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云州说书人 > 八十七章 破窗而入的小家伙

八十七章 破窗而入的小家伙

夏阳明现在被张无极给摁住,面前是拿着烛火给银针消毒的花十娘。

夏阳明一般都不和别人硬碰硬的,特别是张无极,张无极别的方面都不能算是顶尖,但就是力气,就是一个变态。

夏阳明身体好的时候都不敢和张无极比力气,更何况现在大病初愈,被张无忌这么出其不意的制住,实属意外。

夏阳明实在是想不到张无极会用这个方法来让自己想起到底忘记了啥,这是蓄意报复,这是公报私仇。福荣在一旁懵逼的看着这一切,刚才进来给张无极看账单的时候,夏阳明说到了自己,吓得福荣都以为要住霸王店了,谁知道是这货失忆。

夏阳明想了半天想不出来个屁,这让张无极和福荣都很烦躁,不过张无极忽然想到了什么,直接让那个威猛的一塌糊涂的镖师去找人。

夏阳明没有注意,依旧在苦思冥想着,直到张无极把他突然摁住,夏阳明才觉得不对劲,这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眼前的花十娘。

夏阳明挣扎的说道:“放开我,放开我,我能想起来的,别用这个方法啊!很羞耻的。”

张无极阴险的笑道:“不要叫了,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啊哈哈哈哈!”

花十娘,福荣:“······”

花十娘浑身内力集于一处,手腕一甩,一针扎在夏阳明屁股上,夏阳明是被张无极摁着趴在床上的,屁股正对着花十娘,当然,夏阳明是穿着衣服的。

花十娘拍了拍手说道:“搞定。”

夏阳明发出了一阵杀猪似得叫声,传遍了整间客栈,幸好客栈这个时候没什么人,不然,非吓走一批人不说。

但没有什么人就不代表没人了,就在三间相连的房间,三个人同时打了个寒战,这凄惨的叫声实在是太渗人了。

夏阳明那里,夏阳明满头大汗,这一针实在是疼疼疼,这一针是花十娘的一种小手段,可以让人回想起以前遗忘的记忆,当然也可以模糊人的一些记忆。

不过后者难度比前者大多了,至少花十娘现在最多只能让一个普通人忘记一个时辰之内发生的事,而且施展完后,整个人得在床上躺三天,这种让人加深记忆的法子倒是施展起来很轻易,不过要人主动配合。

只是这个法子会让人屁股疼上大半天,而且不带减轻的那种,夏阳明自然是知道的,因为以前张无极就挨过一次,夏阳明至今还记得张无极那一天走路一瘸一拐的模样。

夏阳明杀猪般的叫声结束之后,嘴里慢慢嘟囔着几个词:“东方说,香水,福荣,一定要到手,东方说,香水,福荣,一定要到手···”

这几个词在口里一直念个不停,有种嚼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的那种感觉。

不过,张无极听到这几个词之后,脸色变了三变,夏阳明也忘记了疼痛,捉摸着这几个词,花十娘同样也在琢磨着。

福荣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从这几个词中,只要有点智商都能感觉到一些不对劲,更何况,其中有自己。

花十娘突然停止了思考,转过头来,看着福荣问道:“福掌柜,这段时间,店里有没有来什么奇怪的客人。”

福荣摇头:“没有了,现在店里就只住着三个外地人,不过他们三个好像是三胞胎。”

张无极听花十娘这么一问,便明白花十娘所想,脸色是更加的阴沉了,说道:“看来小师叔手里香水的吸金能力惹红了别人的眼,这是要趁着郡主和徐大人都不在的时候,来个出其不意,从小师叔这里拿走香水配方啊。”

花十娘也接着说道:“并且这伙人害怕东方说不吃硬的,准备拿住福掌柜,威胁小师叔。”

夏阳明也点着头,表示同意这个说法,不过,东方说啥时候成了花十娘的小师叔了?

福荣却是欲哭无泪,觊觎东方说的东西,关我什么事啊!为什么一定要牵扯到我啊!

张无极突然之间想到了什么,问道:“夏阳明,你还记得你是在哪里听到这个小心的吗?”

夏阳明摇了摇头,说道:“我只记得好像是在城西,其他的实在记得不太清楚,当时的状况实在是理会不了这事。”

福荣在这个时候插嘴道:“我咋办,他们是要用我威胁东方小子来着,你们总不能把我一个人抛弃在这里吧!”

张无极说道:“的确,你的安全必须保障,那三个住店的人嫌疑最大,不过没有证据,我们也不好动手,所以,我决定派两个人贴身保护你的安全。”

福荣这才放下一颗心来,说道:“那两个。”

张无极回到:“夏阳明和大猫。”

福荣那放松下来的笑容顿时凝固住了,机械似的转过头去,看着正捂着屁股思考人生的夏阳明,长得虽然威猛的一塌糊涂,但却傻里傻气的那位汉子,内心一片绝望。

张无极则是顾不得太多,和花十娘分开行动,花十娘去镖局通知其他人,让他们赶去东方说那里,张无极则是赶忙去找东方说,那伙人肯定就是等着郡主他们一走就行动,这要是速度慢了,东方说说不定就危险了。

瑛如是这个时候也在房子里带着,和东方说捂着一个被子,说个实话,两人除了最后那一步没有做,其他能做的都做了,一起赖被窝也是不知羞滴!

不过,就在两人在被窝里卿卿我我的时候,小家伙丝素却从外面一跳,破窗而入,东方说本想佯怒一下吓吓小家伙,谁知道小家伙一脸焦急的样子,东方说就知道肯定是外面出了什么事情,不然丝素绝对不会这样焦急。

于是东方说整理好衣裳,拿出他的麒麟鞭,这条麒麟鞭在东方说设计好后就交给徐岭了,前不久才制作出来,东方说在这方面的确很有天赋,把麒麟鞭用的是有模有样,比用剑时厉害多了,用剑的时候东方说顶多扛上张无极一二十招,用起来麒麟鞭和张无极对招的时候,两人交手数百招,东方说才败下阵来。

也就是说,东方说现在已经不下于七层的武林高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