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地球呼救 > 4.16 我也不知道

4.16 我也不知道

不仅顾飞疑惑,周静自己也疑惑,但是现在的条件实在不适合深究,两人各自把所想深埋心底。

“娘……呃……顾大哥?早啊。”张七夜半眯着眼睛走进院子,却发现院中背对着他站着的居然是顾飞。

顾飞转过身,对他露齿一笑:“七夜,早啊。”

张七夜见了顾飞的模样犹如见鬼一般长大了嘴巴,哈喇子都滴下来了也丝毫没有察觉,他哆嗦着手指着顾飞问道:“顾、顾言?”

顾飞点点头,周静靠到顾飞身边,表明态度一般的拉起了他的手。

这身衣服还是昨天他们见面时顾飞穿的那套,除了人如充气般长好了血肉之外,顾飞的大致身形和之前并无太大差别,张七夜围着他转了十几圈,口中啧啧称奇。

“顾大哥,你是怎么突然就变成这样了?”

顾飞想了想,眼中恰到好处的也闪过一丝迷茫:“我也不知道,昨天夜里我醒来后王婶给我吃了许多领兽肉,再睡了一觉就成现在这样了。”

张七夜眉头微皱,心下却是暗暗点头,领兽肉最能补气益血,点星期的领兽肉效用想来更为非凡,顾言只是饿的狠了,领兽肉让他恢复过来想来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只是这顾言未免长的太好看了些。

顾飞本来生的就不差,在地球上执掌f科技,在荒域更是运筹帷幄暗暗控制了大半个星球,自然而然的也带出来一丝威严,让他看起来有一种莫名的气质。

没有多想,张七夜问道:“我爹娘呢?”

顾飞指了指正屋,低声回答:“应该还在睡吧。”

看样子张七夜是来吃饭的,而王若云才刚刚睡下没多久。

想想张七夜那方面都不敢让人进的样子,估计只会吃。顾飞一巴掌拍向额头,心中暗道自己真是到哪儿都摆不脱身为厨子的命运了。

张家的厨房里有现成的灵谷,顾飞去了个小陶罐熬起了粥。他从小不爱面食,来了这里虽然饼子确实吃了不少,但让他自己来做饭多不会烙饼,而是选择熬粥。

灵谷不错,是中品的,顾飞小火慢熬,控制好火候之后就抱着周静去洗漱了。

被留在院子里的张七夜看着这熟悉又陌生的地方不禁对自己二连问道:“我是谁,我在哪?”

顾飞自己都把饭做上了,看起来比张七夜还像是这家的主人。

但是顾飞不做的话,指望张七夜?顾飞呵呵。指望王若云?顾飞没那么不要脸。指望张子成?他还得人去照顾呢!

细细的给周静漱了口洗净脸,顾飞胡乱的抹了一把脸。

张七夜还呆愣楞的站在原地,他一方面为顾飞突然的变化震惊,另一方面也在为顾飞的自来熟而诧异。

这也太不把自己当外人了吧。

殊不知主要是因为他被顾飞划进了生活中的白痴这一栏,所以顾飞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顺便再喂饱张七夜这个只会吃不会做的人。

“洗过脸了吗?”问这话的时候,顾飞就知道自己说了废话,他分明在张七夜的眼角看到了两坨新鲜的眼屎。

“去洗洗吧。”顾飞提出了建议,同时觉得让张七夜无比自豪的没等成家就能自立门户,对他似乎并不是很友好。

张七夜还是个宝宝啊,身高两米多,一百八十斤往上的宝宝。

顾飞叹了口气,却突然发现自己的心态有问题了,怎么现在越来越爱操着老妈子的心?养孩子的后遗症?

想到这个,顾飞又忍不住开始担心球球和温岚茗了,不知他们现在怎么样了,是否被韩玲玲平安的带到荒域了。

虽然知道球球身上有着特殊的气运,但是儿行千里父担忧,何况这并不是千里,而是万千星域之隔。

看向天空,浩渺的天空在朝阳的辉映下显出金红色,顾飞的目光仿佛穿越了时空,望向了荒域。

追随着他的目光,周静仿佛也明白了顾飞此时心中所想。

她静静的看着思绪飞舞的顾飞,眼中尽是包容与理解,一如往昔。

“我洗好了!”张七夜突然的一声喊把顾飞从荒域里拉回了神。

顾飞愣了一下之后莫名其妙的看向他,仿佛在问你洗好了问我干嘛?跟我有什么关系?

张七夜回望,目光中明明白白的写着:“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觉得需要问问你……”

两人就这样彼此凝视了,周静暗暗咬牙,小手悄悄地摸到了顾飞胳膊上,捏起小小的一条皮肉,轻轻的转了半圈。

“咝~”顾飞回神,对张七夜吩咐道:“你去看看张叔怎么样了,小心着些,王婶才睡下没多久。”

“哦。”张七夜依言推门进了正房。

顾飞这才觉得有点不对劲,自己不但鸠占鹊巢,还堂而皇之的发号施令了起来。

正房里传来低低的问候声,想来张子成早已醒了。

看着张子成被包的严严实实的腿,张七夜忍不住鼻子一酸。

他刚刚红了眼眶就被张子成训斥了:“这么大的人了,还作这副小儿姿态。”

“爹……”张七夜吸了吸鼻子,开口说道。

“我没事儿,顾先生治的很好,等骨头长好了就又和以前一样了。”张子成边安慰张七夜,边再次探视自身的伤。

此等做法非常考验灵气的控制力,饶是张子成是点星强者,想要做到也极费神。

“咦?”他惊呼出声,短短的内感时间里,张子成发现断骨之间已经有了一层薄薄的骨膜相连,这是……已经在恢复了?

张子成不禁心中喜悦,看了眼还在熟睡的王若云低声把情况告诉了张子成。

“爹!”张子成惊喜的说:“点星期的领兽肉果真神奇,顾大哥吃了也不再是那副骷髅模样。”

“原来如此。”张子成暗道:“虽然能恢复的这么快顾先生神乎其技的医人手法占了多数原因,但那只点星期的领兽肉也功不可没啊。”

他们临海部落里猎到点星期的领兽是少之又少,像这次这样全分给了他王若云又强逼着他吃到撑的情况是前所未有的,张子成自然而然的把这种极速恢复的反常情况归功到了领兽肉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