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穿越到刘辩的三国 > 293陆文龙和哲别的结拜

293陆文龙和哲别的结拜

陆文龙的武艺一向讲究的是巧妙和力量上的附加,陆文龙眼力惊人,按照现在社会眼睛视力来讲都在5.5以上。而且这还不算,陆文龙天生力气奇大,双手平衡状态尤其优越,不然的话他也不会学习起双枪这项绝迹了。哲别射来的这一箭已经是强弩之末,酸脱无力,陆文龙只是轻轻地用枪头一挑,就化解了危机。

“叮咚!检测到陆文龙化解了哲别‘射马’属性,故哲别的射马无法对陆文龙施加影响,陆文龙武力值回升至102。”

“岳父大人。”陆文龙回过了头,看见了吕布已经冲了过来,对着吕布喊了一声。

吕布闻言点了点头,对着陆文龙说道:“此地不宜久留,赶紧随我一起进城去,一切等进了城之后在慢慢说也不迟。”

吕布对着陆文龙道了一声之后,就飞快上了自己的瀚海王神马,至于陆文龙,当然是乘着自己的爱驹胭脂红血马回了城,脚前脚后的跟着吕布进入到五原郡里面来,不用多说,这肯定是两人心里共同达成的共识。接着这对翁婿便一起向着城内冲了过去。

这一边哲别也已经回到了自己的队伍之中,当然一回来之后,哲别就被他们那个所谓的大汗给叫了过去。

“哲别,你是怎么搞的,居然被一个毛头小子给杀的大败而逃。”匈奴大汗波罗苏祠一见到哲别之后,二话不说就对着哲别大呼小叫的说道。

“大汗,我……”闻言哲别正想要说些什么解释自己的行为,表明自己没有背叛伟大的草原雄鹰匈奴汗国,自己和陆文龙结拜完全是为了利益所在。

但是波罗苏祠大汗却是更加来气,根本不听他的解释,打断了他话,对着哲别大声说道:“别在这里给我找理由,不要给你自己的无能找借口,你不仅没能够立下什么战功,反而还把赤老温将军给害死了,你倒是说说看你一个废物还能够做什么……”

波罗苏祠大汗这是越骂越起劲,只是他丝毫没有注意到,哲别的拳头已经握得紧紧的了。哲别和赤老温同属铁木真麾下的大将,可是两人一直不和。赤老温自诩是铁木真的童年玩伴兼党羽,一直以来在匈奴军中横行霸道,什么人都不放在眼里,就连所谓的波罗苏祠可汗都认为是铁木真为了照顾部落的稳定,因为铁木真再优秀,没有冒顿家族的血脉,他也没有称可汗的资历。

哲别是外来户,他原本是匈奴其他部落的一个少族长,而他流落到铁木真部落做起了将军,其原因也是匈奴内部发生的权力争夺,导致他的父亲已经族人均被杀害。哲别不仅在箭法上冠绝草原,而且自身无疑更加是匈奴部落一等一的勇士,以来就将独霸第一位的赤老温给挤下了宝座。哲别素来瞧不起为人粗鲁,行事嚣张的赤老温,所以两人的关系尤其恶劣,要不是强敌在侧,他早就想一箭射死这位老色鬼了。

菠萝苏祠的汗位是依靠铁木真得来的,他不不敢得罪铁木真,这次赤老温的死要找个替死鬼,只能把这个气撒在旁系的哲别身上。眼看憋不住火的哲别就要动手杀人了,在一边处理公务的托雷站了出来将菠萝苏祠弄走,自己亲自来劝慰哲别。表明自己和父亲没有在意赤老温的死和他有关。

这一边陆文龙等人回到了城内之后,吕玲绮再一次扑到了陆文龙的怀中,对着陆文龙说道:“陆大哥,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的。”

“呵呵,只是我刚才差一点儿就来晚了,害得玲玲身陷险境,实在是我的错啊!”陆文龙对着吕玲绮说道。

“没关系,只要能够和陆大哥再一起,就算是死玲玲也不怕。”吕玲绮对着陆文龙说道。

这个时候,吕布也走了过来,看见吕布走了过来之后,陆文龙不由得放开了吕玲绮,对着吕布拱手说道:“拜见岳父大人。”

“不错,不愧是我吕奉先的女婿,有魄力,玲玲交给你,我也就放心了。”吕布看着陆文龙,对着陆文龙点了点头,认同了他这个出色的女婿。

“叮咚!恭喜宿主完成隐藏任务‘喜结良缘’,获得了神兵卡,技能卡和坐骑卡各一张。同时因为上一次宿主完成任务‘十八路诸侯讨董’得到的狄仁杰组合。造成刘辩目前的实力空前上升,系统为了制衡刘辩集团的发张,已经产生了爆表效果,将会乱入些人物作为其他集团的人员。之后系统将会进入休眠状态两天,现在提供爆表名单……”

“好吧!该来的总是会来,对了,稍等一下,我想问一下我这个系统的爆表是否和刘辩的相识,都是从东汉末年之后的人物里面挑选。”萧延嗣一边应付着吕布,一边暗自对着系统下达指令说道。

“当然是的,由于避免和刘辩的系统产生重叠和干扰,所以你的爆表不会经常爆发,而报表乱入的人物大多数是以欧美人物或者演义小说里面的角色为主。”

??“叮咚!现在为宿主提供爆表名单,本次一共有七个人发生乱入……请宿主闭上嘴巴,仔细听取。”

“叮咚!爆表第一人,英格兰国王亚瑟潘德拉刚,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亚瑟王,为了让宿主今后更好的记忆,我们就将他姓名命名为亚瑟王……”

“噗!”才第一个人念出来之后,萧延嗣就已经忍不住吃了一惊,不过表面之上却是强装镇定,暗自听着系统的提示。

“叮咚!亚瑟王四维数据——武力93,统率96,智力91,政治93。目前所在地:欧洲的德意志内,植入身份:日耳曼人领袖。目前有意一统日耳曼各个部落,建立统一的日耳曼王国。”

“好吧!不知道是不是西方的上帝见到我们东方打成了一团,他们西方平安无事,这个亚瑟王的出现正好弥补了这一点,好在这对我们大汉乃至整个东亚地区没有影响,真希望不要这么快就对上亚瑟王了才好。”萧延嗣在心里暗自想道。

“叮咚!爆表乱入第二人:神圣罗马帝国皇帝查理曼大帝——武力90,统率97,智力92,政治94,所属年代欧洲七世纪时期,目前所在地:欧洲高卢省,植入身份为:罗马帝国高卢省军事最高指挥官。现在在当地平定蛮族入侵,有意统领高卢百姓起义反抗罗马人的统治,恢复法兰克民族的独立建国。”

“我去,真是怕什么来什么。没想到居然把战争狂人查理曼大帝给爆表出来了,而且还成为了高卢省不安分的军阀头子,看来这一次罗马帝国诸侯争霸的危机再一次增加了。”听到系统连续出现两位战争皇帝出现在罗马帝国附近,萧延嗣不由得摇头苦笑道。

“叮!爆表乱入第三人:英格兰金雀花王朝国王理查德——武力95,统率95,智力91,政治90,所属年代:英国十二世纪,目前所在地:英伦三岛,植入身份:罗马帝国将领。”

“恩?这不是有“最完美的骑士”美誉称号狮心王理查一世吗!貌似这个家伙算得上是一个全才了。没有达到巅峰的李世民不算的话,这个家伙是目前出世的人物之中能力最为全面,四维综合能力值最强的,不知道到在欧洲会掀起什么风暴。”萧延嗣在心里暗自想道。

“叮咚!爆表乱入第四人:努尔丁·马哈茂德——武力:83,统率93,智力80,政治70。所属年代:十二世纪绿衣大食法蒂玛王朝,目前所在地:罗马帝国北非,植入身份为罗马帝国太子君士坦丁的大将。”

“哦,先停一下,系统大爷先给我介绍下这努尔丁·马哈茂德是何许人也。还有这君士坦丁一世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居然让他多了一个军事人才,看来罗马的各路诸侯实力再一次得到了增长。”萧延嗣听了之后在心里暗自说道。

努尔丁·马哈茂德是赞吉王朝第二代统治者,军事家。

努尔丁·马哈茂德一般被称为努尔丁,其意为宗教之光,是加诸在努哈丁的绰号,也是西方史书对他的称呼。但其本人终身未采用的这一个称号,而是使用他的本名:努尔丁·马哈茂德。

他是统治摩苏尔、阿勒坡与大马士革的阿塔贝格-伊马德丁·赞吉的次子,在1146年赞吉遇刺身亡后,他与其兄赛福丁·加齐一世分别继承了其父的领土,努哈丁因此成为了阿勒颇的阿塔贝格(即太傅),领有叙利亚地区,而其兄赛福丁·加齐则成为了摩苏尔的阿塔贝格,领有美索不达米亚地区。

君士坦丁大帝,又称君士坦丁一世,是罗马自公元前27年自封元首的屋大维后的第42代罗马皇帝。君士坦丁大帝是世界历史上第一位尊崇基督教的罗马皇帝。公元330年将罗马帝国的首都从罗马迁到拜占庭,将该地改名为君士坦丁堡。他颁布的禁止佃农离开租种的土地的法令,把佃农终生依附在那块土地上。他的一系列改革措施,为欧洲从奴隶社会向封建社会的过度起到了重要作用,他被称为西方的“千古一帝“。

“君士坦丁大帝是上次吕布爆表出现的罗马帝国皇室成员,去年被罗马皇帝康茂德立为了皇储。君士坦丁四维能力值——统率98,武力85,智力98,政治100。”

“叮咚!爆表乱入第五人:石敬瑭——武力95,统率83,智力68,政治65。所属年代:五代后晋,目前所在地:洛阳,植入身份:杨素招募的将领。”

“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喜欢去洛阳,貌似每一次爆表之中,都有去洛阳的人,难道落日的吸引力就真的那么大吗?”听到再一次有人去到洛阳之后,萧延嗣不由得暗自诽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