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地球呼救 > 3.100 论蕴石,谁有我见得多

3.100 论蕴石,谁有我见得多

刚刚从众人的议论中顾飞已经了解到洗魄池可以提高人的慧根,且只有第一次去效果最好,球球测慧只有蓝色两尺九寸五,若洗魄真的有用那这一次机会无疑会让球球的未来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此物太珍贵,顾飞推辞着不愿收,落离幽幽的叹道:“那我是不是该把内甲也还给你?”

这样一说顾飞就不好再推辞了,他此时内心有些感动,以落离的身份地位,若不是因为这东西球球用的上,是万不会去和人一起去竞争赌宝的!

顾飞没有再矫情,收下了这个对球球“至关重要”的东西。

见顾飞收下,落离也笑了,顺势从顾飞怀里夺走了周静。

“……”

掌柜在台上又讲了良久废话,这才摆出第二轮赌宝的十件东西,这次就不如第一轮那么惊艳了,价格也只要一千五百极品灵石。

相较于第一轮宝物的高价值,这一轮让人有点提不起劲来,但是也正因为一千极品灵石的价格并不算太高,所以没让掌柜等多久,这十件宝物就尽数售出。

这十件尽是武器,温岚茗暗暗问顾飞:“老大,这次押哪个?”

仅凭肉眼观看,不让人上手的话这十件武器确实看不出哪个好哪个坏,不是光彩华丽的就是真的好,有时候不起眼的反而价值更高。

深谙万宝楼套路的人们纷纷看好那些看起来低调的武器,反而八号位的那件流光溢彩的宝刀无人问津。

顾飞眼睛一眯,虽然这把刀在他看来也不怎么样,但是它却比其他的武器相比更加复合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道韵,应当至少是中品道器,价值在一万极品灵石以上。

听着周围的议论,顾飞明白了这次万宝楼是故意的。

这么看来,说万宝楼和外围赌局没有关系顾飞是不怎么信的。

顾飞在终端里告诉温岚茗:“买八号。”

八号赔率一赔二十,却鲜有人下注,温岚茗不动声色的摸到一处档口前,丢给了他们一块遁空石。

这种小容量的遁空石在刚刚逛街的时候买了不少,用来付赌资再方便不过了。

小赌怡情,他们没打算一次让庄家赔个底朝天,随便下下注就是了,如果闹得太大可能会带来麻烦。

果然,结果公布就是八号那把刀价值最高,温岚茗笑眯眯的去兑了两百万极品灵石,顺便拿回自己的赌注。

第三轮顾飞看不懂,而三个女人明显对这些没兴趣,温岚茗拿不准,大家看了一轮。

第四轮,掌柜居然往架子上放了十块石头。

台下一片哗然,放上石头是什么意思?顾飞却凝眸望向那些石头暗自惊道:“蕴石!”

一些和顾飞一样认出蕴石的人也都叫了出来:“这是蕴石,里面有灵石的蕴石!”

但是万宝楼这一轮拿十块蕴石出来赌宝,怎么赌?台下的众人莫名其妙。

顾飞倒是有些明白了,这是要赌石啊!

掌柜的露出得意之色道:“蕴石内部到底是什么,在剖开石皮之前谁也不知道,所以我们第四轮赌宝就赌蕴石!”

“一块蕴石作价二十上品灵石!”掌柜喊出的瞬间就刷刷刷上来了几十人。

二十上品灵石,今天这场赌宝真是新鲜,不但有贵到极致的宝物也有便宜到不可思议的蕴石。

还好掌柜记性不错,常年做这个也有了心得,很快就挑出了十名最先上台之人。

纵使其他人心有不甘,但是掌柜的做法公平公正,在众目睽睽之下也没人敢闹腾,都有些不舍的下了台。

这时,一个声音突然在顾飞身边响起:“这位兄弟,敢跟我对赌吗?”

似乎是在跟自己说话,顾飞侧身一看,得益于好记性他认出来了此人是第一轮上台后找落离搭讪的男人之一。

见顾飞看过来,他给了顾飞一个挑衅的眼神。

“……”顾飞被看的莫名其妙。

见顾飞眼神茫然,他不着痕迹的看了落离一眼,睥睨着顾飞道:“台上的十块蕴石,我出一百万极品灵石和你对赌,你敢吗?”

顾飞总算明白了,果然香饽饽容易招苍蝇,莫名其妙的麻烦从天而降。

“你逞英雄就逞英雄,找我干嘛?”顾飞内心吐槽。

“赌赌赌,我们赌了!”还不等顾飞回答,温岚茗就赶紧答应了。

随后,温岚茗狡黠一笑:“不过一百万极品灵石太少了,至少要五百万才行。”

“五百万。”那装阔的男人面色微变,这个数字对他来说也不是那么容易拿出来的。

“怎么,没那么多钱?”温岚茗把脸怼近他,欠揍的问。

被温岚茗激将,还有落离在旁边看着,这人心下一横,道:“赌就赌,不过五百万极品灵石,你们拿的出来吗?”

顾飞见温岚茗笑的贱贱的,也不禁起了玩心,既然是为落离而来,那么……

“用这个赌怎么样?”顾飞拿出那块洗魄池的进入凭证,对他灿烂一笑。

这块凭证居然在顾飞手里,再看落离怀里的孩子,他眼神一缩,登时自以为是的明白了,但是随后斗志却更强:“可以,但是我们要找人做个见证。”

他扫视一圈,随后目光定向台上的掌柜,一指指向掌柜道:“就他了。”

这人还真会挑,顾飞无语的说:“你自己去跟他说,我不认识他。”

“好。”

那人似是万宝楼的常客,过去说了几句话之后就眼神示意顾飞过去。

落离觉得他们此行太过幼稚,便和韩玲玲在原地等着,并不打算跟他们一起过去。

五百万极品灵石的赌、资很是吸睛,而且其中一方拿出的还是第一轮赌宝胜出的洗魄池进入凭证,掌柜自然乐意他们上台增加赌宝的趣味性。

本来只胜在巧的十块蕴石赌斗加了他们这天价赌注后变的不一样了,两人把赌注都交给掌柜之后,便开始挑选蕴石。

顾飞见的蕴石何其多?别人看不懂,对他可不难。

因为强悍的记忆力,蕴石里面因为灵石的品级不同而展现出来的细微差别,被顾飞清清楚楚的刻在脑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