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穿越到刘辩的三国 > 75女刺客,惊鸿一剑

75女刺客,惊鸿一剑

萧延嗣自己住在天字二号房,陈琳住在一号房,郭嘉住在三号房,剩余的六十名赤卫队员在典韦统领下,围着三个房间,打地铺值守警戒。因有了戒心,萧延嗣等人用餐时格外小心,没有喝酒,吃菜时用银筷防止中毒。

无惊无险地度过了晚饭时间,萧延嗣等人准备就寝。凤仪客栈的掌柜却带着一脸****的笑容迎上前:“将军一路劳顿,可否需要美女侍寝,给将军安神松骨,一解将军困乏?”

萧延嗣刚才从见多识广的郭嘉那里得知这凤仪客栈是袁家的产业,便加倍警惕,面无表情地推辞道:“正是因为本将军一路劳顿,所以想早些入眠,就不必劳烦掌柜安排了。”

那掌柜却没有退下,反而压低声音说道:“将军有所不知,我这店里来了一个新的货色,乃是陈留吴家的长女,单名一个瑕字,其父便为何大将军麾下将校吴匡,吴瑕父亲新丧,吴家在陈留无靠,吴瑕母亲便携带从子吴班、嫡女吴苋前往益州投奔故友刘焉,吴瑕乃父亲妾侍所生庶出长女,被吴懿母亲嫌弃,逐出家门,孤苦无依,被我收留在店中做招待,我见她貌美,风骚入骨,便想把她献给将军享用。”

萧延嗣心中暗喜,吴苋乃是历史上刘备入川后纳的穆皇后,吴瑕岂不是穆皇后的姐姐,若是这个掌柜所言确实,自己将来便可以一箭双雕,把吴氏姐妹都收入胯下,狠狠的欺辱下刘备,只是这个掌柜前倨后恭,十分可疑,便淡淡一笑:“本将军不知掌柜为何如此安排?本将军与掌柜素未谋面。”

那掌柜却拜服在地:“将军于十常侍作乱之间救得太后、天子、陈留王,挽救我大汉社稷,小人钦佩将军之盖世奇功,奉美女侍候将军乃小人一片赤诚之心,还望将军莫要推辞。”

萧延嗣还想拒绝,郭嘉却在一旁阴笑道:“那个掌柜,你先把那个吴瑕招来,我家将军要看她是否像你所说那般貌美风骚。”

那掌柜连忙爬起,一溜烟跑去后堂,去领那个吴瑕过来。萧延嗣正要责怪郭嘉,郭嘉却悄声道:“将军,防不胜防之际,便以静制动。”萧延嗣明白郭嘉的意思,便抬头端详从远处走来的吴瑕。

吴瑕听起来像是“无暇”,当真是貌美无暇,眉如远黛,目若桃花,美目流盼间蕴涵阵阵催人心魄的春意,娇嫩的肌肤似是能够掐出水来,身量高挑瘦削,**却如尖笋,高高耸起,细腰盈盈可握,臀部丰满娇俏,走起来摇曳生姿,当真是媚骨天成,见而思床。

当那吴瑕走在萧延嗣面前,看到萧延嗣布那英俊魁伟的模样,美眸里那股弥漫的春水更加滢滢,面容瞬间红润起来,如同饮了醇酒的醉美人,她那玲珑小舌头在娇嫩红唇间舔过,如此诱惑,让萧延嗣胯下小戟顿时硬朗挺拔起来。

想一想从和谐年间过来的自己也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高富帅,多次亲身感受过真正的温柔;而这一个时空的自己,自从离开洛阳就职,将自己的正牌老婆刘陵送到了老家兰陵安置,已经将近二十天没有鱼水之欢了,对于一个雄性荷尔蒙旺盛的猛男,也憋了太久时间了,再憋下去就怕母猪赛貂蝉了。

萧延嗣从来就不是一个坐怀不乱的伪君子,便朗声大笑道:“果然是美貌无暇,风骚入骨。谢过掌柜好意,先把这位美女送入我的房中,我稍微就到。”过了一刻钟,萧延嗣推开房门,便见那吴瑕端坐在床上,若有所思状。萧延嗣便悄悄走上前,轻抚吴瑕的肩膀:“你在想些什么?”

那吴瑕吃了一惊,想要伸手去抓什么,却见是吕布,忙惶然缩回手,一副战战兢兢状:“奴婢想起了远去益州的兄弟。”

萧延嗣眼睛微微一眯,眼神里的冷厉之色一闪而过,换上一副**上脑的淫邪表情:“小娘子,这是洞房花烛夜,良辰美景时,**一刻值千金,莫要想些不快的事情,你若服侍我满意,我便派人送你去益州。”

那吴瑕强颜欢笑道:“若是将军此话当真,奴婢便尽心服侍将军。”这时的吴瑕已经沐浴过了,洗得干干净净,许是擦了香粉,浑身香喷喷,穿着粉色丝质睡裙,柔软纤薄,将她浑身的曲线勾勒得凹凸有致。再看她全身上下肌肤莹白如玉,一对玉峰高插入云,细细的小蛮腰盈盈可握。

萧延嗣不由得暗暗吞了口水,这真是一个难得的尤物。吴瑕面对萧延嗣那**辣地几欲把她吞进肚子里的眼神,毫不害怕,反倒是美眸流转,水汪汪地眼睛里春意盎然:“将军,奴婢该怎么服侍您呢?”

萧延嗣一把把吴瑕搂在怀里,凝视着吴瑕那如花瓣儿娇嫩的樱桃小嘴,狠狠地吻了下去,同时伸出大手,握住吴瑕那硕大的****,慢慢地揉捏着,高耸玉立,很有弹性,肌肤细腻嫩滑,手感真好。

萧延嗣一边亲吻抚摸着,一边在心里暗自思索。吴瑕那双美眸,表面看起来,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长,眼尾稍向上翘,瞳仁常往上面作斜视,黑白并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再仔细一看,上下眼睑和瞳孔之间的眼白稍许多些,稍微一翻眼看人,便好似在放电,似是在跟人**。萧延嗣从司马徽那里借来一本相书,路上匆匆读过一遍,都记在心里,这番对照以后,就发现有吴瑕这种眼睛的人,冷酷狡猾,是为达目的而不择手段的典型,但表面喜欢装作无辜,博得他人同情。萧延嗣想到这里,心里越发警惕。

亲吻抚摸了好一阵子,萧延嗣按捺不住胯下那沸腾的欲火,一手揽过吴瑕那纤滑娇软的盈盈细腰,另一只手揽住她的香肩把她身上的衣服一层层地拉下去,很快就露出她那粉白晶莹的酮体。当萧延嗣的长戟刺入时,吴瑕竟然放声悲鸣起来,那痛苦的神情并非是假装的,萧延嗣往下面一看,梅花绽开,萧延嗣甚感奇怪,看吴瑕刚才那烟视媚行的样子,根本不像一个雏啊。

萧延嗣便放慢了速度,温柔地抚摸着吴瑕的全身,轻声抚慰,百般呵护,终于让吴瑕尝到了快感,开始主动地奉迎起萧延嗣。萧延嗣体力超强,胯下长戟亦是经久惯战,一直厮杀了半个多时辰,才感到尾骨一阵酥麻,一股热流汹涌而出。

正在萧延嗣仰头闭眼,无比舒爽地放出热流之时,在萧延嗣身下闭着眼睛婉转娇啼的吴瑕忽然睁开眼睛,从头上扯出一根发簪,那发簪锋利尖锐,还闪烁着汪蓝的光芒,吴瑕攥紧发簪,便往萧延嗣身上刺去。

高高扬起的发簪在落下来的一瞬间,吴瑕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忽然,她脸上的笑容凝固了,她那洁白的手腕牢牢地掌控在一双大手里,那蓝汪汪的发簪不能再向前移动半分。

吴瑕恨恨地盯着压在她身上的萧延嗣,萧延嗣那戏谑挑逗的眼神让她羞愤难当,吴瑕咬着银牙,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你一直在装?!”萧延嗣嘴角浮现一丝逞心如意的笑容:“我刚才没有装,我很爽!”

吴瑕听了萧延嗣这句话,愈加羞愤,拼命用力拉扯,努力想把那根发簪刺入萧延嗣体内,出于武将世家的吴瑕自幼习武,腕力非比寻常女子,在她死命的挣扎下,萧延嗣原本纹丝不动的胳膊开始摇摇晃晃,那蓝汪汪的发簪距离萧延嗣的肌肤只有一寸多远,萧延嗣的胳膊若是稍微颤抖一下,那发簪当场就会让他送命。

就在这时,窗外飞进来一道黑影,快似流星,不偏不倚,打在发簪上,砰地一声,把那发簪打飞在地上。吴瑕满脸沮丧,螓首扭转,往地上瞥了一眼,原来那道黑影是一只小戟。萧延嗣趁此良机,猛地一把抓住吴瑕的胳膊,翻身把她按倒在地,迅速用毯子把她包裹起来,裹得严严实实,不露一点儿缝隙。

尼玛,郭嘉这小子咋搞的,让典韦看了一晚自己的活春宫,麻痹,早晚老子要看回来。这女人不管是什么来历,既然上了自己的床,就是自己的女人了,可千万不能让她的春光乍泄了。

就在这时,典韦带着几名赤卫队员从外面闯了进来,把吴瑕连人带毯一起捆绑起来,绑起来的吴瑕活像一个大粽子,萧延嗣站在一旁哑然失笑。萧延嗣细细搜遍她全身上下,把那些藏在头发里和衣服里的暗器都搜了出来,然后才让赤卫队员出去协助其他人抓捕凤仪客栈里的上下人等。

典韦留守门外,萧延嗣要亲自审问吴瑕。在抓住吴瑕的手腕时,萧延嗣才知道吴瑕是有练过武的,很有力气,不由得暗叫侥幸,刚才真的很危险,若非自己那方面的能力强悍,折腾了吴瑕半个多时辰,耗费了她大部分体力,使得她双手无力,否则典韦那飞戟无法击落吴瑕的发簪,这番自己就要命丧在吴瑕之手。

萧延嗣抽出七星宝刀,放在吴瑕的脖颈上,厉声喝道:“说,是谁派你来的,是袁绍、袁术吗?”吴瑕脸上诡异一笑道:“正是袁术袁公路大人。”

萧延嗣没想到答案来得这么容易,不禁愣住了,那吴瑕便趁机把脖颈往七星宝刀上蹭去,想抹脖子自杀,萧延嗣眼疾手快,撤回七星宝刀,可那吹毛利刃的宝刀还是在吴瑕脖颈上拉出一道口子,鲜血哔哔直流。

萧延嗣忙让典韦拿出金创药,把吴瑕的脖颈包扎住,同时为了防止她咬舌自尽,又把她的下巴卸掉,吴瑕只得无可奈何地瞪着萧延嗣。

由于郭嘉安排得当,客栈里响起的喊杀声刀剑相撞声只持续了一炷香的时间,就归于平静,凤仪客栈上下四十多人,当场斩杀了二十多个,捉住了十多个。

过了一会儿,郭嘉上来禀告,经过严刑拷打,凤仪客栈的掌柜承认是袁术派他来布局杀萧延嗣的,说袁术杀萧延嗣是为了给堂弟袁胤报仇,还说,即便萧延嗣去了其他客栈,其他客栈也会说客满,务必把萧延嗣引到凤仪客栈入了这个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