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末日危途 > 76、遭遇战

76、遭遇战

庇护所内的激战爆发了,而庇护所外的战斗也拉开了帷幕。

带队前往西城区的陈果没有走长城街那条路,而是走了楚河他们走的那条路,但却迎面遇见了从西城区绕行过来的边迪一行人。

双方在街道上遭遇之后,几乎都在第一时间停车,而且就近寻找掩体。

而且当边迪看到了四辆步战车后,更是命人直接将车开进了街道旁的商铺中,不然那一炮下去谁知道会不会车毁人亡。

“很有经验嘛。”

陈果笑眯眯的看着躲进了商户中的众人,认真的回忆了片刻说:“我好像看到一个小胖子,他应该叫边迪,是楚河的人,那就顺手收拾掉吧。”

虽然陈果与楚河没有打过交道,但关于楚河等人的资料他是没少看,因为这是关宏新的要求。

而且关宏新不止一次提到过要将楚河纳入麾下,并且无数次说出赞赏楚河的话,以及那掩盖不住的求贤若渴。

而陈果自身也是各方面都很优秀的人,所以对于楚河他一直单方面存在较量的心思。

所以此时遇到了楚河的人,他是一定不会手软的。

“果少,任务要紧啊。”一个手下提醒道,他曾经是关宏新的司机,叫做耿继林,也是关宏新最信任的人之一。

“不会耽误很长时间。”

陈果笑着挥手,众人继续开着步战车前行,他又一边慢悠悠的说:“耿哥,我都说多少次了,不要果少果少的,叫我小陈小果都行,毕竟你可是我爸最信任的人啊。”

“那不行,礼数可不能乱了,老板不喜欢。”

耿继林摇了摇头,继续劝说道:“果少,我可听说了,楚河身边那些人都不是省油的灯,如今他们躲了进去就等于是在暗处了,我们进去的话会很危险。”

“并不会。”

陈果笑着说:“我们没必要进去,只需要让这里乱套就好了。”

说着话,陈果端起了步枪,向着边迪等人藏身的楼房开始射击,每一枪都打在了玻璃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随着玻璃的破碎,里面无法闻到外面气味的丧尸便活跃了起来,纷纷向楼下扑来。

低楼层走出来的丧尸并不会摔的太严重,他们也都纷纷向车队扑了过去。

可也有一些丧尸是向楼内走去,因为他们闻到了那里也有活人的气味。

因为有步战车护航,所以陈果一行人是不畏惧丧尸的,反而都在射击玻璃,试图引出来更多的丧尸。

而街道上那些丧尸此时也都被声音给吸引了过来,许久未进食的它们如饥似渴的想要吃上一口美味。

商铺的二楼内,边迪在听到枪声后就意识到了不妙,当他看到丧尸已经逐渐成群,并且向下饺子一样扑下来的时候,他就知道了对方的意图。

“妈的,不让老子好过,你也不要好过!”

边迪也是有股子狠劲儿的人,此时立刻吼道:“他们有大卡车和许多皮卡车,优先给我集火大卡车的驾驶室,都给我全自动突突,给他打烂了!”

随着边迪一声令下,那些射击队的急于表现便冲到了窗口,当看到楼下的大卡车后,一梭子子弹便突突了过去。

虽然95步枪在游戏里面的后坐力不大,但现实中却不是那么回事,连射的情况下其实很难保持准头的。

但哪怕有很多子弹打偏了,可也架不住人多枪多,这一轮扫射过后,驾驶位与副驾驶的人直接就变成了马蜂窝。

而时空的卡车更是直接撞向右侧护航的步战车,是将步战车都给撞的险些翻车,如果不是驾驶员反应快,这辆步战车可能就毁了。

砰!

这辆卡车直接撞在了边迪等人街道对面的商铺上,车头更是直接撞进了商铺中,只留下拉着人的车尾。

“我操,给我打!”

边迪见后车厢这么多,而且设计角度也太好了,忙说道:“射击队的大哥都给我点射车上的人,其他的人继续打大卡车!”

因为是要拉肉回庇护所,所以这次大卡车就开出了五辆,此时全部成了活靶子!

“再分出一个人警惕,我他妈看到陈果了!”

边迪指着步战车的方向道:“小心那里,陈果的枪法非常准!”

在庇护所的时候,人们总是会讨论是的战斗力最强,在军警中有两个狠人就常在讨论之中。

其中一个就是原特勤队长万东宁,但他因为替楚河与刘肖说话,而被赵大山给针对了,已经很久都没有摸过枪了,当时秦学森还想保万东宁,但赵大山却没有给面子。

另一个就是陈果,这个人作为赵大山亲卫一般的存在,战斗力自然是不俗的,而且据说枪法是神准无比。

所以边迪对陈果这个人印象非常深刻,此时也不得不警惕。

射击队的两个人立刻分了出来,而且全部跑到了三楼,在隐秘的角落瞄着步战车的方向。

砰砰砰……

枪声不断响起,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交火。

而且在同等火力的情况下,边迪一方自然是占优势的,尤其是面对那一车后箱的人,简直就是在打靶子一样。

“反击!”

陈果见自己人死了不少,顿时有些火了,狠历道:“给我把他们打回去,快!”

可话才说完,陈果就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一样,那种对于危险的灵敏直觉让他立刻缩回了步战车内!

砰!

锵!

子弹打在了陈果原本的位置,如果不是陈果对危险有着敏锐的嗅觉,这一枪就要了他的命了。

“好准!”

耿继林有些吃惊道:“楚河身边的人再猛,可这枪法也准的过分,果少,咱得小心啊!”

就是因为耿继林足够小心谨慎,所以关宏新才派他来辅助陈果,因为关宏新知道陈果骨子里是个非常傲气的人,所以会做出一些不理智的判断。

但是耿继林却是很难劝得住陈果的,就像是于禁劝不住曹仁一样。

“小心?”

陈果咧嘴一笑道:“今天我必须灭了他们,谁都拦不住!”

“我给老板打电话,你跟老板自己说!”耿继林也有些火了,咬牙道:“现在庇护所那面枪声不断,肯定是出了事情了,如果我们这面再出问题,你让老板怎么办?”

陈果终于沉默了下去,想了想后说道:“耿哥,我就要二十分钟!”

没办法,耿继林只能默许了,毕竟他给关宏新打电话没人接呐。

而边迪也没有因为一时的优势而得意忘形,而是看着那步战车的炮管越看越心悸,便吩咐道:“大家立刻去后阳台,转移阵地!”

延城的大多数房子,二楼前后都会有相通的露台,一来是为了工作人员检修各种电路等问题便捷,二来是楼房有层次感了更美观。

但此时,这种露台便成了边迪等人转移阵地的桥梁。

众人纷纷转移了阵地,来到了另外一家店铺的二楼,然而不再开枪,而是埋伏了下来,甚至都没有人露头。

倒是曾经哭嚎着以为自己已经死了的吴迪爬上了四楼,从上面观察着下面的情况,一边用对讲机汇报道:“头,他们似乎在弄斜坡,好像是要用步战车轰咱们。”

此时陈果见边迪等人不再开枪了,便命令人找到街边的杂物制造出一个斜坡,然后命令着步战车开上去,他要轰死里面杂碎!

“还好老子机智。”

边迪心中一阵后怕,这要是没转移的话,恐怕所有人都会嗝屁。

轰!

下一刻隔壁便传来了巨响,似乎整栋楼都在颤抖。

“妈的,继续转移!”

边迪认为对方肯定还会轰其他商铺的二楼,所以立刻说道:“对方火力太猛了,咱们现在只能躲!

“我说头,对方到底什么人?”吴迪的声音从对讲机内传来。

“回头再说这个吧。”

边迪们额没想到对方见了就打,但既然打了,就只能尽可能的冷静应对了。

轰!

而这时候,轰击还在继续,而且陈果真的命令步战车开始胡乱轰击二楼!

众人只能纷纷逃窜,但吴迪因为在四楼,所以暂时并不是很危险,便选择留在了原地道:“头,我留下来继续观察,随时向你报告这面的情况。”

“小心啊你。”边迪回了一句后,便停下了脚步,转过头对众人说道:“都说最危险的地方是最安全的,那么他们轰过的地方,应该就不会轰第二次了吧?”

“大概吧。”郑森想了想说:“这算不算灯下黑?”

“好像是。”

边迪转头便想回去,可对讲机内忽然传来了吴迪的声音:“头,他们的人过来了,看样是要进楼!”

“拖住他们,然后立刻转移!”边迪知道自己的想法可能就在陈果的意料之中,便说道:“妈的,对方不好糊弄,咱们继续跑!”

边迪指着的方向,露台上是有一个较大的石墩子的,仔细一看原来因为刚刚的炮击导致了四楼阳台下坠。

“埋伏在这里!”

边迪一个健步跨过了掉落下来的阳台,对着身边的人说道:“郑哥你带人看着窗子,我带人守在前面,射击队的各位守后面,如果看到人了,只要对方没发现我们,那就等他们都出来了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