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地球呼救 > 3.67 夜谈

3.67 夜谈

“生活中要不时的有惊喜,小礼物什么的必不可少,情话也不能吝啬,呃……你就不要刻意练这个了,已经够了。”

温岚茗皱眉思索:“小礼物要送什么呢?”

顾飞也愣住了,他也不太懂,但是还是硬着头皮说:“鲜花女人都爱,玲玲肯定也喜欢,剩下的每个人都不一样,这就需要你多观察了。”

温岚茗崇拜的看向顾飞:“老大你懂的真多。”

顾飞谦逊的摆摆手:“哪里哪里,只是比较有经验罢了。”

原谅只收到过一次花的周静一时没忍住笑了出来,但是她很给面子的假装自己只是做了一个梦,继续闭目装睡。

笑声惊动了顾飞,但他看了看周静,发现她睡得很好,也许只是做梦,于是顾飞的声音又低了几度。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男人要让自己的老婆有安全感。”顾飞正色道。

安全感这个词温岚茗还没听过,顿时洗耳恭听,准备聆听老大的教诲。

同时,周静的小耳朵也不知不觉的竖了起来。

顾飞清了清嗓子:“安全感主要是有两个方面,其一是在实力上给她安全感,你这点做的不错,也很努力,但是这不够。你不能让她担心你,也要学会保护自己。”

顾飞把青玉城里别人是怎么对待战死将士的家属之事讲了之后,聪明如温岚茗就懂了:“老大,我知道了,我会保护好自己,保护好玲玲姐的。”

“唉,都要结婚了,你还总是说串,称呼很重要的。”顾飞一脸严肃的说。

“是是,老大我一定注意改正。”

“……”还被叫做同桌的周静一脸懵逼。

顾飞继续传授经验:“第二点,就是在爱情上给她安全感。不要和别的女人暧昧,不要让对你有意思的女人有可乘之机,要给她一种被你全心全意挨着的感觉,如果其他女人实在对你有意思,非要和你在一起,那你就……”

“怎么办?”

“躲着,坚决不碰面,不说话!”

周静:“……”,本以为顾飞的怂治好了,现在看来本性还是没变。

“好的老大。”

顾飞老大哥一样的拍拍温岚茗的肩膀:“剩下的夫妻相处之道我就不跟你说了,这个要你自己悟,但是要记住多站在她的角度想问题,多理解她。”

“嗯嗯。”

想着周静差不多快醒了,顾飞便结束了这次和温岚茗的谈话,把周静放在院中的小床上,贴心的盖上被子,吩咐温岚茗看着自己就进了厨房,准备给小祖宗弄点吃的加餐。

这么大的孩子一天要吃很多顿,周静还是有点瘦,顾飞想把她养胖点。

“有点瘦”的周静在顾飞离开后终于睁开了假寐的眼睛。

“老大,静静醒了。”拍开温岚茗准备抱自己的手,周静自个儿爬了起来,噔噔蹬跑进厨房黏着顾飞。

现在已是半夜,周静不想再加餐了:“顾飞,别做了我不饿。”

顾飞真诚的说:“那就只随便喝点吧?”

“好吧。”

在顾飞的诱导下,周静又喝了一大杯果泥鲜奶。

在温岚茗婚礼前几天,顾飞把他们两人叫到自己面前,将那把枪送给了温岚茗。

“老大!”温岚茗惊喜的看着枪。

“我还有礼物要给你们。”顾飞把门窗关死,严肃的说。

……

半小时后,顾飞虚脱的倒在了床上。

韩玲玲替顾飞去对面照顾两个小的,温岚茗洗漱之后躺在床上对顾飞轻轻的说:“老大,谢谢你。”

顾飞现在一动都不想动,简直累瘫了,他本以为帮两人强化灵气应该不难,谁知道这个行为直接让他灵气一丝不剩,本源完全罢工。

还好,他成功了。

只是本源力量似乎因为这个消耗很大,顾飞完全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了。

顾飞强行外放自己高等级的灵气,在二人体内洗经伐髓凝练他们的灵气,这是他想了许久之后才想到的最好的结婚礼物。

不过力量总归会慢慢恢复的,给他们的这个礼物却能让温岚茗和韩玲玲日后受益无穷。

顾飞的灵气里,不但有本源力量,还有高维空间属性,还有来源于那神秘叶舟的馈赠。

虽然无法把这些赋予他们,但是在顾飞灵气一遍遍冲刷他们身体并融合一丝进他们窍穴之后,他们原本的灵气却产生了质变。

可是因为温岚茗已经是小周天强者,消耗比顾飞想象中的更大,如果不是他点星已满估计撑不下来。

还好,因为顾飞灵气雄浑最终还是成功了,就是此时他窍**除了星子之外别的什么都不剩了。

婚礼在这里也是昏礼,第二日傍晚,御宗的广场上张灯结彩看起来热闹极了。

这里的婚礼并没有服红的习惯,但是因为在荒域的经历,所以韩玲玲还是按照荒域里人们都习惯做了红色的喜服。

在争夺主婚人时,顾飞败给凤宵,也还好失败了。他完全没想到这次损耗太大,睡了一夜还是筋疲力尽灵气丝毫没有恢复。

本源力量可以被使用之后有利有弊,虽然自身强大了不少,但是它也失去了超然的地位,本源力量的损耗让顾飞伤到了根本。

不过顾飞不后悔,自己休养一阵子就好了,但现在正在台上幸福着的小两口却终身受益。

这也是顾飞的一个实验,本源力量可以用在别人身上帮他们提升灵气的质量。

婚礼的流程顾飞已经烂熟于心,在遥拜了双方父母后,两人拜了顶头上司凤宵,最后拜星空时,他们向着荒域的方向虔诚一拜。

“嗯,回了荒域再给他们补一个婚礼。”顾飞暗暗想道。

就在这时,两个新人走到了顾飞面前跪下,这把他吓了一跳,却被凤宵死死按住。

被塑魂强者强行控制,体虚的顾飞毫无反抗之力,抱着周静无语的看向了凤宵。

直到两人行完礼压制力才消失,突然有一种嫁儿子的感觉,顾飞擦了擦眼角迷了的沙子说:“赶紧洞房去吧,春宵一刻值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