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二百七十一章 听我解释哈!

二百七十一章 听我解释哈!

“就是这个,就是这个,和仙秘上面记载的是一模一样,玉王之木,功夫不负有心人,功夫不负有心人啊!啊哈哈哈!”

柳夫目在一处山洞中半跪在地,双手捧着一块婴儿拳头大小的青色石头,此石在山洞幽暗的环境之中闪闪生耀,一层柔和的绿色光芒自内而外的散发出来。

柳夫目一脸激动的看着这块石头,自言自语道,不过很快,柳夫目就反应过来了,赶紧运了运功,压下自己因为过度兴奋而沸腾的血气,将这块绿色的石头装进贴身口袋中。

这石头是扁平状的,虽然有些膈应,但还是能够装的下的,柳夫目调息了一会儿之后,揉了揉自己的脸,然后诡秘一笑,走出山洞。

刚刚走出山洞,便是万丈悬崖,只有一块山岩略微凸出山洞大约一条手臂长,往上一看,竟然看不到尽头似得,可见这处山洞到底有多下面了。

柳夫目走出山洞之后,眼睛忽然变得犀利起来,一股气势爆发而出,若是有人在此,定会感觉得到,宗师的气息。

没错,柳夫目的修为为宗师。

东方说有些尴尬的看着眼前的大舅哥,实在有些不知道怎么说,还有身边的那些一个个怒气冲冲的看着自己的那些高手们,包括已经上来的三个人。

“东方说,这次我们随你来,本就是抱着送命的心思的,可是到了目的地你却下如此狠手,是不是想要赖账啊!”

“是啊是啊!没想到你东方说竟是这样一个人。”

东方说暴汗啊!因为李子华的乱入,东方说本来想悄无声息完成的这件事情暴露了,本来东方说的一手飞刀过去之后,飞刀没入草丛,绳子断掉,那个家伙掉下去摔死,结果现在简直就是众矢之的。

“呃!大家先冷静冷静,听我解释听我解释啊!这件事事出有因,不信你们可以问苏鱼儿!”

于是乎,其他人的眼神全部都看向了苏鱼儿,苏鱼儿有些悻悻然道。

“其实这件事情我就知道一点点,东方大人说那个人是内奸!”

“这就是你把刀扎到我腿上的原因吗?”

李子华一边包扎着自己的大腿,一边狠狠的说道。

“呃!好吧!大家先不要激动,我来给大家解释。”

东方说连忙转移话题道。

众人不善的目光盯着东方说,东方说被看得浑身一阵发毛啊!没办法,这次是自己造的孽啊!本来想图个方便,没想到因为李子华的乱入更麻烦了,早知道按照原计划行事,胡乱改变计划的后果就是这么糟糕啊!

“大家仔细的想一想,之前武来等四个下去的时候,在采完第一株解药的时候那人是不是在你们的目光中消失了一下?”

众人一惊,连忙开始回想,然后三三两两的互相询问,最后得出了一个可怕的信息,那就是,在那个时间,那个已经摔下去的老者确实在众人眼中消失了那么一会儿。

要是一个人还好,但是所有人都看见了,那可就不一般了,所有人都是眼中带着三分警惕的看着别人,然后看向东方说的眼神也不再那么不善,而是等着东方说继续解释。

“那个人是内奸,我大致能够肯定他是二皇子派来的,不然的话我实在是想不到还会有人来找我麻烦。”

李子华虽然想吐槽东方说这一句话,但是他现在也明白了些事情的来龙去脉!现在还是先解决东方说的信任危机的好,毕竟是自己妹夫。

“二皇子,二皇子手下似乎有一个组织,我曾经打听到过许多东西,里面高手并不算多啊!他怎么可能奢侈的派一个如此高手来做卧底。”

向百步疑惑的说道。

“老向,你丫的不做将军之后是不是变傻了,没有多少高手,那二皇子手中的妃流花还是人送的不成?二皇子此人牟图甚大,不过因为东方说的原因被打乱了布局,不然的话。”

说到这里,李子华不说话了,这句话的下半句所有人都明白,就是不然的话,这二皇子又是下一个靖王,从二皇子的封号中就可以看出来了,不过李子华的身份,这话不易说出,只能点到为止。

“没错,能够弄到妃流花就说明了二皇子的底蕴,而且这次来无底崖,这么大的动作,相信二皇子存心要和东方大人过不去,定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的,我们中间肯定有内奸,不过是谁就不确定了。东方大人,虽然说那人在采解药的时候露出了那么一丝疑点,但是为何大人如此直截了当。”

在李子华说完话后,武来便接过话头开始问道,虽然武来说的委婉,但是谁都能够听出来武来的意思,你也太过霸道了一些。

东方说摇摇头,笑了一声说道。

“你这就想错了,你看我现在这状态如何?”

武来瞧了瞧说道。

“气息匀称,神态精神,恩?你不是犯病了吗?”

武来好像明白了什么,东方说点头一笑说道。

“看起来什么事情都没有是吧!身体好好的是吧!没错,就是这样,我的身体很好,好的不得了,之前的那病是装的,也就是说从我开始装病的时候,我就察觉出来了那个家伙的不对劲,还刻意的试探了多次,在最后确认无误的时候才送他上西天的。”

众人:

又是一番折腾,直到最后,所有人都已经不想争辩什么了,不过他们也不敢像之前那样去采集妃流花和解药了,而是默默的去把自己的鹰爪钩拿回来,各自选好地方,下去去拿解药和妃流花。

东方说则是坐在上边,等着他们上来然后按比例抽税,差不多就是这样吧!

东方说其实需要的量并不大,不过东方说对这些人必须要平等对待,多拿了谁的会引起不满,少拿了也会引起其他人的不满,所以就算是太多了,那也是要拿的。

在其他人一个个下去采药的时候,东方说则是开始和李子华说起了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