师的目光都吸引了过来。

“老板,野狼钻头一次可以买多少组?”

“野狼钻头还会有NO.2,NO.3吗?”

……

机甲师们的目光如狼似虎,如饥似渴,一个个都眼甘甘地盯着杨洪。

杨洪眉开眼笑,尼玛这群机甲师刚开始连野狼钻头的名字都记不住,现在都能够完整地叫了出来,足以证明这些机甲师对野狼钻头NO.1的重视。

“嗯~”杨洪们佯装考虑。

这时,苏茵茹连忙揪着他的衣角,目光中浮现出无数金币符号:“三百万,三百万,三百万……”她小嘴不停地做着口形,几乎都快要喊出来了。

原本他们只是订了两百万一组,但是眼前的势头,她们要是不把野狼钻头给炒个高热价格,还真对不起这组配件的性能。

嫌贵?

没看到超级大钻头的价格都要125万?哪怕打个折也至少需要一百万吧?

可就这样的超级大钻头,却是不敌野狼钻头的两合之击。

换算下来,三百万可能买到至少三组超级大钻头,但这三组超级大钻头能够撞赢一组野狼钻头?

So,这个价位,苏茵茹不但觉得合适,而且也很合理。

真还嫌贵,那就别买得了,到时专门做靶子给别个给撞成稀巴烂,大不了来个扎心凉,连驾驶舱也被钻透。

真到那时候,哪怕再多钱也没用了,因为人估计也会报废掉。

三百万!杨洪顿时来了精神,他先是咳嗽一声:“大伙都看到了吧,这超级大钻头的性能如何?”

弱的一比!

这几乎是在场所有机甲师的念头,而且还有好一些人直接喊出口来。

噗~**仁一口新鲜老血喷洒而出。

尼玛明明看到超级大钻头都被撞坏了,为毛还要一提再提,难道真的要他下不了面子?张老板委屈得都快要哭出来了。

此时,再加上一部分机甲师直接将话喊出口来,他双眼立马刷刷刷的泪水就掉了下来。

在他后面的三位配件大佬以及童天军也不好受,此时此刻他们都打算静悄悄地溜人了。

不过,在一想再想之下,三位配件大佬愣是坐了下来,童天军也不好独自溜人。

他们都不敢动了,难不成张老板还敢自己一个人悄悄溜走?

没办法呀,他只好一边流着泪,一边看别人装比,而且被贬的人还是他自己。

**仁都感觉体内又有一股老血在凝聚,随时都会喷发出来。

看到机甲师们的反应,杨洪乐了:“那你们告诉我,这个超级大钻头卖多少钱?”

“125万。”

“不对,今天张氏维修工场优惠大酬宾呢,都卖到六十万了。”

立刻,最先买了超级大钻头的机甲师吼了起来,尼玛他们还真怕杨洪将价格提了起来。

不过,越是害怕什么,越是会来些什么。

杨洪似笑非笑:“真的六十万?”

“这个……这个……”那几个机甲师心虚了:“好像是最先买的十台才能享受这个价格……”

杨洪目不转睛盯着他们:“那后面的呢?”

那几个机甲师在杨洪的眼神下败退了:“一……一百万。”

“好,既然张氏维修工场的超级大钻头都打了折扣,来个优惠大酬宾都能卖个一百万,那我们的野狼钻头NO.1就要卖个……”

见快要说到正点,机甲师们一个个睁大了双眼,目不转睛地盯着杨洪的嘴巴。

“五百万!”

机甲师们傻眼了。

苏茵茹瞪大了双眼,目光中尽是金币的符号,这出乎她意料之外,但偏却她也无法拒绝和反对。

三位大佬:“……”

童天军眼角抽抽。

纳尼?**仁呆了,五百万?连顶级机甲配件都卖不到这个价格!

这几乎是一架低级机甲的总价格了!

而且尼玛钻头配件无论再怎么样,也仅仅只是工程配件,除了挖坑堀洞,还能干什么?

五百万?还真的想一口吃成个大胖子?**仁嘴角一咧,嗤笑着。

杨洪不以为然,他尽量煽起机甲师们的热情:“你们想想,一个超级大钻头打个折,都要卖出一百万,可野狼钻头是什么,这可是能够轻易撞坏超级大钻头,远超河阳市一切钻头的钻头配件。”

“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一批野狼钻头NO.1,数量只有一百组,而其中一半是需交由配件厂商销售。”

“换言之,这一次发卖,只有五十组的数量。”

“错过了这个机会,估计短期内都不可能再买到了。”

说到最后,杨洪耸了耸肩。

“什么?只有五十组?”最先开口的那个机甲师急了。

“短期内不可能再买到?”又有一名机甲师瞪大了双眼。

……

三位大佬听到杨洪的价格先是一愣,随后露出讥容,但现在看到那些机甲师们的样子,脸色顿时变得不好看了。

五百万一组的钻头配件,说不定真的能被那个小子卖出去。

这小子,到底是什么人?三位大佬目光不约而同落在了杨洪身上。

看到机甲师们的样子,杨洪再一次添了一把火:“别忘记了,买不到的人只能回头买超级大钻头,我们的野狼钻头NO.1,可是能轻易钻透它们滴。”

噗~**仁忍无可忍,那口积蓄已久的老血,再一次新鲜出炉,直接从嘴里喷洒而出。

尼玛,为毛一提再提超级大钻头被野狼钻头钻透一事?

张老板气得都快要晕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