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045 还没有人敢打本小姐的主意(2更)

045 还没有人敢打本小姐的主意(2更)

晚上高三四班毕业聚餐,老高和几个老师全部去了。

大家像是朋友一样吃东西、喝酒、聊人生、聊理想。

老高说:“你们是我带过最难带的一届学生,也是我带过最好带的一届学生。”

大家一听这话,好几个不满的起哄起来:

“切~~~老高你这话前后矛盾啊,再说我们什么时候难带了?”

“就是,我们这么乖,还不知道你平时私下偷着乐了好多次。”

“还有我们班出了楚洛这匹黑马,等高考分数出来,老高你说不定直接就被评为金牌老师了。”

“对呀,到时候你就能明目张胆的乐了。”

老高把一个学生给他倒的酒喝掉,哈哈大笑起来。

那春风得意的喜悦,根本挡都挡不住。

他转头看向楚洛问:“楚小洛,我一直没敢问你估分多少?你能考到740分吗?”

其他人其实也没敢问,都是在心里猜测,老高这么一问,大家都用炯炯的目光看着她。

楚洛看着酒瓶里面颜色漂亮的酒,正想伸手去拿一瓶倒点来试试,听老高这么问,就抬头回道:“我没有错的,不出意外该是满分。”

……

整个包厢里面突然陷入一片沉寂中。

楚洛见大家这种反应,也没在意,直接把看中那瓶酒拿过来就要倒在杯子里面。

这时,一只手先他一步抢走她手里的杯子。

老高故意教训她:“你都还没满十八岁,喝什么酒。”

说完拿过几瓶饮料汽水,“你自己选,喜欢喝什么就喝什么。”

“可是……”楚洛眼珠子在所有人手上转了一圈,伸出手指着他们,带着点委屈的说:“他们都喝的酒。”

李韬端着手里的酒晃晃,率先开口:“我上个月满的十九周岁。”

班长:“我上上个月满的十九周岁。”

“我十八周岁零五个月。”

“我十八周岁零七个月。”

……

到最后,就没有一个还没满十八周岁的。

“……”楚洛郁闷了,想她作为大祭司,想喝什么酒没有,想什么时候喝酒不行,没想到到了这里,还能被年龄约束。

所有人看着楚洛郁闷的表情都哈哈大笑起来。

笑过后,气氛更加热烈起来。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凌晨十二点,老高看着好多人都喝醉了,就开口:“时间不早了,大家该回去了。”

老高不说还好,一说大部分人都哭了。

楚洛坐在那里看着大家哭,感觉有点奇怪。

心说有什么好哭的,就站起来说:“我先走了。”

说完又说:“以后大家可以回来,为什么要哭?”

众人想想也是,就抹干了眼泪跌跌撞撞的掺扶着边唱着同桌的你边走出去。

引得酒店里面的服务员全部跑过来围观。

老高不放心那些人和女生,就对没怎么喝酒的几个男生们说:“你们几个把他们和女生们送回去吧。”

老高话落,好几个男生想送楚洛,最后李韬先一步对她说,“楚洛,我送你回去。”

楚洛摇头,“不用,我自己打车回去。”

“这么晚了,你一个女生……”

“你觉得我会有危险?”楚洛嘴角一扬,一脸自信:“还没有人敢打本小姐的主意。”

说完在李韬愣怔中,就朝街边走去。

楚洛的步子看起来不快,但是当老高看着其他女生被载走,回头找她的时候,人已经走得没影了。

他看着杵在那里的李韬,问:“李韬,楚小洛呢?”

李韬过了半晌才愣愣的一副活见鬼的语气回道:“她一个人走了,一眨眼人就不见了!”

老高:“……”这孩子不会喝多了吧?

……

楚洛说打车走,其实并没打,而是直接走的路。

自从守护兽凤凰出现,她的能力就已经全部出现在这具身体中。

只要她想,瞬移不是事。

聚会地点离她家至少半个小时车程,她却只用十来分钟就到了别墅外。

这个时候别墅里面竟然灯光大亮,楚洛已经猜到另外三人在特意等她,而且还是打算找她算账。

想到算账这两个字,她就冷笑了一声。

抬步走进去。

果然坐在客厅里面的三人脸色都不好。

一见她,魏薇和楚婷同时蹭地站了起来。

楚婷指着她的鼻子,指责道:“好你个楚洛,你既然会猜题,为什么不告诉我。”

魏薇脸色更是沉得一副恨不得把她吃了的模样:“你个吃里扒外的白眼狼,我养你这么多年不是让你胳膊肘往外拐的,你既然猜中了高考题,为什么不和你姐姐说。”

楚正扬虽然没有说话,但是也是皱着眉头看着她。

楚洛听完她们的指责,不怒反笑,问:“你们不是一直认定了我连大学都考不上需要拿钱买吗?我倒要问问,如果考试之前我告诉你题型,你会相信?”

“我……”楚婷有点语塞,接着梗着脖子蛮不讲理的说:“不管我相不相信,你都该告诉我。”

魏薇更是冷哼一声:“你不告诉你姐姐告诉外人就是不应该。”

楚洛眼中冷光一闪,身上突然散发出一股威压。

顿时压得魏薇和楚婷有种踹不过气来的感觉。

楚洛走上去用清冷到能把人冻住的声音说:“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说完冷笑一声,语气更加冷漠:“是不是楚婷这次考砸了,所以你们打算把过错全部算在我头上,呵!你们可真是我的好父母,好姐姐。”

说完放在身侧的手动了动,手腕上的手链就发出了清脆的响声,然后抬步就朝楼上走。

“你……你……”魏薇指着楚洛的背影,气得喘不过气来。

楚婷气得心里扭曲,突然间,身体里面的蛊虫就发作了:“啊……好痛。”

她直接就痛得在地上打起滚来。

吓得魏薇和楚正扬脸色大变。

“婷婷,你别吓妈妈!婷婷,我的婷婷。”

魏薇大叫着扑上去抱住在地板上翻滚头撞地的楚婷。

楚婷也许是因为太疼了,一被抱住,直接张开嘴狠狠的咬住了魏薇的胳膊,很快被她咬那一圈就见了血。

魏薇痛得不住抽气,也没有放开楚婷。

楚正扬急得眼眶都红了,“我马上去叫司机开车,我们马上去帝都。”

说完就大步朝门外走,走了几步,直接跑了起来。

楚洛站在楼上看着楼下,嘴角扬起一抹嘲讽的弧度:“还真是一副感人的画面。”

说完看着手上从上次那位高人那里收来的手链,满意的低喃:“的确是好东西。”

说完转身就回了自己的房间。

楚婷痛得差点把魏薇胳膊上的一块肉咬下来,楚正扬叫醒司机后,过来接过楚婷。

楚婷直接用额头撞楚正扬的胸膛,撞得楚正扬内脏都要错位了,他把楚婷楼得更紧,咬牙忍住痛对魏薇说:“快点去收拾东西,我们马上就走。”

“好好好。”

魏薇站起来就要去收拾东西。

这时,楚婷死死拽住楚正扬的衣袖,扭曲着一张脸说:“把楚洛带上,把楚洛带上。”

她要把身体里面的蛊虫转给楚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