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二百一十八章 回

二百一十八章 回

东方说嘴角微微有些抽搐,那么多霸气的场面不提,非要说这个,没看见我老婆还在这里呢吗?

“咳咳!这件事情并不重要,在与西洋人谈判的过程中,我们首先要强势,再者要塑造一种高人一等的错觉,让对方感受到压力,愤怒,无力,当然了,这得是在实力差距过大的情况下才能这样做。”

“而且,你看我像是那种贪恋美色的人嘛?更何况我还要为我两位老婆守住我冰清玉洁的身子,怎么能贪图这些东西。”

慕尚等人一脸不明所以然,但感觉很厉害的点头,而在不远处的苏酥和瑛如是则是心中默默啐了一口。

冰清玉洁的身子!啊呸!

要是真的是冰清玉洁的身子,那小明珠是从哪里来的!地里长出来的吗?还是充话费送的。

说说笑笑,转眼间,日上三竿,东方说跟着慕尚等人去看看如今的天津卫,海军陆战队。

现在虽然火枪已经开始标配在军队中了,但是很多人运用的其实很不熟练,虽然对付欧罗巴的这些人已经足够了,不过在东方说看来,不足的地方还有太多太多。

但是想到,火枪的出现也没有多久,这样的情况也是意料之中,需要靠他们自己去摸索。

东方说和老婆孩子在欧罗巴玩了两天,便回去了,欧罗巴实在是没有什么好玩的,至少这个时代是如此,与大魏相比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

东方说百无聊赖之中,便准备,回家了。

就在这个时候,大魏。

大魏现在是一片蒸蒸日上,所有人都知道如今的皇帝,内阁首辅,李烨,大多数人都忘记了李,锦王李。

“王老,那件事情办得怎么样了?”

王老整个人这个看起来比以前不知道苍老了多少,但是现在的王老却眼中一片凝重,认真的盯着李说道。

“王爷,你真的要这么做吗?仅仅只是为了出一口气,这样是不是太过不理智了一些。”

李癫狂的笑道:“不理智!王老,我不说你也知道我们现在过得是什么日子,锦衣卫时时刻刻不在监管这我们这片地方,徐岭也时不时的给我们下个绊子,克扣些赋税,就连买东西,我们也只能花最多的钱买到最差的货,我实在是受不了了。”

“以前,我是心中还有着那么一丝希望,知道我还有机会,我还可以效仿靖王起事,可如今呢!如今怎么样,该死的,火枪你看到了吗!一把火枪能在数十米之外干掉一个精锐士兵,蒸汽机你也看到了,一台蒸汽机厂每天生产出来的布匹是以前江浙地区都比不上的量,还有铁路,报刊,疆土,甚至就是连朝廷都更新换代了,大魏已经不是以前的大魏了。”

看着李发疯的模样,,王老沉默了,这些事情他清楚,他比李更清楚,也是,既然没有成功的希望,那就拼尽所有,报复一场。

“我要让东方说死无葬身之地,东方说,若不是你,又怎会如此,就算棋子全都死光,能让你陪葬那也值了。”

李目瞪欲裂的神情,狰狞的让王老都不禁有些害怕,心中叹道:西南无底崖,飞鸟渡不过,可怜雾影最后的那点班底啊!

东方说坐在船上,手持着一根鱼竿,静静地钓着鱼,这样也能让自己舒服一点,不至于老晕船。

唰!

鱼线剧烈的拉缩,鱼竿完成了圆弧,有鱼上钩了,东方说手中的力气不由得增大了一分,钓到大鱼了么!

东方说嘴角兴奋的一咧,浑身修为爆发出来,使劲一拉,一条鲨鱼被拉了上来,是条大白鲨,鲨鱼里最危险的物种,东方说也是一愣,真没想到这鱼竿这么结实,钓起大白鲨都好好的。

然后,东方说使劲摁住翻腾的大白鲨,手中的鱼竿随手一扔,然后吧嗒一声,呃!断了,东方说实在有些暴汗!

按住大白鲨,东方说笑着自言自语道。

“没用的,你就是再厉害,没有了水,也使不上几分劲来,而且,我可也是一个武道好手呢!”

这句话不知道实在说谁,比如说那远处的欧罗巴!东方说在临走之前支援了欧罗巴民间反抗组织一批火器,就是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呢?

东方说这也是不得而为之,教皇是个厉害人物,要是任由他去和平发展欧罗巴!在外来压力之下,欧罗巴说不准就崛起了呢!给他内部制造些不痛快,顺便分散分散教皇的权力和威望,这样,才是权衡之道。

船帆扬起,东方说正在回去的路上,算一算,回去之后,大概就是大魏又一次变革的时候了吧!

最重要的就是铁路这东西了,铁路现在主要还是骡马拉车,蒸汽机火车头还在概念之中,东方说把具体的原理告诉了工部的几位牛人,让他们慢慢研究去了,东方说自己则过着优雅轻松的日常生活。

铁路从长安到云州的这一条早在东方说出发欧罗巴之前就快要完工了,现在回去,大概正好修完。

也正好通过铁路游览一下大魏,时间已经是秋天了,秋天是萧瑟的,也是丰收的,大魏农业贸易集团,别说了,粮食真的多的已经快要吃不下了,全大魏才一亿多人口,就算这两年因为经济的爆发式增长,又能增长几倍呢?大魏现在储存的粮食足够五亿人吃五年的,这特么是户部的数据,东方说绝对没有夸大。

私人的田地已经不种粮食了,实在是粮食的价格现在实在是太贱了,东方说在美洲移民这件事上还说过提高粮价的事呢!结果现在粮食价格是想提都提不上去,不知道有多少粮商哭呢!

东方说只能表示自己也是无辜的。

货运商会在铁路的建成之后,也是如鱼得水,如今的货运商会已经发展到乡镇一级了,整个大魏,无不在货运商会的手掌之下,不过,关于货运商会的权势实在过大的问题,内阁已经开始了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