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154、戒网瘾学校

154、戒网瘾学校

二十六世纪初, 这个世界早就已经翻天覆地的变化, 由时代进化而来的高科技, 早就已经改变了人们的生活。

家政机器人, 自动收割粮食的车辆, 以及各种科学的特效药,还有最近最为火爆的空中汽车,据说现在国家正在跟国外交涉,打算开辟出一道新的空中航线,这将会对人类的未来发展造成巨大的影响。

当然,这些高科技往往都是跟现实有关系,又没有关系的。

在翔远市的郊区那里, 最近刚落成了一所学校, 据说是一家私人学校, 名字叫做清荣戒网学校, 这学校嘛, 占地面积也不大,招生数量也不是很多,在网上打广告打的很火热,说是什么这里有编号7543的后人, 所以只要是能送到这个学校的肯定成才!

不过这个学校是封闭式的,只要是孩子送进来, 一年到头也别想看一眼,怎么说呢?就像是监狱一样吧,而且人家还说得清清楚楚的, 当年编号7543可是坐了六年的牢,后来才有了那么多奇奇怪怪的发明,所以就算是让这些孩子一直待在学校,也是没问题的吧?

家长们不知道从哪里的来的消息,一个个跟发了疯一样,就要把孩子送进来,别看这学校第一次招生,就直接招收到了三千人!每个人一年的学费是十万块!这加起来的费用,就已经是一比巨款!

至少远翔市这边的市民总是听到那边闹哄哄的,好像是学校开始了运作。

哪怕是科技如此发达,这个时代总是有一些愚昧的人存在,他们认为看手机就是有网瘾,打游戏就是有网瘾,在网上看个电视剧也不行!

因此这清荣戒网学院里面送过来的,各种各样的孩子都有。

年龄最小的有十三岁的,最大的有二十出头的,全都是被家里人送来的,当然,用家里人的话来说,我是来送你成才的。

任何时候,孩子似乎都无法反抗家长的指令,哪怕这个孩子已经跟不是孩子,早就成年。

此时此刻,在清荣戒网瘾学校,几个大汉正在抽烟聊天。

“真他娘的烦人!这些学生怎么一个比一个能闹腾?”一个留着寸头的男人抽着烟,神色有些不耐烦,最近他们忙着收录学生,是真的很累。

“你爸妈/逼着你学习,你能愿意么?”另外一个矮个子的笑眯眯说道,此时吞云吐雾好不快活。

“……”那寸头男人瞥了他一眼,也不说话。

倒是另外一个大块头说道。

“到底萧先生打算怎么安排这些学生啊?本来学校就这么大,结果一下子收了三千个学生,现在一个寝室里面就住了八个人,这能挤死,而且当初也没说要收这么多人,食堂那边还不知道怎么搞呢……”

这第一次搞学校,而且还是私立学校,他们几个人算是这学校里面的‘老师’,当然,是专门帮着家长抓那些不听话学生的老师。

“我也不知道,反正有钱赚就行了,一个学生一年十万的费用,怎么说都是咱们赚了。”

寸头想起这三千学生能够赚到的钱,就觉得眼热,期待道。

“你们说萧先生会不会给咱们加工资啊?”

矮个子一听这话,将吸完的烟按在了烟灰缸里,瞥一眼他。

“加个屁!你也不想想,咱们就是打工的,这萧先生买地建学校都不要钱啊?而且这三千多学生都等着吃饭呢,能容易么?咱现在一个月一万的工资都挺不赖的,至少比以前搬砖强,多少人搬砖都把身体给弄废了。”

没错,哪怕科技如此发达,但是人工需要做的事情还是要做的,至少建房子的时候,机械的能力永远都是不如人工的能力的。

“……”寸头被怼的无话可说,就在大家沉默的时候,门口忽然传来动静,进来了一个西装笔挺的男人,他叫萧鹰,就是这个学校的校长,也是管理人。

“来两个人,过来帮忙。”

他扫一眼屋内的人,眉头皱了一下,似乎是对这里的烟味很不喜欢。

寸头和矮子马上起身表示自己要帮忙,两人一个姓焦,就是寸头,他叫做焦大华,而那矮子则是叫做王大狗。

两人赶忙跟着萧鹰朝着外面走了出去,此时走在这个学校里面,依稀能够听到从房间里面传来的各种喧闹声,这些都是来自于这里的寝室,说是寝室,其实跟监狱差不多,一个小房间里面有一个卫生间,然后是几张床,其他的都没有,而且还是电子自动锁……

三人一起来到了一个房间这里,萧鹰伸出手,按一下门口的扫描仪,很快确定了指纹,门马上就自动开了,接着萧鹰和焦大华王大狗三人就看到了里面的男孩儿。

那男孩儿过于白净,一张脸清秀的很,一看到萧鹰,脸上立刻露出了恐惧的表情,似乎是真的很害怕萧鹰,他看着有几分孱弱,身上穿的白衬衣也脏兮兮的,一双黑色的瞳孔现在可怜兮兮的如同小狗狗一样,可怜的很。

“哥……”他软软的喊一声哥哥,对着萧鹰,却是满脸恳求。

萧鹰脸上不自觉的露出了几分厌恶,冷眼看他,讽刺道。

“别喊我哥!我可不配当你的哥哥!”

说完这话,看着这男孩儿脸上更加恐惧的表情,萧鹰的脸上有几分狰狞,随后对焦大华和王大狗说道。

“把人给我带出来,去禁闭室。”

焦大华和王二狗都见过这个男孩儿,也知道对方叫做萧清荣,好像是萧先生的弟弟,具体是什么关系也不清楚,只知道萧先生好像很讨厌这个弟弟……反正每次都没有什么好脸色罢了。

两人立刻听话的过去抓萧清荣,这孩子已经成年,却是依旧孱弱的不像样子,至少被焦大华一抓就抓到了,他的挣扎几乎是在焦大华这里完全没有用处。

萧鹰看着曾经那个被人捧在手心里的小王子如今这般模样,心里倒是有了几分爽快,就在前面走着,让身后两人跟在后面,嘴角微微勾起。

就在此时,他的电话忽然响了起来,拿起手机,看到是母亲,萧鹰心情不错。

“妈?”

电话那头的女人声音很温柔,听到儿子的声音之后关心道。

“儿子,你那边情况怎么样了?还好么?”

萧鹰想起温柔的母亲,心情倒是更好了一些。

“我这里当然好,已经收了不少学生了,所以我已经把隔壁的地皮也买下来了,到时候继续扩建,今年下半学期还能收不少学生呢。”

他的声音里面带着意气风发,倒是电话那头的女人虽然替儿子高兴,可还是有些担心。

“那你一个人在外面多多注意身体啊,妈妈这里一切都好,家里的事情你不用操心。”

丈夫死了,儿子在外面工作,现在家里只有她一个人,所以女人不想给儿子拖后腿。

“恩,妈,我过几天处理好这些事情就回去看你。”

两人又说了几句,这才挂断了电话,而禁闭室这个时候也到了。

“行了,你们不要进去,把他给我弄进去。“萧鹰说着,率先走进了禁闭室,这是一个十几平方米的房间,中间有一个能够绑人的地方,而下一刻,萧清荣就直接被推了进来!

他本来就身体有些不是很好,这会儿直接被推到在地上,趴在地上狼狈不堪,让焦大华本来想去把人扶起来……

“让他自己起来,你们走吧。”

萧鹰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看着萧清荣狼狈的模样,更是开心的不行。

很快焦大华和王大狗就离开了禁闭室,并且关上了门,虽然两人都不知道这个禁闭室会发生什么,可他们也知道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事情。

趴在地上的萧清荣脸色苍白,刚想要从地上爬起来,却是被萧鹰踩到了右手。

他穿的皮鞋光洁发亮,此时踩在萧清荣的手上,辗了几下,随后松开。

“哈哈哈!萧清荣!你也有这一天?当初不是怎么都瞧不上我么?现在还不是趴在我的脚下跟狗一样?”

他居高临下的看着萧清荣,眼神里满是恨意,一想到自己作为私生子这么多年,就是为了避让这么一个东西,就觉得恨不得将这人马上给弄死!

手上的疼痛让地上的萧清荣不断的颤抖着,眼睛已经红成一团,却是在这个时候反驳道。

“我不是狗……”

他仰着头,就这么看着萧鹰,眸中有什么忽然一闪而过。

“你这个私生子!”

他的口中跳出这么一句话,更是刺激的萧鹰一下子满脸狰狞!他几乎是本能的就朝着萧清荣身上踩了过去,也不想让萧清荣死,每一次都踩在了萧清荣的背上,任由那背上被踩的全都是脚印,如同跳脚了一般。

好一会儿,萧鹰累的气喘吁吁,这才放过了萧清荣,再一看,萧清荣竟然是晕倒了!

“喂!萧清荣!”

再踹一脚萧清荣,萧鹰用了很大的劲儿,发现对方都没有醒,更是气的眉头紧皱。

他看向门口,本来想喊焦大华他们进来,但是想了想,最终没有喊,自己蹲下身子,一个人将萧清荣从地上拽了起来,别看萧清荣这今年都十九岁了,可他这身子这重量估计也就不到九十斤,对萧鹰来说,完全没有问题。

将萧清荣拽起来之后,萧鹰将人放在了那个台子上,也就是禁闭室里面最厉害的东西——电击器。

这东西以前萧鹰不喜欢,后来他弄死了萧清荣的母亲,又弄死了父亲之后,他就喜欢上了这玩意,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在萧清荣身上玩玩。

后来他从早些年的资料中得知了这电击器竟然能够治疗网瘾,就特地弄了这块儿地建了学校,打算试试情况,不过萧清荣被自己电了三年,倒是乖巧的很。

想到这个原本高傲的小少爷被自己电完之后就像是一个破旧的娃娃一样,萧鹰心情顿时极好。

他把萧清荣放在了桌子上之后,就过去插电了,就算是现在萧清荣没有醒,等会人也会醒过来的。

背对着台子的他不知道,此时在他身后台子上的萧清荣,已经睁开了双眸。

一双漆黑的瞳孔此时先是迷茫,随后便是彻骨的杀意。

萧清荣本以为自己死了,却不曾想又一次活过来,脑海中瞬间侵蚀过来的记忆,让他的脑子十分的恍然,随后更是在下一秒,他的左手上便已经出现了一把手术刀。

这个时候,只有手术刀能够给他安全感。

他扭头看向一旁的背影,轻而易举的就认出来这人是谁,记忆中萧鹰是如何虐待他,此时此刻都清楚明白的在他记忆之中。

萧鹰正开心的把弄电击锤,完全没有发现身后人已经醒过来,而下一刻,萧清荣的手术刀,已经刺入了萧鹰的腹部,从背后直接穿透直腹部前面。

拿着电击锤的萧鹰瞬间身体僵硬,剧烈的疼痛让他有些反应迟钝,微微低下头,看到的是从腹部露出的锐利尖刀,这样的画面让他整个人都懵了,而下一刻,那尖刀从他身体里撤走,萧鹰已经忍受不住疼痛,手里的电击锤掉在了案板上,伸出手捂住了流血的腹部,他的手很快就被血液浸透。

“你这个私生子。”

萧清荣在他身后重复说出这句话,刺激的萧鹰直接转过身来,却是看到了原本应该昏迷的萧清荣此时正坐在那台子上,一把手术刀就这么直直的对准了萧鹰的鼻子,仿佛只有一厘米的距离,这尖锐的手术刀就会刺入萧鹰的鼻子上。

“你、你哪里来的刀……”明明这个弟弟被自己囚禁了很长时间了,而且从来没有接触过外人,怎么会忽然有这样的刀?

萧清荣此时漆黑的瞳孔早就没有了之前的软弱和惧怕,倒是带了几分杀意,他从台子上跳下来,身体虽然孱弱,但是好歹还能站着,左手的手术刀依旧对准萧鹰。

这里是禁闭室,只有电击器,萧鹰此时也没有其他的武器,不敢轻举妄动,腹部还在不断的流血,让萧鹰只觉得疼痛难忍。

“现在换你了,躺上去吧。”萧清荣声音平静的说道,瞥一眼那被电击的台子,这一次倒是没有先直接冲动的杀人,记忆不断的翻滚,萧清荣觉得,人类真的是很可怕的存在,他们为了虐待别人,发明了太多太多的东西。

萧鹰看一眼那台子,也明白了萧清荣的意思,可是想到被电击,萧鹰更是觉得害怕的很,咬咬牙道。

“清荣,你之前不是叫我哥哥么?现在怎么不叫了?你放下手里的刀好不好?我们有话好好说……”想到萧清荣被电击之后听话的模样,萧鹰此时此刻只希望自己的好言好语能够劝对方停手。

只可惜啊,他遇到的人已经不是之前被他虐待过的那个孩子了,他遇到的,是杀人都不眨眼的萧清荣。

眉头皱了一下,萧清荣对萧鹰的行为很不满意,下一秒,那可怕的手术刀闪着寒光,便在手指上转了一圈,接着朝着萧鹰逼近,压在了萧鹰的脖子上,一瞬间,手术刀触碰肌肤就将那皮肤割裂,血液从萧鹰的脖子流出来。

疼痛一下子让萧鹰更加清晰的知道,自己此时已经没有了法抗的余地,只能够投降。

“我、我听话,我躺……”

他说着,这才小心翼翼的移动起来,只是那锋利的刀刃依旧是在他的脖子上,让萧鹰心里又是惧怕,又是想着如何反击,毕竟他觉得他倒是不至于连萧清荣都打不过……

很快,萧鹰躺在了这台子上,萧清荣凭借记忆快速的将他的身体绑在了台子上,就在萧鹰算计着该如何反抗的时候,两只手两只脚都已经被绑上了,他完全失去了反抗的能力……

从被戳了一刀到现在,萧鹰都没有叫人,是因为他知道,叫人是没有用的,这个禁闭室是封闭式的,而且还有隔音设备,就算是自己在里面叫破了天,也不会有人听到。

萧鹰躺在这电击台上,心里早就有些慌乱,只觉得这风水轮流转,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被萧清荣算计,不过那没什么,他相信萧清荣不敢杀人,只要自己不死,那肯定是能报复回来!

只是心里如此安慰自己,可当萧清荣拿着电击锤过来的时候,萧鹰还是有些害怕的浑身发抖,因为这东西,他已经玩了三年,每次他电萧清荣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不堵住他的嘴,听着他尖叫痛苦的声音,看着他痛到狰狞的模样,只是萧鹰从来没想过,这件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萧清荣面无表情,手里拿着电击锤,这东西已经通了电,他目光平静的捏着电击锤,然后朝着萧鹰按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

一瞬间被电击的痛苦,让萧鹰发出了痛苦的哀嚎,脸上此时满是痛苦的狰狞,四肢不停的抖动反抗,可是却完全没有作用,萧清荣手里的电击锤离开,他才大口大口的呼吸着,仿佛重新活过来了一般,只是眼神已经开始涣散起来。

人被电击的时候,那种痛苦几乎是跟被火烧一样,萧清荣就这么看着萧鹰狼狈的模样,下一秒,电击锤又一次落在了对方身上,就像是对方对他一样。

没错,就是这样,萧清荣清晰的记得这三年被电击的那种感觉,那种一瞬间心脏酥麻仿佛无法呼吸的感觉,那种恨不得马上就去死的感觉。

“啊啊啊啊啊啊!!!!!”

萧鹰疯狂的尖叫着,四肢不断的挣扎,在电击器过来的时候,整个人都疯狂的抗拒着,眼里充满了恐惧和害怕,他的脖子上出现了可怕的青筋,手臂上也是,还有头上全都是冷汗,剧烈的疼痛让他想要晕厥,可是电击却让他的脑子更加的清醒起来,而那疼痛更是清晰的让萧鹰差点儿发狂……

618提交完报告过来的时候,整个系统看到这画面就懵逼了,特别是萧鹰那疯狂的尖叫,让618也觉得好惨,可看看自家宿主脸色苍白的模样,618觉得自家宿主这么做,肯定是有道理的。

这场如同酷刑一般的折磨不知道过了多久,至少对于萧鹰来说每一秒都是可怕的地狱折磨,萧清荣欣赏着对方被恐惧和疼痛折磨的脸,觉得有些恶心。

记忆不断的袭来,他清楚的认识到了这个世界自己的身份。

萧家本来是一个普通的家庭,萧清荣的母亲也算是一个白富美,后来嫁给了萧父之后洗手作羹汤,就不再去公司了,萧父也在公司十分的努力,发展下来,公司差不多也是个资产三四千万的小公司,本来一切都还好,结果有一天,萧父带了一个孩子回来。

那个孩子就是萧鹰,他比萧清荣大了三岁,任由萧父怎么隐瞒,萧清荣的母亲还是知道了萧鹰是私生子的事情,因此从小跟母亲关系极好的萧清荣十分的排斥萧鹰,甚至骂过对方是私生子。

可惜好景不长,随着萧鹰越长越大,萧父开始偏心萧鹰,想着公司没有办法给萧鹰,就多多照顾萧鹰,结果让萧鹰无法忍耐萧父的安排,便先害死了萧清荣的母亲,然后弄死了萧父,至此所有人才知道,萧鹰的母亲根本就没有死,反而在暗中偷偷的帮着萧鹰策划,等萧父萧母都死了,萧鹰让自己的母亲鸠占鹊巢留在了萧家,然后就开始对萧清荣动手。

从快十七岁开始,就用电击器虐待萧清荣,把好好的一个孩子折磨的差点儿疯掉,更是因为看到萧清荣被电之后也不反抗了,还觉得自己找到了赚钱的办法,买了地,开了这所戒网瘾学校……

想到如此,萧清荣的电击锤又一次落在了萧鹰身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

萧鹰已经痛苦的只会尖叫了,只可惜这个房间是全封闭的,外面根本就没有人能听到。

618看着那萧鹰都快口吐白沫了,弱弱的提醒道。

【宿、宿主,他、他好像快死了……】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个故事应该不会很长哈!短的!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

预收文《渣男逆袭指南[快穿]》可以提前收藏感谢在2020-02-24 22:15:18~2020-02-24 23:53:1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美美的石头 10瓶;jin瑾、墨茜、洛色靡 5瓶;白宸殇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