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二十四章 生要见人,死要见尸

二十四章 生要见人,死要见尸

“矮油!呕!”

不知道多长时间后,东方说翻过被海水浸泡着的身体,神色萎靡,趴在沙滩上吐着口中的海水,感觉到脚下的陆地。

东方说差点高兴地感谢某人的十八辈祖宗,可是猛然间。

“我去,我特么是怎么来到这的,记得之前好像是突然之间暴风雨。”

我当时是嘴贱还是咋地,无敌是多么寂寞,现在真是寂寞了。

你以为我丫的鲁滨逊啊!

东方说望着小岛,内心突然出现了一段台词。

我附近有一棵枝叶茂密的大树,但上面有刺,我想出的唯一办法是:爬上去坐一整夜再说,第二天再考虑死的问题吧,······我想任何人在我这样的环境下,绝不会睡得想我这样香的。

我在这个岛上生活了十一年,这时的我已经吃上了自己烤制的面包。

······

我发现了野人的脚印,我好长时间都生活在恐惧之中。

······

我打死了两个野人,有了一位忠诚的奴仆,我给他取名叫星期五。

······

“布鲁布鲁”

东方说摇了摇头,把这些恐怖的想法抛之脑后,可是,现在好像真得想办法求救。

“咕噜咕噜!”

不过嘛!在求救之前,东方说还是决定先把肚子给填饱再说。

东方说荒岛觅食记

首先,要找到淡水。

很快,东方说就找到了一条河流,一头栽进去咕噜咕噜的喝了起来。

别看东方说之前还在吐海水,现在是真尼玛渴,喝海水会渴死人的。

有人装逼怎么办,多半是贱的,绑架了就好。

躺在地上正在想着哪里找吃的的东方说脑子里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简直无语。

与此同时,风暴过后的海上飘着无数破碎的木板,虎鲨卫的战舰依旧,那只船队中的商船却少了两只,看来,那些渣渣的来源找到了。

虎鲨卫的战舰,瑛如是,这个与东方说没见过多少面,因对香水的好奇,没有拒绝在她感来行为举止异常怪异的东方说。

因一首浣溪沙而对东方说产生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那首词让瑛如是娇羞的将东方说送走。

在知道东方说突然消失的那一刻,瑛如是才发觉自己已经喜欢上了那个自己才见过两面的男子。

在之前,本以为东方说已经死掉的时候,她的内心是那么的绝望,无助,甚至麻木,可在东方说声音传来的那刻,她那颗本来快要枯寂的心,又活过来了。

风暴没有让他们来的及救援东方说,也让她的心彻底的麻木了,她整个人,也彻底麻木了。

古代女子,爱上一个人可能很难,可能很简单,但一旦爱上,便是矢志不渝,海枯石烂。

刚才的风暴,若不是有木娜这个武艺高强的捕快在,以瑛如是的状态,恐怕会坠海殉情吧!

苏酥是在场与东方说相处最久的一个,在东方说失踪的时候,她是最着急的一个,特别是那根带血的木棍更是让她慌乱。

随后,苏酥虽然没有有太多表情,可是她的心中,却一直在想着往事的点点滴滴,她知道,东方说已经融入到她的心中,无法抹去。

最初那个穿着奇装异服,说着各种全新名词的家伙,站在福荣面前,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忽悠着成为了客栈的一个貌似君子的家伙。

在见到她第一眼时,嘴里嘀咕着呆萌小厨娘,哥的性福生活要来临,被自己揍得哇哇直叫的那个二货,逗逼。

一直缠着要她**腿的吃货,苏酥知道,自从他出现在她的生活当中的时候,自己就离不开他了。

在风暴将东方说彻底淹没在茫茫大海的时候,苏酥在那件事之后又一次,又一次的心死了。

一边的木娜,郡主,徐岭看着瑛如是与苏酥两双空洞洞的眼神,都不由得叹了口气。

木娜作为一个捕快,哪怕案子一般都是靠着她那逆天般的运气搞定的,但生生死死见多了,与东方说相识几个月,与东方说也算是好友,只是,如今,贱人已不再啊!

贱人不在,却害的自己的好姐妹成了这般模样,木娜心中不由得产生一股无力感。

郡主与东方说认识也不过几天,对东方说的认知基本就是情报上的和他与自己合作的香水这个暴利项目。

她本是一郡之主,皇帝义女,本不该为这样一个男子亲自出马的,可是,麻痹啊!缺钱啊!云州郡一年赋税高达千万两白银,可自己一年最多就十万两白银的例钱,没点外快,真不够花啊!

东方说要是知道了云萝郡主这么着急找自己的原因,不知道会作何感想。

别人都一个个的抒发感情,你想的却全是银子。

徐岭则是在想,这次,估计皇上的一顿骂是少不了的,第一次公干就特么失败,简直是败笔啊!

不过,倒是可惜了这两个天仙一般的女子了,要不是我心中早已有了云萝郡主,说不定这个时候会乘人之危安慰她们一下下。

阿嚏!

东方说打了一个喷嚏,摸了摸脑袋。

“为什么突然有种差点被驴的感觉,应给是错觉吧!好饿!还是先找吃的吧!”

东方说继续深入岛屿找寻食物。

忽然,一剑天看向苏酥她们,竟然说起了话来。

“你们一个个呆坐着,是干什么,那个臭小子说不定还没死呢!现在就这样,朽木不可雕也。”

徐岭惊恐的看着一剑天,我靠!这家伙什么时候都会说朽木不可雕也的话来了,要不是场合不对,徐岭真的会用他的三寸不烂之舌与一剑天搞起来。

“徐岭是上过战场的人,他最明白这些,徐岭,你来。”

一剑天突然甩包袱,甩的徐岭一个措手不及。

徐岭丢给一剑天一个无辜的眼神,你变坏了,你已经不是以前那个纯洁的像白莲花一样的你了。

“呃!呃!这个!生要见人,死要见尸。”

徐岭想了想说道,但内心还是很无奈,这可是大海,这句话真没多少含金量。

“对,生要见人,死要见尸。”

苏酥和瑛如是站起身来,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