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地球呼救 > 2.131 解剖鬼蛭屁股

2.131 解剖鬼蛭屁股

“原来鬼蛭是你生的。”

顾飞对着墙角处的屁股肯定的说道,不过它肯定是听不懂了。

“噗,噗,噗。”

鬼蛭接二连三的被喷出,顾飞一刀一个,解决的干脆利落。

“噗。”又一下,但是却没有鬼蛭出来,只好像是放了个不怎么响的屁一般。

“没了?”

回应顾飞的又是一个空屁。

“那就该我了。”

顾飞举刀向前,逐渐接近。那只屁股慌乱的甩动起来,跟之前顾飞盘玩的那只鬼蛭一样,受惊般的绷直身体,到处乱抽。

没想到一只鬼蛭屁股的反应倒是和它生出来的鬼蛭们一模一样,看来这就是遗传了。

若是一只完整的这么大的鬼蛭,顾飞肯定怂了,可它只是个长在墙上的屁股,顾飞提刀就上。

顾飞毫不犹豫的一刀挥过去,斩上了它的尖端。

运用了灵气的一斩毫不费力的就切开了它的皮肤,把它的最末端斩断。

一截粗肥的鬼蛭尾巴掉落到地面上开始不断蠕动,而随着鬼蛭屁股吃痛的一抖,数不清的小如指节的鬼蛭幼体淅沥沥的从断口处漏出。

这些鬼蛭幼体落地后居然还是活的,密密麻麻拱动着的幼体让顾飞一阵恶心。

同时顾飞的耳朵针刺一般的痛,大脑也有一瞬间的恍惚,这只屁股受伤后的表现也和其他的鬼蛭一模一样,而且段位高了很多。

灵气运转,不良反应渐渐消失,受伤后的鬼蛭屁股还在疯狂的摆动,粘液乱飞,溅了顾飞一身。

这就真的恶心人了,顾飞把刀一掷,刀立时穿过它的身体,顺便将它斜钉到了地下的岩石中,这下这只屁股就完全动不了了。

它试图挣扎,但是入肉的刀让它每一次挣扎都被割的生疼,动一下就疼的一抽,抽了几下之后它就老实了。

这玩意的智商似乎比鬼蛭要高很多,不愧是能生出鬼蛭的屁股。

从遁空石里摸出一把匕首,这是顾飞最近的练手之作,用的是最普通的铁,不过经过千锤百炼后不输于一般的灵材,也能承受灵气,算得上是一把道器匕首了。

将灵气灌注于匕首,顾飞打算用它来切开鬼蛭屁股。

谁知这匕尖在接触到鬼蛭屁股后,居然在不断分泌粘液的作用下一直打滑,顾飞在匕尖蘸了点盐,盐让附近的粘液变稀,这才总算接触到了它的皮肤。

在盐碰到它的时候,接触部位一个抽搐,又是一记音波攻击袭来,这么近的距离来了一下顾飞不太好受。

被猝不及防阴了一下的顾飞手握住道器大刀的刀柄,在鬼蛭身体里用力搅动了一下,那屁股顿时疼的抽抽,再也没敢有其他的动作了。

命运的屁股尖被人钉在地上,任它再能生现在也只得缩着!

但是这把匕首哪怕灌注了灵气却也无法割开它的皮肤,甚至连划痕都没能留下。

这个情况让顾飞大吃一惊,这鬼蛭屁股的防御力比他想象中强了很多。

这样看来温岚茗的那把刀,恐怕也不是一般的道器了。

想了想,取出一根铁钎,顺着刀口插进了岩石,取代了这把刀固定住鬼蛭屁股。

温岚茗的刀被解放了之后,这个长在岩石上的鬼蛭屁股只能任顾飞宰割了。

顾飞对这个屁股尤为好奇,墙壁上长出的屁股,还能生鬼蛭,多么神奇!必须要好好解剖了看看才划算!

刀刃划开它的皮肤,鬼蛭屁股疼的剧烈颤抖收缩,挣扎变的剧烈,顾飞听到了铁钎被抽出地面的滋啦声。

眼看他就要挣脱了,近距离被抽一下应该挺疼的,趁着它还没彻底脱困,顾飞干脆地在它周身环切了一刀,鬼蛭的神经都比较贴近外皮,如果它和鬼蛭的构造差不多的话,应该也是有用的吧?

果然,在它的神经连接被切断后,整条屁股就软软的耷拉下来,跟一条鼻涕似的软软的连着墙壁和地面。

任它再大,生命力再强,被如此针对之下神连接被切断,还能怎么办?

顾飞挺好奇这个屁股的大脑长在什么地方,它的智商甚至堪比一般的动物了,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个屁股没地方长脑子,它到底是个什么构造?

在它的身体上直接开了一个窗口,整个过程除了它身体自动的非条件反射抽动了几下外外,它都很安静。

只是长着它的墙壁在震动,似乎是它连接着墙壁的前端还在挣扎,一波接一波的音波攻击潮水般涌来。

“劲儿挺大的。”感受到墙壁的震颤,顾飞相当诧异,他的切口已经比较近墙了,那么一小段的连接就能有这么大的劲,这鬼蛭屁股还挺厉害的。

顾飞淡定的继续给它做手术,这么难得的一个样本,又几乎没有反抗能力,不研究个透彻还真对不起自己这一番辛苦。

它皮肤和肌肉的构造跟一般鬼蛭很像,但是更加坚韧。

这个东西没有血液,无论怎么切割都只是一直在分泌着它体表的那种粘液。

怪不得盐对鬼蛭的杀伤性那么大,这么依赖这种单一的粘液,一旦体内盐的浓度失衡,伤害绝对是致命的。

因为没有血液作缓冲,金属进入它们体内后,金属离子也应该会直接进入这些粘液中,会导致它的成分变化,所以它才那么怕金属。

但是显然,更加直接的盐对它们的伤害更大。

被顾飞从它身上切下来的一块皮肌,在离体后还一直蠕动着分泌着粘液,看来它的生命力很强,比一般都鬼蛭更强。

继续一层层的向内切着,厚厚的皮肌和内脏被完全分割完之后,顾飞快切到墙壁上的时候,在它的腹腔内居然也看到了一个跟鬼蛭一样洁白的胃囊。

顾飞虚虚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汗,幸亏没有直接一刀把它切成两半,这胃囊要是切开了里面的消化液绝对够自己喝一壶。

一只普通的鬼蛭消化液都那么快把合脉期的温岚茗脚底烧烂了,这么大的一条屁股,顾飞对自己的鞋子毫无信心。说不准这把刀切完胃囊自己也都一起废了。

解剖的更加小心,顾飞顺着胃囊继续外内环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