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675交流信息

0675交流信息

小小道长的话让大家全都吃了一惊,大家紧紧的盯着小小道长的脸,空气瞬间就凝固了,刘云感觉到异常的气氛,于是开口说道:“这样说来,这几个家伙还真是不好对付了,不知道小小道长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小小道长想了想说道:“这几个家伙的这种功能对于我、清幽、还有道尊来说应该是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的,它们的这种能力之对于功力低微的修炼着有着致命的作用,但是,队员我们几个来说,或许这个功能就不一定能够起作用了,其实这样说来,它们也不是不可战胜的存在。”

刘云听完了之后,轻轻的呼出一口气,然后说道:“这样子说来,那就是没有太大的问题了,实在不行我们先把这些家伙一个一个的收拾了,然后再去跟神界联盟对抗,那不久没有什么后顾之忧了吗。”

清幽马上接口说道:“话是这样说,但是,就怕你收拾第一个的时候,就已经惊动了它们的神主了,到时候会不会让我们处于被动之中,这个还需要认真的研究。”

小倩这个时候开口说道:“我们对于神界联盟了解的还是太少了,我们不要急于贸然行动,逐步的了解清楚了之后,我们争取一击致命,最次也要伤到他们的元气,这样才是最好的选择,不然的话,让他们有了重组的准备,对我们就非常的不利了,毕竟我们的实力好像比之神界联盟多少的还差一些。”

刘云犹豫的说道:“要不然把明翁和无暇请过来,我们一起的话实力会上升许多的,你们觉得如何?”

小小道长刚要开口,清幽抢着说道:“我觉得暂时还不用叫他们过来,还没有到真正动手的时候,等到了哪天,我们决定动手了,再把他们叫过来助阵也为时不晚。”

刘云听完之后,沉吟着点了点头说道:“好吧,清幽说的也对,现在让他们过来也没有太大的作用,现在的重点,我们还是需要将神界联盟的详细情况了解清楚最重要,我们对神界联盟了解的还是太少了。”

小小道长这个时候接着说道:“要不然,我今天晚上去一趟神界联盟的总部去打探一下情况,我想我要只是打探情况,他们还是不会发现我的。”

清幽立刻反对的说道:“不行,这样子还是不稳妥,别忘了那位神主,他可是精神力高手,你想要让他一点不发觉异常,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们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还是不要采取这样的办法。”

小小道长看着清幽说道:“那你说应该怎么办?”

清幽对着小小道长说道:“今天我出去的时候,就遭遇了一批神界联盟的下属在小镇之上的盯梢,他们跟着我们的车,想要伤害我们,结果被我们全部消灭了,既然他们经常有人出去活动,这个事情就好办了,我们完全可以将他们的一个两个的手下抓住,然后从他们的口中先获得一些消息,我想,即便是他们不知道核心人物的动向,想要了解一些表面上的事情,因刚刚还是非常简单的。”

小小道长哦了一声,没有说话,他在思考清幽说的方法是否可行。

清幽转头对着刘云说道:“小主,你说,我这样的方法是不是比较稳妥一点,对于当下来说还是越稳妥越好,这样子不容易暴漏,其实慢慢的瓦解他们也不是不可能的。”

刘云轻轻的点了点头说道:“这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我基本同意你的想法,我们这一次本来也没有想着贸然行动,明天就按照你说的办法执行,先从他们的最底层开始了解,这样应该最为稳妥。”

说完之后,刘云停顿了一下,然后接着说道:“其实今天我和小倩几个人一起去神界联盟的总部附近走了一趟,刚到了那里,由于我的原因,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应该是他们的神主感应到了我外泄的内息,瞬间就发动了精神力探查,还好我反应的够快,即使的架起了护罩,这才躲过了探查,但是,接下来他又探查了好几次,我一直没敢动,他看探查不出来,于是发动了精神力量禁锢,神界联盟的这个神主还是很值得注意的,没有把握的话,尽量不要轻易刺激他,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小小道长听完了之后,立刻说道:“原来是道尊引发的这一次精神力量禁锢,我当时就猜想可能是你触发的精神力量禁锢,原来是真的。”

刘云点点头说道:“是真的,就是我触发的,他们的神主不是一般的敏感,所以从他们的总部探查不是最好的选择。”

小小道长接着说道:“好吧,既然如此,那就听清幽的建议就是了,我们从他们的底层入手,简单的情况还是很容易能够了解到的。”

就在几个人商量的过程之中,小英几个人已经将饭菜做好了,今天有了闪灵军打猎带回来的野味,现在已经是满大厅的香气扑鼻了。

这个时候,小灵的小鼻子耸了耸说道:“好香啊,小英她们肯定是做了好吃的肉食了,我的去看看了,你们在这里慢慢的研究吧,这个事情很简单,明天抓他个十个八个的人回来,好好的问一问也就是了。”

说完之后,这个小精灵一溜烟的就跑去厨房了,剩下几个人哈哈大笑起来,这个小灵调节气氛还是很到位的。

小灵跑到厨房里边,一进门就大声的说道:“小英,小华,林雅姐姐,做的什么好吃的啊,我来了。”

林雅笑着说道:“马上就好了,怎么不陪着他们坐着了,这里边油烟大,你不怕把你漂亮的小脸蛋给熏黑了啊。”

小灵立刻抱着林雅说道:“不怕,不怕,有好吃的什么也不怕,林雅姐姐都不怕了,我更不怕了。”

林雅一边忙碌一边说道:“你这个小嘴巴真甜,要不然刘云都被你迷住了,我要是个男的,我也会喜欢你的。”

小灵嘻嘻的笑着说道:“林雅姐姐,你光嘲笑我,刘云那里有被我迷住,他还是更喜欢姐姐一点的,要不是林雅姐姐你们是灵体,他也是很喜欢你的,我可没有那么大的魅力,不说这些了,到底什么好吃的,我看看。”

小英在一边说道:“今天做的烤肉,都是最新鲜的食材,刚刚处理完了,我们就开始制作了,再有十分钟八分钟的差不多就该好了,要不要先尝一块。”

小灵立刻像个孩子似的说道:“好啊,好啊,我先尝一尝,看看咸淡滋味如何。”

听到小灵的话之后,小英用刀子从整个的烤肉上边割下来一块,递给了小灵,小灵接过来之后,直接放倒了嘴巴里边。

一边咀嚼一边被烫的直吹气,样子可爱极了。

一边的林雅说道:“你慢点吃,又没有人跟你抢,多的是,让你吃个够。”

小灵一边吃,一边说道:“好吃,真好吃,咸淡正好,太鲜美了,不行我还要吃。”

看着一排架子上边正在烘烤的美食,小灵止不住的想要大快朵颐,他吃完这小英递给她的这一块之后,没想到更加的馋的慌了。

小英又给她割下来两块大一点的肉,小灵端着盛放着烤肉的盘子,直接坐在旁边的凳子上边,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看着小灵吃的如此的香甜,林雅几个人全都非常欣慰,这么长时间的忙碌,换来了品尝人的认可,这是最简单的幸福了。

小灵现在已经没有时间说话了,她吃的满嘴流油,幸福的忘记了一切了,一直到把盘子中的几块肉全都吃掉之后,她才满足的说道:“真好吃啊,好了,先解解馋行了,一会儿跟大家一块吃,不能让我都吃了。”

小英说道:“你吃吧,今天做的多,足够你吃的,马上就好了,小华,去叫大家准备吃饭了。”

小华应了一声,然后出去招呼大家一起过来餐厅这边吃饭。

等大家坐好之后,小英和林雅将烤好的肉抬到桌子上边,看的林雅等人一愣一愣的,没想到,今天竟然是这样的吃法,够豪爽了。

小倩笑着说道:“林雅姐姐,你不会只让我们吃肉吧,这吃多了也是腻得慌啊。”

林雅赶紧说道:“这是主菜,自然不是光吃肉了,还有其他的好东西没有拿上来呢,稍等片刻,马上就好了。”

说完之后,林雅几个人继续端菜去了,一桌子丰盛的食物陆续的端了上来,一直忙碌了半天,这才忙活完了。

闪灵军的成员也纷纷跟着动手,大家就坐之后,对着刘云的话,大家开始吃了起来,有了新鲜美味的加入,大家吃的全都很满足。

尽管没有美酒的陪伴,但是大家依旧吃的非常的开心。

一顿饭,吃的那叫一个幸福。

吃过了饭之后,已经是晚上了,休息了一会儿,各自安歇去了,刘云自然是一番雨露均分,让几个人全都舒服的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