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二十三章 我的心好痛 痛到无法呼吸

二十三章 我的心好痛 痛到无法呼吸

不过,这个时候任斯坦福再怎么疯狂也是无济于事,不过邓波谈常年在大魏经商,自然知道,若是投降,他和斯坦福不只是被抓那么简单。

夷人敢绑架大魏人的话,按照法律,会被千刀万剐,凌迟而死的,想想就觉得心颤。

“哈哈哈!那个谁,斯坦福是吧!还有那个邓波谈,我叫你们嘚瑟,现在老子得救了,你们去见你们的上帝去吧!啊哈哈哈!”

东方说这个时候倒是肆无忌惮起来,被绑架以后受的气总算是有地发泄了。

不过,显然,东方说有些得意的早了。

“东方说,我想你肯定知道一句话吧!”

邓波谈恶狠狠的说道。

“恩?什么话?”东方说嬉皮笑脸的嘲笑道。

“死无对证。”

东方说心中突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还有,这哪里是一句话,这分明是个成语好吗!呃!现在好像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吧!死无对证,怎么死。

仿佛是为了印证东方说的猜想,船竟然停了下来,风帆也收了起来,就剩下东方说一个孤零零的站在瞭望台上。

呃!不会吧!死无对证,你妹的这是要干啥!

整只船上的所有水手都聚集在下面,其中走出来三个身强力壮的水手。

东方说:身强力壮,这哪里是身强力壮,这特么的是西伯利亚熊吧!

格叽格叽格叽格叽格叽格叽,你丫去屎吧!

下面的几人大致就是如此,为什么是格叽格叽呢!

你知道锯木头的声音吗?

瞭望台所在的桅杆在那几头“西伯利亚熊”的手下,很快就变得摇摇欲坠,特别是在上面还有一个人的情况下。

欲哭无泪,丫的,不用计算,用眼睛都能看出来这要是断了,东方说运气好一点就落在甲板上,运气差一点的话,那就要去海里喂鲨鱼了,毕竟,东方说作为旱鸭子里的大旱鸭,水性为负值。

化作一条弧线向下落的时候,东方说忽然想到,人生就像一个茶几,虽然不大,但上面摆满了杯具和餐具。

因为,东方说已经看到了追上来的虎鲨卫战舰,船头的众人一点一点的目睹了刚才了一切,但他们除了干着急之外,却也没有别的办法。

东方说以一种“优美”的姿势落入海中,海面没有激起多少水花,那是不可能的!

和东方说一起下来的还有桅杆,东方说水性为负值,但趴在桅杆上却完全ok。

斯坦福和邓波谈没有注意到,也是,现在情况紧急,能把东方说搞没就算好的了,那还有时间去看这些。斯坦福现在也是怒气难消,却也是毫无办法,东方说是肯定不能再留了,现在虽然被大魏军队看见了,但死无对证。

虽然说这是海上,但具邓波谈说,大魏治军严苛,若是没有证据,根本不能把自己怎么样。

财富与生命之间,斯坦福艰难的选择了生命,幸好是军舰,要是海盗的话,哪管什么证据不证据的,就算把你生吃了又能如何。

斯坦福也只好这样安慰自己。

很快,虎鲨卫便靠近船队,徐岭脸色不怎么好看,两船相距书迷的时候,徐岭便跳落过去。

他可是将刚才的那一幕清清楚楚看在眼里的,虽然当时相隔甚远,但以他的目力,自然是看得清的,其他人,除了一剑天和自己一样看见了一切外。

其他人只是模模糊糊的看见了一些影子而已,具体发生了什么并不知道。

咬牙切齿的看着眼前的这些西夷水手,徐岭恨得牙痒痒,东方说可是皇上关注过的人。

曾经东方说在不经意间把皇上损了一个狗血淋头,皇上都没有将他怎么样,徐岭本来也准备结交一二,这下可好,哎!

邓波谈突然走出来,装作一脸疑惑的说道。“这是哪位大人,我是西夷商人邓波谈,不知你们这是干什么,我们可都是守法的良民啊!”

若不是徐岭早就看见了东方说坠海的一幕的话,还真信了他的邪。

这时,其他人也跳到了这艘船上,数位水军军士迅速控制住了船上的所有水手,这是一只船队,别的船只也陆续被控制住了。

看着邓波谈,徐岭绝逼敢说,东方说坠海,和这位有着大干系,不过苦于没有证据而已。

“哎呀呀!大人,我是守法的良民啊!你为何将我们抓住,我们没犯什么事啊!”

这惊奇的不合时宜的语音,让已经在徐岭转述下知道具体情况的众人摩拳擦掌。

好像不太对,呃!

反正是一阵不和谐的场面过去后,留下了着急的众人和变成猪头的邓波谈。

穿着普通水手服的斯坦福擦了擦头上的冷汗,幸亏站出去的不是自己,否则,那颗“猪头”就要换个人了。

“我靠!有人没,救救我啊!天杀的,我快撑不住了,喂!有人没,云州第一男神就要淹死了,快来人呐!救命啊!”

这虽然虚弱,却让船上所有人都听清楚的声音,带来的效果是截然不同的。

斯坦福与邓波谈及其水手,你丫的咋还不屎,你是用了洪荒之力吗?从昨天夜里到现在,多长时间了,滴水未进,粒米未沾,折腾了那么半天,现在掉进海里竟然都没淹死,还有力气求救,我去年买了个表啊!

徐岭自然是大喜过望,而瑛如是本来已经悲痛的忘记了周围的一切,呆呆的,突然之间又破涕为笑。

苏酥表情依旧是那么呆萌,不过其内心已经像是坐过过山车一般。

其他人也是长吁一口气。

回过神来,懂水性的人正要跳下去救东方说,可是整艘船剧烈的摇晃起来,乌云突然聚集在这片天空,暴风雨就要来了。

所有人,不知道有一句麻麻皮当讲不当讲。

这蛋疼的大海,刚才尼玛还是晴空万里,这突然的暴风于是怎么回事啊!说个实话,最蛋疼的就是东方说这货了,原因很简单,因为他现在人在海里。

东方说:我的心好痛,痛到无法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