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四十七章 你可是我的夫君啊!

四十七章 你可是我的夫君啊!

东方说身上的儒服,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换成一身短褐练功服,扎着马步,张无极并没有在一旁,这也是时间紧迫的缘故。

东方说急需要控制住身体之中被强行传功所带来的力量,东方说现在连吃饭都要人喂!原因是东方说最近变成了破坏狂。

吃饭时拿碗,拿一个碎一个,睡觉时不小心翻个身,都有可能弄塌床,实在有些让东方说欲哭无泪。

渴望牛逼的时候,战五渣!真牛逼了,连饭都吃不了,这是玩我呢!

自从昨日徐岭将信送来之后,东方说将自己身体的问题忘得一干二净,便让张无极去有间客栈带几句话,相信福掌柜绝对能理解。

又让张无极去了一趟春去秋来楼,给瑛如是带了几句话,无非就是儿女情长和现在所面临困境的事提了一下,瑛如是是东方说的女友,除了徐岭交代的事以外,再也没有别的事需要隐瞒她。

解决完这些事后,东方说也可以安心的做自己的事情了。

东方说虽然力量大涨,但这都是老乞丐内力加持的缘故,要不是那根千年人参,东方说也承受不了这内力,但身体虽然有所强健,但也就是比以前强了那么一点。

张无极说,要想不在受内力所带来的困扰,首先,要练好基本功,将武术入门,还给了东方说一本内功修炼秘籍,当时东方说翻开秘籍,练了练,脸都是黑的,你确定这是秘籍,不是乐谱。

当张无极肯定的点了点头,东方说才强忍着揍人的心情继续练下去,效果也挺明显,今天东方说觉得已经不像昨天那么连门都会给弄坏的样子了。

当然,这只是心理上的因素,这特么又不是修仙,只是普通的武林功夫而已,要真的这么牛逼,早就和太阳肩并肩了。

但效果确实有一点,东方说现在已经扎了五个小时马步了,从早上到快中午的样子,竟然也还能坚持住,确实是内力和千年人参带来的福利之一,不过,东方说恨自己战五渣的毅力也起了很大作用,否则,就算有内力和千年人参的效用,也坚持不了这么长的时间。

汗水早已打湿了东方说的身体,东方说本人更是眼前发黑,嗓子冒烟,身体摇摇欲坠,眼看就要支撑不住了。

张无极总算回来了,不过,一同来的还有瑛如是和她的侍女,青儿。

瑛如是见东方说这么个样子,心中不由得一痛,从怀中拿出手帕,想要上前为东方说擦擦汗,张无极连忙阻止道。

“小师姑,小师叔现在不能靠近。”

瑛如是一愣,转过头去,疑惑的看着张无极。

张无极又说道:“小师姑,小师叔接受了我师傅的醍醐灌顶之后,力量变大了不知多少,而且一直控制不住,看,那扇门就是小师叔弄坏的,在小师叔没有真正适应之前,就是我,也要小心翼翼的,小师姑现在靠近小师叔的话,绝对会被误伤。”

说完这段话后,张无极总算松了一口气,他之所以这么久才回来,就是因为瑛如是听张无极将事情说完后,一定要跟着来,张无极等瑛如是处理完自己的事后,这才带着瑛如是回来,张无极从东方说口里知道瑛如是与东方说的关系,所以不敢怠慢。

而这时,站在一边的青儿嘟了嘟嘴,脸上虽带着一丝苦兮兮,但好奇的问道。

“大个子,你不是在路上吹你砍过多少山贼强盗,力大无穷吗!怎么还怕东方公子伤到你,不会是你之前编瞎话糊弄我吧!”

张无极悻悻然道:“我不是怕小师叔伤到我,而是我和小师叔接触的时候,力气用大一分,会伤到小师叔,力气小一分,又会伤到我,谁让小师叔是我小师叔呢!总要小心翼翼的吧!”

青儿“恩”了一声,但那满脸不相信的表情让张无极面色发苦。

东方说虽然已经快要力竭,但还是隐隐听见了几人谈话,知道张无极来了,瞬间泄气,趴在地上喘着粗气。

张无极早已料到这种情况,将东方说扶起,让其盘坐在地上,对东方说说道。

“小师叔!现在正好,快用我昨晚给你的秘籍上的呼吸节奏呼吸,运转内力,也可以将身体的疲累缓解缓解。”

东方说闻言,将口中的呼吸节奏跳到了那秘籍上所描述的节奏。

不一会儿,东方说便觉得身体总算不想之前那样软到什么都动不了了,但这个时候,整个腰,腿都特别疼,谁让东方说身体不行呢!加上这么高强度的锻炼,(你一个马步扎五个小时可能在医院抢救呢,所以这绝对算是高强度的锻炼。)整个人都累瘫了。

张无极满意的点了点头。

“小师叔,看来千年人参的药效不是盖的,不然,哪怕小师叔现在内力深厚,第一次这样练,没个十天半个月下不了床,现在看来,配合秘籍,小师叔明天就可以继续了。”

东方说闻言,嘴角抽了抽,但还是说了声“好”

休息了一会儿的东方说总算缓过来一口气,睁开眼睛,见到的不是张无极那张壮汉脸,而是一张倾国倾城,皮肤弹指可破的俏脸。

这自然是瑛如是了,东方说愣了一愣,之前他听到张无极叫小师姑,没有注意,现在看见瑛如是,也知道张无极口中的小师姑是谁了。

“你怎么过来了!我现在···我。”

东方说欲言又止,瑛如是自然知道东方说的顾虑,伸手搂住东方说,张无极大惊,想要上前阻止,但预料之中瑛如是被东方说震伤的场景明显没有出现。

“我想陪在你身边,而不是坐在闺房中,一次又一次接到你出事的消息,你可知道,每一次我都只能听着你的消息而无法帮你的感觉有多么难受,你可是我的夫君啊!”

东方说被这段话说的有些沉默了,想要去抚瑛如是的秀发,但却不敢动,怕控制不住,随即释然一笑。

“如是,你说的对,我是你的夫君,我不应该让你一直等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