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284

284

这种感觉,似乎不错。

将来犯的魅惑蛛如同纸片般撕成两片,秦古丝毫没有不适,也不知是他强大的内心早就接受了这一切,还是天生适合这种血与火的战斗。

击杀这只魅惑蛛后,秦古目中闪过一丝异色,他感应到洒落在地面的肉块中升腾起丝丝白气。

这种白气别人看不到,也感应不到,而秦古可以。

一丝白气无视体表透明的生命之光聚成的无形阻隔,直接融入其中,顿时,秦古感觉自己生命力增强了一丝,这一丝相比于他整个人而言微乎其微,甚至可忽略不计,可这个发现却让他心中一动。

自己体内的生命之火能汲取那即将消逝的一丝生机,这一丝生机或许算不上什么,可是如果能聚拢成多,则难以想象。

且这魅惑蛛死后有着丝丝消散的生机,若我能多汲取一丝,变成两丝,甚至更多,那么自己就能在战斗中坚持更久。

一瞬间,秦古浮现数种念头,这个发现顿时让他想要找只活的魅惑蛛验证一番。

有了这种想法,秦古理也没理落在地上的那杆长抢,更没有被动防守,而是徒手主动出击,迎向最近的两只魅惑蛛。

秦古急啊,学识感应中袭击七人小分队的魅惑蛛有十只,他可要抢先动手,免得等会没了试验对象。

显然他的这种急是多余的,虽有着思想准备,可突然遇袭,除了苏珊外,李玲莉等人单独迎战一只魅惑蛛都是无比吃力,哪可能如他这般撕纸片一样撕了魅惑蛛,一个大意,被撕倒是有可能的。

最初的慌乱过后,李伶俐等无人相互攻守相望,形成一个圆形的防御圈,稳妥起见更是将各自的书之页都招了出来,如此又形成一道防护。

这样一来这五人虽不能立刻将魅惑蛛击杀,可自保有余,秦古先前击杀魅惑蛛的一幕纷纷落在这几人眼里,不约而同的兴起了同一个念头:他,是怪物么?

再观苏珊,此时她正被两只魅惑蛛追击。

只见苏珊动作轻盈,灵动的闪避跳跃,动作极美,若是没有那两只魅惑蛛,甚至会觉得她在跳舞。

两只追击来的的魅惑蛛根本近不了苏珊的身,也就没有了近身厮杀的说法。

“咻,咻,咻”,三箭齐发,在空中成品字形射向较近的一只魅惑蛛,弓箭表面裹挟着书卷气,将这只魅惑蛛的脑袋轰成了烂泥般。

秦古还是很能拉仇恨的,主动出击,成功两只魅惑蛛拉入了战圈。

魅惑蛛呼啸而来,似要将这主动挑衅的猎物撕裂成碎片,前肢挥动,如同四把死亡镰刀,带着破风声切来。

“来得好。”通过与第一只魅惑蛛的战斗,秦古对着自己的肉体强度己经有了个初步认识,故而面对切来的镰刀丝毫不惧。

想象过经过极阴之地锤炼的肉体很可怕,秦古曾用锋利的匕首试验过,在手臂上用力割过也只留下一闪而逝的白痕,唯有催发书卷气才能勉有点作用。

为了限制伏幽岛魅惑蛛的繁衍速度,这里的食物是很紧缺的,饥不择食的魅惑蛛如今对上参训太生也纯靠着蛮力。

双手表面有白光浮现,秦古的直接抓成当前一只魅惑蛛的前肢,嘴里暴喝一声:“起!”

一个“起”字落下,仅靠双臂之力,朝上一抬,秦古竟是硬生生让体型那看起来比他大上好几倍的魅惑蛛脱离地面,然后侧身一个飞踹。

毫不意外,魅惑蛛被踹飞了,然后撞到树干上。

“来。”飞身踹魅惑蛛的同时,秦古运转书卷气,朝着地面上的那杆长枪一吸。

“先在那凉快着。”长枪在手,秦古直接将之当成了长矛使,长矛投出,那只还没来得及落地的魅惑蛛被钉在了树上。

一枪正中脑袋,八只爪子胡乱挥动了几下,钉在树上的魅惑蛛就渐渐没了动静。

“果然没错。”感应到自己多出一丝极其微弱的生机,秦古验证了之前的想法。

后背白光一闪,抵住了另一只趁机偷袭的魅惑蛛,秦古就势身体朝前一翻,回过身来,此时已经没有必要和这只魅惑蛛耗下去了,速战速决。

当秦古将后面两只魅惑蛛击杀时,李伶俐等人好像也摸索到了一点对付魅惑蛛的诀窍,由守转攻,开始占据场面上的主动,然后在秦古和苏珊的协助下,内外夹击,很快解决了这些袭击者。

危险解除,秦古朝着火堆加了些木柴,挽救了将要熄灭的火苗。

乘夜来袭的这几只魅惑蛛没让秦古感觉到有什么压力,他甚至说不上战斗了一番,顶多是活动了一下身体,就当餐前运动了。

来到伏幽岛还没吃什么东西呢,虽不至于真的饿着,可对于习惯了每餐都要吃点啥的秦古来说,现在刚好犒劳了一下自己。

犒劳的方式很简单,他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干粮,那样子仿佛根本不是在执行什么击杀魅惑母蛛的任务,反而像是和几名同窗来外出旅游。

“呕”,李伶俐等几名女生干呕了起来。

可能以前没经历过这种场面,活着的魅惑蛛还能应付,可如今没了气息肢体残碎的魅惑蛛对于她们似乎更有‘杀伤力’,就算石毅和梁江脸色也有些发白,倒是苏珊一脸如常,想也没想就坐到了秦古身旁,安静的望着火光。

“秦古,你居然还吃得下东西。”缓了缓,李伶俐才停下干呕恢复如常,看着秦古说道。

“饿了,要不你们也吃点。”秦古答。

对于秦古的建议,众人连连摇头,这个时候哪还吃得下东西,没真吐出来都是万幸了。

回想秦古刚才击杀魅惑蛛那一幕幕的凶残,再瞧瞧现在安静吃着干粮,看起来人畜无害的秦古,李伶俐等人一时都很难将两个身影结合在一起,倒是苏珊在这五人眼中算是正常点。

“这家伙真是个怪物。”李玲莉等人加深了这个想法。

怪物不怪物也只是想想而已,总而言之队伍中有着强劲的队员总是好事,对于嘴里说着修为只有一页书者的秦古,李伶俐最初还有着担心,现在再也不用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