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地球呼救 > 2.77 内蕴空间

2.77 内蕴空间

顾飞吓的冷汗立马就出来了,但是进了窍穴的灵气却很乖的就待在了里面,丝毫没有搞事情。

“咦?”顾飞心中奇怪,这和温岚茗说的不太一样啊?

他手贱的又悄悄吸了一丁点,随后把自己下了个半死,结果又没事~

顾飞继续在作死的边缘试探,心如鼓擂但还是继续多吸了点,灵气再次安安稳稳的进了窍穴,屁事儿没有。

用心感受了一下,窍穴本身似乎没什么问题,但是吸进去的灵气却在窍穴中似有似无,不太能感觉得到。

“?!”这乱域的灵气,这么飘忽?

顾飞心道,难道这真的是空间属性的灵气,但是自己怎么什么事都没有?别人吸了一点点就被切割成那样,自己的体内可以吸收带有空间属性的灵气?

空间属性的灵气和原有的灵气混在一起,似乎都把原来的灵气都同化了,在顾飞的窍穴里神出鬼没。若非是在自己的身体里,顾飞还真不一定能感应到它们是切实存在的。

试着调动一下这些灵气却没什么问题,和之前的灵气一样,任他取用。

顾飞心中一松,那这样就不是坏事了,空间属性的灵气于自己无害,他确认了这一点。

别人的经验不一定能适用在自己身上,顾飞看了看旁边的球球,心中沉思,片刻后他继续开始了灵气的吸收。

所有人都没再敢修炼,而这乱域里的灵气又特别的充裕,随着入体的空间属性灵气越来越多,顾飞的这个开辟了好久的窍穴终于快满了。

“咔吧。”顾飞感觉到体内一震,自己似乎是打开了什么新的世界,窍穴里面的灵气呼的一下涌了出去,一下子消失了九成九。

顾飞一惊,开始追寻了起来。

幸亏是在自己体内,他找了许久终于在窍穴的一处找到了一个有点异常点,这里似乎是一个通道。

顾飞破开那个通道,钻过去后发现里面居然有了一个新的世界。

“卧槽?”这是空间属性的灵气在窍穴里面打开了一个隐藏空间?

这就牛逼了,顾飞精神大震。

自己混了这么久,倒霉了这么长时间,似乎终于和传说中的主角挨上了边!

调动了一下隐藏在其中的灵气,发现他们如臂使指,流畅度和平时并没有什么不同,反而这些灵气似乎比之前更有灵性了。

这个隐藏空间是个好东西,顾飞哪怕此时闭着眼,整张脸上都尽是喜悦。

温岚茗无数次想问,但张张口最终还是没有打扰。

“在空间裂缝中吸取的灵气是个好东西!”顾飞无比肯定,他要吸收这种能量!

打定主意,顾飞悄悄地让球球拖住温岚茗,不让他打扰自己修炼。

而他自己则不着痕迹的走到破域船壁,然后装作很累一般的靠在墙上开始吸收外界的空间属性灵气。

他吸收来的灵气穿过船壁就直接进了身体,别人压根感觉不到,顾飞修行半晌发现此法确实可行,便放开了手脚开始大吸特吸。

还好,此时浮屠宗的人没人敢吸收灵气,船里的事故让其他人不再敢修炼了,而且外面的灵气又紊乱狂暴,小小的破域船在里面风雨飘摇。

在顾飞的小心遮掩之下,似乎没有任何人发现顾飞还能继续吸收灵气。

假装休息,顾飞干脆贴着船壁躺下了,让身体和船壁的接触面积更大,装作在睡觉,却无时无刻不在尽力的吸收这里的灵气。

球球死死的拉住温岚茗不让他去打扰顾飞,但温岚茗跟他聊天他又一句话不接。

其他人在颠簸的船里自顾不暇,引气了还好,那些还是普通人的人别说修行,连脸色都是卡白的,似乎下一秒都能吐出来了。

这里修为最高的也就是聚灵而已,没有人能感觉得到在破域船小小的一个角落,有一个人在疯狂修行。闷声发大财,顾飞靠着船壁尽情的吸收着外界的灵气,修为快速增长着。

虽然窍穴里面有内蕴空间,但是顾飞也不知这内蕴空间除了存储灵气外还有什么作用,研究无果,顾飞引导着新的灵气忍着剧痛强行开辟了关元窍穴。

这次窍穴开辟比之前更疼,不仅是因为难度增加了,这里更加狂暴的灵气也是其中原因之一。虽然顾飞控制起来没什么问题,但是生生在体内辟出窍穴,灵气太过活跃,感觉自然更难受。

不过好处也有,关元窍穴一经开辟,就和上一处窍穴一样,自动的内蕴了一个不小的空间。

顾飞大喜,这种特殊的灵气发力居然不止一次,如果都能这样干,自己的窍穴岂不是天然比别人的要大吗?

虽然不知道别人的窍穴有多大,但是开了次元空间的窍穴必定要比他们的大上许多。

窍穴数量是一个方面,窍穴的容量也与实力息息相关,最起码通窍期之前是这样。

顾飞抓紧时间继续吸收空间属性的灵气,能如此安安稳稳的待在船里吸收着它们是多么难得的一件事,在这种乱域里安然无恙,集合地球上所有的科技都做不到。

唯有在这里,在这种巨大无匹厚实无比的破域船里才可以做到。

顾飞想到了望乡号,虽然集合了地球上最高的科技,但它一进入那个奇异的地方就被切割成碎片,最后所有的部位都被初始化,只留下一块船板。

摸着藏有那块船板的遁空石,顾飞不禁有些想家。

破域船在这处神奇的空间里一走就是走两年,顾飞也整整修炼了两年。

靠着船壁闭目养神已经成了顾飞的标志性坐姿,那个位置不算好,因为太靠近外面压迫感太甚,所以没人喜欢,顾飞一个人霸占了一片不小的区域。

因为本源能量的存在,他的身体不需要打坐也可以吸收灵气。无论是坐,是卧他都在抓紧一切时间吸收灵气。

吃饭的时候,和人闲聊的时候,甚至被温岚茗骚扰的时候,他都在吸收。

这种拼了命的修行让顾飞进步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