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466 你们来做什么?看热闹?(1更)

466 你们来做什么?看热闹?(1更)

南宫易没有想到楚洛会这么问,愣了一下后直接就笑出了声。

他点点头:“会了。”

楚洛和安德烈的比试可以说当时直接就震撼了所有人,尤其安德烈的下场是真的惨,所以不管那些人心里是怎么想的,后来听说楚洛有事请假后,都铆足了劲的学帝国话。

帝大学生会的人见他们这么积极,心里别提多得意了,也愿意教他们。

所以在这段时间,那些人简单的帝国话对话是没问题了。

楚洛听到这个回答,还算满意,就问:“以往你们是怎么开的欢送会?”

“这个不一定,每一年的欢送会都不一样,可以是大家一起去聚餐,也可以是请他们去参加帝都的某处名胜古迹,还可以开个茶话会。”

楚洛点点头:“行,我回去想想,周一的时候告诉你。”

“好。”

两人说着就走到了单车停放点,南宫易问她:“学妹现在要去找你的高中班主任老师吗?”

楚洛并不意外南宫易已经知道了这事,不过她还有点事情。

“我先去一趟科技楼。”

“好巧,我也准备去一趟科技楼,我们一起走吧。”

两人一人刷卡推了一辆单车出来,在骑车过去的时候南宫易和楚洛说了一下他去科技楼做什么。

说着说着就说到了唐之韵四人开的公司上面。

“学妹刚回来,不知道有没有关注过唐学长他们公司的事情?”

楚洛有点意外他会这么问。

南宫易笑着解释了一下:“我和唐学长关系不错,偶尔会去他们公司坐坐。”

“他们公司有什么事?”

要真有事,王明涛昨天就要和她说了,王明涛没说,证明并不是什么大事。

“其实也不算是他们公司的事情,是唐学长的私事,昨天下午我过去的时候,感觉唐学长有很重的心事,不过他掩饰得很好,另外几人好像都没有看出来。”

楚洛疑惑的看着他。

南宫易笑笑:“其实我私下问过他,不过他什么都没有说,他们的公司才起步,可不能因为一些事情分心了,所以我就和你提提,你的主意多,到时候看能不能帮上忙。”

楚洛嗯了一声,打算等下去问问伍依瑶,看她知不知道。

两人进了科技楼,楚洛去的地方南宫易没有权限进去,两人就各走各的了。

楚洛进去的时候,唐教授和一帮技术人员正围在那台游戏舱边一边调试数据一边讨论着。

在游戏舱里面,正躺着一个接近人脑的实验体。

楚洛也没有打扰大家,就站在后面看着听着。

过了一阵,其中一个技术人员说:“我觉得我们可以直接用人来做实验了,最近我们的实验都很成功,用不着非要等着楚回来了才做吧。”

另外一个人不同意:“只有楚会医,虽然我们用了和人脑最接近的实验体,再接近也有差别,到时候要是人脑的精神力在和虚拟世界连接的时候出了问题怎么办?”

“怎么可能会出现问题,我觉得我们的实验已经到了很成熟的阶段了。”

“并没有,我们都没有用真人实验过,怎么能算是成熟阶段。”

……

那两人竟然直接在那里争论起来。

伍教授正要劝他们不要争执,突然就看见了站在他们后面的楚洛。

“小楚,你来了。”

伍教授这么一打招呼,其他人就全部转头看向了她。

楚洛朝大家点点头,走到游戏舱边,看了一眼上面的数据,对伍教授说:“伍教授,你可以向上面申请用真人实验,不过真人必须没有任何病史。”

伍教授朝她点点头,“行,我马上去申请。”

说完他就朝会议室走去。

其他技术人员立即把楚洛包围住。

大家都很激动的说着用真人实验的事情。

过了一阵,伍教授从会议室出来对众人说:“公司说上层会马上开会确定这件事情,我们只要等着就行。”

大家听后都很高兴。

“这样一来,我们的游戏舱就真的能在过年之前开始内测了,说不定在帝国新年的时候就能直接上市。”

“能用精神力进入游戏世界,到时候我们的信息时代就要进入一个新领域了,可以想象到到时候大家都去游戏世界生活打怪的场面。”

众人越说越兴奋,楚洛和伍教授站在那里,唐教授问楚洛:“小楚,既然你们已经研究出了刺激脑神经的药物,是不是要发表论文,申请专利之类的?”

“对,论文我们已经在着手写了,等发表以后,会立即申请专利。”

“这就好。”

伍教授也只是随便问问,他相信唐教授在这方面不会让楚洛吃亏的。

楚洛想到南宫易说的话,就问了伍教授一句:“伍教授,伍姐姐在学校吗?”

伍教授笑着摇头:“没有,今天她陪她妈妈逛街去了。”

楚洛点点头,就没有再问。

她又在这里呆了一阵,就和大家说了一声离开了。

等她走出科技楼的时候,没想到大门外此刻已经站了好些国外学生会的人。

南宫易这时正站在他们中间和他们说着什么。

楚洛走出去,看了一眼这群人,再把目光转向南宫易。

南宫易给了她一个无奈的眼神,“他们听说你来了这里,就全部过来了。”

楚洛不客气的问:“你们来做什么?看热闹?”

众人一噎。

过了半晌其中一个棕发男生用磕磕绊绊的帝国话说:“楚,你的毒嘴和你的脸蛋一样漂亮。”

楚洛勾唇:“谢谢夸奖。”

那人笑道:“之前你说过,只要我们学会了帝国话,就能和你谈谈,现在我想和你谈谈学生会的日常,你觉得怎么样?”

楚洛看着有备而来的这人,嘴角弧度更深了一点,“抱歉,我目前还不是学生会的人,你想和我谈学生会的事情,可以等我成为学生会会长以后再说。”

另外一个卷发男生问:“既然这样,那我能和你交流交流学习上的事情吗?我学的是微生物科技,既然你会医,肯定在这方面也很厉害了。”

要知道医学只是微生物的一个分支,楚洛已经学了那么多门课程,不可能把整个微生物学都学了。

所以这人明显是在故意为难楚洛。

这人这么一说,所有人都紧盯着楚洛,想看看她被为难住的表情。

楚洛并没有马上回答他,而是问:“比什么?”

“我也不为难你。”男生明显就是在为难楚洛,还把话说得特别漂亮:“我们就比比怎么在两只动物身上找到他们带着的病菌好了。”

嘶……

这话让好些人私下替楚洛吸了一口冷气。

站在旁边的一些帝大生实在听不下去了。

一个女生站出来说:“这位同学,你这明明就是在为难楚洛了,谁不知道在一个动物身上找到病菌很难,你……”

卷发男生看着楚洛,打断那个女生的话:“楚洛,你接受我的提议吗?”

楚洛上次和安德烈比试,虽然安德烈的行为的确让人不齿,但是他们都是从其他国家来的学生会交流生,都是本校的天之骄子,就因为安德烈他们受到了网上很多人的质疑,换成谁心里也不高兴,都憋着劲想和楚洛比试一场呢。

他们只想让所有人知道,楚洛不是万能的,楚洛也有不会的专业。

“楚洛,别答应他。”

好几个帝大生同时大声喊道。

楚洛看向卷发男生,见他眼中带着挑衅,嘴角微勾,她说:“接受,不过得等星期一。”

“为什么要等?”

“因为,”楚洛朝大家晃晃手里的几本准考证:“明天我要参加外语考级。”

“哇!楚洛真的一次性考好几门!”

“难道楚洛真的打算补考四六级。”

“不对呀,她手里的准考证怎么和四级或者六级的不一样。”

帝大的考级准考证,每一个级别都有点不一样。

只要考了级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

这时,一个人惊呼:“楚洛,你拿的是外语八级准考证吧!”

“对。”

楚洛把准考证一收,不在乎大家震惊的眼神,看向卷发男生:“周一中午我有时间,到时候我们生物系见。”

说完她在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抬步就朝前面走去。

卷发男生在她走出视线的时候终于回神,大声说:“楚洛,你别太自信了,如果你现在承认不会,我们的比试可以取消。”

楚洛停下来,头也不回的说:“没有什么是我不会的。”

即使不会,她可以马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