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546 楚洛同学,学校外面有人找你(3更)

546 楚洛同学,学校外面有人找你(3更)

白玉澋这时还朝他挑衅的挑了一下眉,却变成了放电。

骆明轩皱起眉头。

楚洛看了两人一眼,对拍摄的工作人员说:“带他们去化妆换衣服。”

一个工作人员忙带着两人走了。

骆明轩还特意问了一下:“你们公司打算用两个男代言?”

“对。”楚洛点头,并问他:“你有什么意见可以提?或者你觉得你hold不住?”

骆明轩表情瞬间变得严肃,他自信的说:“别说两个男代言,十个八个我都没意见。”

楚洛勾唇,“既然这样,到时候有什么不适,你必须私下调结,我不希望在拍摄的时候你会出什么状况。”

其实她并不担心其他的,就担心白玉澋在不自觉间把这男人给勾了。

骆明轩根本就不知道楚洛在想什么,总有种自己被看扁的错觉,立即表态:“我不会因为个人的情绪影响整个剧组的拍摄进度。”

“很好。”

薛莹和白玉澋很快就化好妆换了衣服出来。

薛莹的气质也很不错,适合凤凰化妆品这个品牌的形象。

倒是白玉澋,直接就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了。

“不愧是被外界传为可攻可受的现代版白玉堂,这气质这长相,我太可了!”

“突然好期待看见他和薛莹,骆明轩一起拍凤凰化妆品的广告!”

“要是他们能发生点什么就更好了。”

……

听着站在角落里面几个小助理的低声议论,楚洛很怀疑她们说能发生点什么的那个“他们”是指那俩个他们。

薛莹和白玉澋很快就完成了一组拍摄。

两人换回衣服走过来。

这次薛莹还没开口,白玉澋先一步问:“怎么样?我很符合你家化妆品的形象吧?”

楚洛点点头:“不错。”

而且她脑子里面突然有了一个广告创意,她打算把创意变成事实,就对三人说:“你们先回去处理一下你们现在的工作,最晚后天进拍摄组,没问题吧?”

骆明轩本来就是为了这个广告代言来的,“没问题。”

薛莹也点头,接下来没多少她的拍摄场景,她可以在今天下午和明天把所有场景赶出来。

最后都看向白玉澋。

薛莹想到他还有好多镜头,就问了一句:“白玉澋你好像时间不够。”

“怎么可能不够。”白玉澋帅气的打了个响指,“我可是镜头下的宠儿,几十场拍摄场景而已,一天就搞定了。”

骆明轩和薛莹同时用炯炯的眼神看着他。

楚洛对拍摄不了解,听了他的话,满意的点点头。

“行,你们可以一起去和负责人谈谈合同了。”

等楚洛和厉焱再次坐上车离开的时候,已经又是一个多小时过去了。

楚洛想起辞境发动的粉丝声讨,问了一下厉焱:“那些想来声讨公司的粉丝去了哪里?”

厉焱告诉她:“被影视城的保安请出去了。”

楚洛勾了一下唇,拿出手机刷网页。

刚刷两秒又转头看向厉焱。

“你让人推动了舆论?”

“嗯。”

就在这一个多小时里,辞境的黑料已经到了满天飞的地步。

炎煌娱乐集团只是推波助澜了一下,接着全是想要踩辞境和他公司的对家公司上阵。

此刻网课上可谓是精彩纷呈。

就这么点时间,爆料辞影帝黑科的帖子就被顶到了热门话题第六位。

当然前五位依旧是被游戏舱和楚洛、厉焱大婚的消息霸占。

楚洛看了一阵就退出了网页,把笔记本拿出来开始设计她想到的广告。

车子回到御翔苑,楚洛已经把她的创意写了出来,并发送给了凤凰总部。

接着她就去了帝大计算机科技楼和伍家父女汇合一起建立防御网。

周末两天很快过去。

周一的时候,大家惊喜的发现帝大的气氛没有那么严肃了,巡逻的保安和卫兵也减少了很多。

大家又回到了学习,学习,再学习的状态。

上午上最后一堂课的时候,王明涛突然找到了楚洛所在的教室,用一本书把自己的脑袋一档,一脸神秘又喜悦的问楚洛:“楚姐,你猜昨天谁来找了我老爸?”

楚洛觑了他这种掩耳盗铃,反而更加惹眼的书挡脑袋一眼,不答反问:“你逃课来就是为了问我这个问题?”

王明涛一噎,有点心虚的说:“最后一堂课很简单,我早就会了,偶尔的逃一堂有什么关系。”

他越说越感觉自己有理了:“再说读大学不逃课,就不算读了一个完整的大学。”

楚洛用炯炯的目光看他。

王明涛朝她嘿嘿笑,又把话题转了回来:“昨天北堂管家竟然亲自到我们家和我老爸谈了你们结婚时的鲜花供应。”

“王叔叔是不是说不要钱?”

“当然了啊,你和厉哥结婚,我们家给你们提供鲜花高兴都来不及,怎么可能还会收钱。”

“管家怎么说?”

“北堂管家说要是我们不收钱,他就另外找花农了。”

楚洛满意的点点头,这话说明王家肯定会收钱,不过收多少,她也能想到。

“你们家有我们需要的那么多鲜花吗?”楚洛比较关心这点。

“有啊,北堂管家像是知道我家有多少鲜花一样,要的量是我们家的全部鲜花。”

楚洛嗯了一声,说:“接下来王叔叔又要忙了。”

“忙啥啊,这次北堂管家直接给我老爸派了好多人帮忙,再说到时候我老爸老妈直接带着工人住在你们家,他就动动嘴皮的事情。”

王明涛说着直接傻笑起来,而且声音不自觉就放大了。

这时,站在讲台上讲课的教授终于看不惯的指着王明涛叫道:“那位坐在楚洛同学旁边的男生,你起来回答这道题。”

王明涛脸上的笑立即僵在了那里。

楚洛装着不认识他的说:“同学,谭教授让你起来回答问题。”

王明涛可伶巴巴的给楚洛打眼色,让她救命。

楚洛干脆把脸偏向了一边。

当一堂课终于结束时,王明涛像只没人要的可伶二哈一样,焉头耸脑的跟在楚洛后面。

一直站在教室门外的圆滚滚这时都在取笑他:“桃子,你怎么会那么笨呢?”

王明涛不满的瞪他。

圆滚滚:“难道我说错了?”

“我一个大一的,怎么可能会大三的知识,而且还是物理学方向的问题。”

“那你还敢在教室里面明目张胆的喧哗,这不是找抽吗?”

“……”

王明涛不想和圆滚滚说话。

圆滚滚却故意在他面前怼他,怼得王明涛一脸的憋屈又找不到话反驳。

楚洛很没同情心的在旁边看热闹,一点帮他的意思都没有。

两人刚走到离餐厅不远的地方,突然一个女人从一边跑过来拦住了楚洛。

“楚洛同学,学校外面有人找你。”

楚洛还没开口,王明涛直接皱起眉头问:“谁找楚姐?”

女生看了一眼王明涛,不回答,直接紧盯着楚洛,说:“那人你也认识,我只是帮忙带话的,希望你能出去见见他。”

楚洛从女生眼中看见了在提起那人时不自觉带起的炙热。这种眼神,她在那些追星的粉丝眼中见过,立即就猜到了是谁:“你说的是辞境?”

“辞境!”王明涛声音瞬间就提高了好几个度:“就是那位黑料满天飞的辞境!他找楚姐想做什么?”

说到这里,也不知道他脑补到了什么,全身充满了警惕。

“同学你不会是辞境的粉丝吧,我可告诉你,你最好告诉辞境,我家楚姐没有心情在这个时间踩他一脚,也不可能让他利用楚姐爬起来。”

“不是这样的。”女生有点焦急。

尤其这个时候王明涛的声音立即引来很多人围观,女生看起来更加焦虑了。

她咬着唇看着楚洛,义正言辞的说:“辞境不是你们想象中那种人,他那么努力,楚洛你名气那么大,又那么好,只要站出来挺他一下,他就能摆脱现在的恶劣处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