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91 赚翻了

91 赚翻了

在杨洪一而再的添柴加火之下,在场的机甲师再也坐不住了。

一次性购买多组?

Nonono,没看在场的机甲师有多少人?

还想一次购买多组,简直就是白日做梦。

嫌贵?

没看到超级大钻头连两合之击都抵挡不了?

行,想买的人多的是,嫌贵那就去买超级大钻头得了。

在场的机甲师们清一色都是兽系机甲师。

机甲师们依靠什么赚钱?

当然是机甲赌斗!

对了,还有机甲竞赛。

但无论哪一种形式,比拼的都是机甲师的实力。

可是有时光靠实力还是不够,还得依靠机甲配件,没有足够性能的机甲配件,光有实力有个鬼用。

就像野狼钻头NO.1和超级大钻头一样,实力再强的人搭乘上了超级大钻头,连两合之力都抵挡不了,还不得乖乖投降?

所以,对于五百万一组的野狼钻头NO.1,机甲师们犹豫再三后,立刻就有人当场拍下。

有了第一个,马上就有第二个第三个,尼玛他们都不想在接下来的赌斗中受虐。

这可是他们赚钱的根本,如果不建立在同一个标准,压根就是给别人送菜,不对,是送钱!

转眼,五十组野狼钻头NO.1直接售罄。

一组五百万,五十组,可是两亿五千万,这个数目,不但连建设金属加工厂以及扩建配件中心的金钱都收了回来,而且还盈余不少。

以一个亿左右的资金,直接回笼两亿五千万,这一票,杨洪可是赚翻了。

But,这可不是数钱的时候,因为野狼钻头NO.1仅仅只有五十组,在场的机甲师可是接近两百人。

没能当场购买到的人还有很多。

“第二批钻头什么时候到货?”

“接受订单不?”

“下一批能够一次购买多组吗?”

……

虽然杨洪提及短期内不会再有野狼钻头NO.1,但机甲师们心急呀。

五十组钻头,代表着短期内垃圾场的赌斗场将会被这五十组钻头的拥有者割据,而他们只有干瞪眼的份。

当然了,他们也是可以选择返回河阳市的铜海赌斗场。

可尼玛他们就是在那种地方混不出头,这才跑到垃圾场来。

面对一众机甲师的焦急,杨洪乐了。

他咳嗽一声,装模作样说道:“这一次我们可是生产了一百组,威廉配件厂手里不是还有五十组吗?”

“你们可以向他们询问另外五十组的发卖时间。”

这话一出,机甲师们立刻如狼似虎一般,目光落在了威廉配件厂的负责人MR.威廉身上。

MR.威廉笑了,笑见牙不见眼,作为一方配件厂商的大人物,他很快就接管了场上的气氛,并当场宣布出另五十组野狼钻头NO.1的发卖时间和地点。

由于威廉配件厂想要重新打开河阳市的市场,所以这五十组野狼钻头NO.1自然不可能当场发卖,而且售卖地点也不可能在垃圾场。

这可不得了了,机甲师们怒了,他们等得就是钻头,没曾想到结果居然是不卖了,他们如何答应。

眼见场面有点混乱的迹象,童天军双眼亮了,与三位大佬互望一眼,都看出各自的心思,他连忙向着张老板打着眼色。

要走了?**仁看到眼色,立刻乐呵乐呵地猛点头。

张老板可是憋屈得很,超级大钻头被两合摧毁不说,而且还一直被杨洪拿捏嘴上,他不但面目无光,老血都吐出了两大口。

这老血都还热乎着,**仁心里面哭成了两条瀑布。

如果再不走,他绝对连心头之血也会吐出来。

要不是三位大佬以及童天军一直呆在原地,尼玛他早就跑得人影都没了。

既然童天军都给了眼色,**仁自然趁着人乱站了起来,然后悄悄地往门外溜。

噗~看到他自个开溜,童天军傻眼了,三位大佬同样傻眼了。

尼玛这是什么意思,他的意思是趁机捣乱,没叫人开溜呀!

这个废物!回过神来的童天军脸色阴沉阴沉,他很想霍地站起来,直接挑拨在场的机甲师,可他是野狼帮的人,而且还是比较有脸面的人,不可能当场做出这种事来。

而三位配件大佬,更是如此。

看着大好的机会,他们只能悄然站起来,同样开溜。

没办法呀,最好的马前卒都跑了,他们留下来等着被人开刷?

看到机甲师们的不满,MR.威廉配件大老板的风范终于发挥了出来,只三言两语间就平复了他们的不满。不但每人赠送了价值十万星币的威廉厂配件购买卷,而且凭借此卷,只在在发卖会上出现,就能获得野狼钻头NO.1的购买优先权。

当然了,如果有人当场提价,他们还是会先卖给提价的机甲师。

至于价格嘛,没见杨大老板都提到了五百万一组,他肯定不会降下来,这可是钱,没人会跟钱过不去。

而且这一批钻头卖出去之后,他们只是占个汤水,大头还得归到杨大老板身上。

每降一分,他们的利益就会少上一些,而且也会损害到杨洪的声威。

这头卖五百万,掉个头就降价,杨洪绝对会被愤怒的机甲师给骂死,这种事MR.威廉可做不来。

然而,他们还接受当场提价,这相当于野狼钻头NO.1或许会在发卖会上的价格或许会超出五百万。

五十组野狼钻头NO.1销售完毕,机甲师们或兴奋,或唉声叹气地离去。

兴奋的人赶着装配,然后上赌斗场进行大赚,唉声叹气的人则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别人赚钱,谁让他们慢了一步,机会都被人抢了先。

至于超级大钻头,谁买谁送菜。

可以想像,接下来的日子里,张氏维修工场的景况。

送走了机甲师们,又再送走了兴奋不已的MR.威廉以及他的助手,杨洪等人终于可以消停下来了。

消停之后,作为财务主管的苏茵茹自然召集大家一起来进行总结。

至于总结了什么,杨洪一丁点也没听进去,他双眼一直眼巴巴地盯着小丫头的电子手环,里面可是有着超过两亿的资金。

作为大老板,他很应该分上一点,然后去嗨皮一番。

作为配件的设计师,以及合金的研发者,杨洪表示他很累,很需要休养。

好在小丫头还算有良心,总结之后,立刻转了一千万到杨洪的电子手环,美其名曰研发资金。

对于会生蛋的鸡,苏茵茹从不吝啬。

而且,杨洪还是最大的老板,走出去没钱,可是会影响到配件中心的脸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