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二百七十章 谁乱扔的飞刀

二百七十章 谁乱扔的飞刀

众人赶紧的拿过东方说手中的绳子,七八个人合伙找了一个半人高的大石头,费力的抬了过来,放在大约离悬崖边有那么五米左右的地方吧!

众人将绳子绑在石头上面,接着便是争夺谁下去的名额了,那个九层高手的老者站了出来,说道。

“我先来吧!诸位,能否给我一个面子。”

那些九层以下的其他人都摇头表示没有意见,也确实有不了意见,毕竟前三个名额必须是这三位九层高手的,剩下的名额中,那些八层的拿走了之后才轮到他们。

其他两位老者见这个一直不怎么合群的家伙提前冒出头来,都有些不爽,不过妃流花和解药的数量足够,前三个下去的都能够拿到自己需要的,所以虽然不爽,但是也没有反对。

东方说嘴角一咧,看来这家伙迫不急待的要动手了么?

不过东方说自然不会让这家伙先下去的,万一他当着自己的面将这些妃流花的解药全部销毁,那么这事情就大发了。

东方说咳了咳说道。

“咳咳!等一下,我觉得这样还不行,大家的鹰爪钩是可以互相拼接的,将大家的鹰爪钩全部拼接在一起,还能够组成三条绳索,每次下去四人,这样快一些。”

东方说之前并没有说这件事,不过在找鹰爪钩的时候东方说专门找的就是这配套的,不然以东方说的谨慎,怎么可能就只拿一条绳子呢!还不是为了省空间。

这老货心中绝对憋着坏呢!

东方说心中吐槽道,先好好玩他一下,最好让他先暴露,这样才能够以最小的损失搞定他。

果不其然,老者眼中闪过一丝羞恼,随即便没有说话,而是静静地在一边站着,望着悬崖下边,吹着冷风,努力不让别人看见自己的脸。

“各位,还是先把绳索拼接一下吧!”

苏鱼儿取下手腕上的绳索说道。

众人于是取下手腕上的鹰爪钩,然后然后开始拼接起来,很快,三条长约二十多米的绳索便拼接好了。

众人又抱来三块半人高的大石头,将绳索拴上,半人高的石头本身不能算是太重,要是一个人的话,绰绰有余,但是四个人,那么就必须每人一块石头了。

坑爹的是,这悬崖附近没有这么大的石头,要找石头还得去丛林那边去找,丛林那边像这样的石头还是比较多的,至于让人拉住,呵呵哒!想下第一天的时候吧!

第一天的时候,死了那么多人,这些人丝毫没有对那些死了的人报以同情,而是庆幸自己活了下来和增强了自己内心的恐惧,这伙人都特么的互相不信任,所以根本不敢这么做。

万一那个拉绳子的突发奇想,想想将一个九层高手从悬崖上摔下去会不会变成肉酱这样的事情,那特么的就尴尬了。

很快,三个九层高手和武来就绑好了绳子,然后分别在四个不同的区域下去了。

其实本来以武来的实力并没有资格在第一批下去,不过东方说要求了,这些人就算是再不情愿也得忍着,东方说可是这次行动的金主,看在银子的份上。

“咳咳!”

东方说装作咳嗽了一声,然后在苏鱼儿的搀扶下站了起来,缓缓的踱步往前走去,走到悬崖边上的时候,东方说将头伸出去看着底下四人的动作。

其他人也是趴在悬崖边上看着下面,这里的悬崖不是那种伸出去一截的那种,而是近乎垂直的这种地形,所以不用担心悬崖会突然崩开这种狗血事。

就是地上有些滑,不过大家都是高手吗!不会在意这些的,能够活着走到这里的人,都是有一定本事的。

底下四人都是现在近处用戴着手套的手小心翼翼的将妃流花从岩石中取出,放进腰间的小口袋里,妃流花这玩意可是有毒的,要是不小心一些,中毒就不好了,其实妃流花也有一些是生长在悬崖边上的,不过品相都不怎么好,这些人并没有正面去瞧上一眼。

几人大约每人摘了三四株妃流花之后,便开始滑动腰间的滑扣,将自己慢慢的往下放,一直放到各自所在那片地方的解药旁边。

底下的解药分布都有些稀疏,每人手边上也就只有一株,四人很快便拿到了手,不过四人自然是都不太满意的,他们手上的这解药都是要给东方说的,这样一来,他们自己就没有了,于是采完手边上的这株解药之后,他们便往更下面去了。

其他三人还好,都稳稳的下去了,不过东方说一直关注的那个老者,忽然消失在了东方说的视线里一下子,然后又用一种不显得突兀的方式出现。

东方说为了确定自己没有眼花,于是悄悄的问不远处的苏鱼儿,得到苏鱼儿的答案之后,东方说确定了这老者绝对在之前那消失的时间里做了什么手脚。

眼睛微眯,东方说眼中的厉芒开始跳跃,阻我救老婆者,死。

东方说现在不想看这老者到底在耍什么阴谋了,而是准备直接干净利落的弄死他,现在他的命可不再他自己的掌控之中哦!

东方说趁着众人不注意,悄悄的往后退了几步,手中忽然出现一柄小刀,东方说用眼神示意苏鱼儿,苏鱼儿心领神会,于是故意说道。

“诸位,我们还是去看看还有那些地方有解药吧!不然的话,等一会儿,这解药就全被采光”

还没等苏鱼儿说完,啪的一声,加上一声悲愤的惨叫,打断了苏鱼儿的话语。

所有人都惊呆了,不管是上面的还是下面的。

东方说则是装作大惊的问道。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心中则是暗笑道,小李飞刀一瞬间,李白变成小太监,哦!不,是摔成肉酱。

然后,就在众人皆是惊讶的时候,他们的身后传来了一声凄厉的惨叫。

“唉呀妈呀!谁呀!是哪个不长眼的乱扔飞刀啊!都尼玛扎老子大腿上了。”

所有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吸引的转过头去,看到了两个人,其中一个被背着的人大腿上还流着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