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243 这人怎么这么讨厌!(1更)

243 这人怎么这么讨厌!(1更)

唐之韵几人听到这话,同时微眯了眼睛,脸上闪过不悦。

这女人是故意来挑拨离间的吧?

王明涛气不过,直接反问她:“楚姐的男朋友是做什么的?和你有什么关系,难道你看上他了?我劝你醒醒,楚姐的男朋友是看不上你的。”

谢明海接话,毫不客气:“你这是被男生打了,看不得学妹好,故意来挑事?”

“你们……”

魏无双气得头顶都要冒烟了,她根本就没有想到楚洛认识的这几人会是这种反应。

魏雪莹本来也想试探试探这些人,见他们这种反应,忙拉住眼看要发飙的魏无双,脸上露出恰到好处的笑解释道:

“你们别误会,我们是洛洛的表姐,我姐姐刚才也只是想要试探试探你们对洛洛是不是真心的。你们也知道,洛洛长得漂亮,想要打她主意的人也多,我们是担心……”

魏雪莹说到这里就停了下来,但是意思却很明显了。

几人并不知道楚洛的亲戚情况,从他们认识楚洛开始,楚洛就和她哥哥在一起,根本就没有听她说过其他家人。

唐之韵想了一下,还算客气的问:“你们说是学妹的表姐,为什么学妹从来没有提起过你们?”

“就是,我楚姐就只有一个哥……男朋友。”

“嗤……”魏无双抱臂看着他们:“我以为你们和楚洛关系有多好,原来她的事情你们根本就不知道啊。”

魏雪莹担心魏无双的话会让这些人反感,忙拉拉她,用模棱两可的语气对几人说:

“洛洛在高考之前因为她妈妈和姐姐生了大病,姑父急着给她们找药忘了在她填自愿的时候给她签字,所以她一直记恨着姑父,后来姑父回来,她也不听解释,直接搬了出去。”

伍依瑶听到这里,就插了一句:“高考自愿关系到一个人的前程,我就不信你们的姑父连抽几十秒时间出来给她签字都没空?”

“我姑父那几天去了南边,没来得及赶回来。”

“那这还真是巧了。”谢明海冷笑:“既然只是你们的姑父南下给你姑姑她们找药,难道你姑姑病得连签字的力气都没有了,即使没有,直接把户口本拿给学妹的舅舅去一趟学校说明情况,我就不信学校不通融。”

“这……”

魏雪莹一副为难的表情,犹豫了几秒才说:“我们姑姑得的病有点特殊,谁也不能靠近她。”

王明涛立即问:“难道疯了?那她有没有打楚姐?”

魏家姐妹:“……”

这人怎么这么讨厌!

听话都不知道听重点吗?

魏雪莹装着没听到他的问题,正要说最后一句话,这时,从侧门边又走出来一个男人。

男人长得唇红齿白,穿着一件酒红色绸缎衬衣,衬衣领口解开最上面两颗,露出一截白色肌肤,加上那头故意抓乱的碎发,一股风流倜傥的气息铺面而来。

魏雪莹和魏无双看见这人却有点意外。

尤其是魏无双,直接带着点激动的叫了他一声:“端木二少。”

端木天停下来看向她,不是很热络的问:“什么事?”

魏无双朝他走过去,魏雪莹想拉都没有拉住。

“端木二少,我是魏家的魏无双,上次我们还在骑马场见过的。”

端木天看着她红肿的脸,抬起手指就碰了一下。

“很痛吧?”

“嘶……”魏无双这才想起来自己脸还红肿着,顿时羞得面红耳赤。

端木天却朝她勾起了唇角,温柔的说:“你是摔着了吧,女孩子的脸很重要,回去擦点消肿止痛的药膏,再用热毛巾敷敷,应该好得快。”

魏无双瞬间就被他的温柔感动得眼中浮出了水汽。

就在她还想多说点什么的时候,端木天却说:“我还有事,先走一步。”

说完转身就走了。

魏无双:“……”

魏雪莹这时走过来,朝她低吼道:“无双,你疯了,你干什么去招惹端木家的人,你明明知道我们家和……”

魏无双有点不高兴的打断她:“和什么……你不是也喜欢厉焱吗?我只是和端木天说句话而已。”

魏雪莹被这话堵得说不出话来。

伍依瑶看了一眼那边的两姐妹,对几人说:“我们走吧,不然等下小楚他们要等我们了。”

几人点点头,同时朝单车停放点走去。

这个时候晚会才进行到一半,外面根本就没有其他人。

几人走过去的时候,突然从旁边窜出来一群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

其中一个黑西装面无表情的说:“各位,麻烦和我们走一趟。”

唐之韵下意识把伍依瑶护在身后,几个男生同时警惕的看着他们。

“你们是什么人?这里是学校,到处都是监控,你们敢乱来试试。”

几个黑西装同时朝他们走过来,他们一只手同时放在西裤中,像是在拿东西。

几人更加警惕了。

站在几个男生后面的伍依瑶忙从包包里面拿手机,准备报警。

却在这时,那几个男人同时从兜里面拿出一个小喷雾。

喷雾口对着他们一喷,几人同时就被药物控制住了。

伍依瑶最后被喷雾喷到,她在喷到的前一刻,按下了最近打过的那个电话。

几个黑西装收了喷雾,其中一个人说:“把他们的手机全部收了,我们快点离开这里。”

另外几个人很快就把他们的手机搜出来仍在了旁边的草地上,带着被药物控制的他们走了。

几人一离开,后面跟上来发现情况不对就躲在树丛后面的魏家姐妹这才走出来。

魏雪莹拿出手机就要打电话。

魏无双忙拉住她:“你干什么?”

“刚才那几个穿黑西装的人明显不是好人,我给保安室打电话。”

“你疯了,你没看见刚才那几个人从身上拿出来的东西吗,一对着他们喷完他们就像是木偶人一样被控制住了,万一保安也早就被控制住,不是就暴露了我们。”

魏雪莹想了一下,觉得她说的很有道理,就收了手机。

就在这时,楚洛和厉焱从一个树丛中大步走出来。

魏家姐妹意外的看着他俩。

厉焱大步过去查看了一下,接着按了一下耳朵上的联络器,快速的下着命令。

楚洛大步走到魏家姐妹面前,沉声问:“他们被谁带走了?”

“我们……”魏雪莹刚要说她们也不知道。

魏无双直接拉住魏雪莹,用不悦的口气说:“你这是什么语气,想要问我们事情还那么高傲。”

楚洛一道冷眼甩给她,转身就朝厉焱那边走了。

本来还想趁机多奚落几句的魏无双只能瞪着楚洛的背,气得肝疼。

楚洛走过去后,厉焱握住她的手腕,说:“我已经查到了他们去的地方。”

“在哪里?”

“他们去了人文科学学院考古系那边。”

楚洛点点头,两人快速走向一片树丛后,楚洛就直接和厉焱消失在了那里。

魏家姐妹追上来的时候就不见人了。

人文学院算是一个比较冷门的专业,尤其是考古系,每年报考的学员不多,全系师生加教授总共才千把人。

不过这个系的建筑是帝大的一个特色和亮点,古色古香,亭台楼阁,周末的时候很多其他学院的学生还会过来旅游。

两人的身影出现在考古系大门外。

明天放假,系里面空荡荡的。

楚洛站在那里感受了一下,对厉焱说:“没有特殊能力的人。”

“你能感觉到那些人藏在哪里吗?”

“在这里面的西南方,等等……”楚洛说到这里,突然顿了一下:“他们那里好像有什么东西。”

说完对厉焱说:“我先进去看看。”

厉焱拉住她的手腕,“我的人马上就到,既然没有特殊能力的人,就让他们进去救人。”

楚洛正要开口,手机突然响了。

她快速拿出手机,开了扩音。

对方明显变了音,声音像是被什么捂住了嘴,瓮声瓮气的:“想要救你的几个朋友,就马上到人文学院这边来,记住,不许报警,不然我们就对你们的朋友不客气了。”

楚洛看了一眼厉焱,厉焱快速拿出自己的手机,手机在屏幕上快速按动,同时给了她一个眼色。

楚洛故意提高声音说:“你们不许伤害我的朋友,不然我给厉焱打电话让他派人来收拾你们。”

“呵呵!”对方传来两声冷笑,“那我们就来试试是你打电话快,还是我们快。”

那人说完,对面就传来了一道闷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