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21、男色时代

21、男色时代

张莹莹就是萧清荣的铁杆粉丝, 从萧清荣出道开始, 就开始追这个颜值爆表的超级小鲜肉, 她已经工作了, 却喜欢那种养成的感觉, 萧清荣的第一部戏,就是一个青春校园剧,里面他穿着白衬衫的模样,让张莹莹一见倾心,自此其他明星是路人,一心只看萧清荣。

可以说当萧清荣的粉丝是爽快的!因为自打自家偶像出道之后,简直是一路顺风顺水, 有影后亲自保驾护航, 而且长了一张吃娱乐圈饭的脸, 不仅仅是颜控的少女粉丝喜欢, 可以说光是凭借一张脸, 就已经成功的垄断了小到五六岁,大到五六十岁的女粉丝。

萧清荣的粉丝给自己起了一个很好玩的名字,叫做小锦鲤!无他,就是因为萧清荣的第一次访谈节目中, 介绍自己的名字。

他说,父亲是一个军人, 为他起名的时候,便是希望这世界海清河宴,人人富贵荣华, 因此才有了萧清荣这个名字。

粉丝们喜欢这个名字,觉得自家偶像的父亲是一个心怀大志的人,便给自己起了一个名字叫做小锦鲤。

锦鲤生活在海里,而且还能够给人带来荣华富贵,这就是她们为自己起这个名字的缘由。

自打成了小锦鲤之后,张莹莹每天除了工作之外就是忙着刷微博,给偶像打榜,记录偶像每一个更新微博的瞬间,只是在这样的一个平静夜晚之中,张莹莹正在超话里面打榜呢,结果没想到,就看到自家偶像微博更新了。

迫不及待的点了进去,张莹莹激动的脸顿时凝固,看着手机里最新发出来的微博,简直是不敢相信,短短的一句话,让张莹莹拿着手机的手都顿住了,随后更是发出了尖叫,让外面的父母听到了之后过来敲门……

是啊,在这么一个平静的夜晚中,多少真心喜欢萧清荣的粉丝,在看到这个最新微博之后,一个个变成了土拨鼠,而萧清荣这条微博下面,已经充满了粉丝们的疑惑和问题,相信不久就能够上热门了。

蓝染酒吧里面,所有看过了萧清荣微博的人看向萧清荣的目光都是复杂无比,就连之前哭得最厉害的方淮阳,也没想到萧清荣会用这样杀敌一千,自伤八百的方法去做出这样的事情……

“萧哥,你赶紧删了微博吧,等会儿上热门了,你这是干什么啊?咱们在坐这些人,你是最干净的,你知道包养的名头要是放在你身上,外面的人会怎么看你么?”廖崇俊已经在刺激之后着急起来,一张艳丽至极的脸此时却是满是担忧,就连眼角那魅惑的痣也看起来多了几分踌躇。

他真的没想到萧清荣竟然会公开发布这种消息,这要是让方雪楠那个女人知道了,等到时候萧哥吃不了兜着走!

其他人也是一样的想法,担忧的看着萧清荣,话都给廖崇俊说了,他们此时只能够用担忧的目光看着萧清荣。

“难道我说的不是真的么?”萧清荣扫视众人,将所有人的目光都收于眼底,这会儿倒是忽然明白了原主怎么忽然想要救这些人了。

这些人一个个在人前风光霁月的,可是人后却是被威逼着不能反抗的小可怜,萧清荣看向最孑然一身的廖崇俊。

“崇俊,我要离开方雪楠,你跟我走么?”

这个问题忽然落在廖崇俊的身上,却是十分的让人纠结。

一个是掌握了各种资源渠道的大满贯影后方雪楠,一个是今年才二十岁的小鲜肉,怎么看也不能对比,就算是萧清荣现在发了那样的微博,最后公司那边进行压迫之后,估计也就是删除或者是找其他的理由来搪塞粉丝们。

比如说什么接了新戏之类的,一个萧清荣,怎么能玩的过方雪楠?

廖崇俊自然是明白这些,可是越是明白这些,心里就越是有一股子闷气无法发泄,他心里本来掩藏起来的热血如同火山一样忽然迸发出来,看看萧清荣的微博五分钟转发五十万,这评价都快六十万了,直接咬咬牙道。

“萧哥,反正我也就这样了,就算是留在方雪楠的公司,迟早也是被玩死,我跟你!你说我怎么办?”他彻底将自己的命运放在了萧清荣手里,从第一次萧清荣愿意救他开始。

那是一年前的事情,廖崇俊因为长相美艳,除了有女人喜欢他之外,其实有很多男人也对廖崇俊动了心思,有一次廖崇俊被下了药,差点儿被圈内的一个最可怕的变态带走,是萧清荣救了他,后来听说那人找了一个小公司的男孩儿,那男孩儿一周之后就死了。

至此之后,廖崇俊才算是开始跟着萧清荣,哪怕是如今这样的状况,也愿意跟在他的身边。

“手机给我。”萧清荣伸出手,廖崇俊心里叹了一口气,却将手机递了过去。

拿到手机之后,萧清荣打开微博,廖崇俊很喜欢玩微博,加上他的人设就是那种怼天怼地大美人的人设,所以经常上热搜,萧清荣编辑了一句话,发了出去,又把手机递给了廖崇俊。

廖崇俊虽然不知道萧清荣写了什么,可多少有些能够猜到,在他将手机递过去的时候,他心里已经下了决定,就算是声名狼藉哪又怎么样?好死不如赖活着,要是萧哥出事了,他反正最后也要被那些人玩死,倒是不如自己找一条生路!

置之死地而后生!廖崇俊这一刻,脑海中忽然出现了这么一句话。

拿到手机之后,看到了自己微博最新发的消息。

【廖崇俊v:方雪楠工作室以二十年经纪合约逼我陪客,方雪楠就是老鸨。】

这话可以说是说的十分扎心了,几乎这话发出去,廖崇俊的星途算是彻底没了,没有人会喜欢一个经受过潜规则的人,也更加没有剧组会接受这么一个卖工作室卖老板的人,可以说从这一刻开始,廖崇俊就已经站在了娱乐圈之外。

在娱乐圈这个大世界中,所有的潜规则都要暗中进行,在光明璀璨的聚光灯下,粉丝们的欢呼声中,隐秘在周围的黑暗才更加的肮脏。

虽说还有一些其他公司对艺人很好,也都很干净,可他们也不会接手这样的有污点的艺人。

陪客两个字,就足以将廖崇俊钉死在耻辱榜单上。

心里多少有些难过,好几年的努力终究变成了一场空,可廖崇俊却在这一刻有些释然,他忽然觉得,自己可以睡一个好觉了,不用再担心像是一个商品一样被卖来卖去。

一旁的方淮阳早就听懂了萧清荣和廖崇俊的话,此时直接站了起来,来到了萧清荣面前。

“萧哥,我也跟你一起,就算是被封杀,我也愿意!”

他说着,也将手机拿了出来交给萧清荣,表示无论萧清荣说什么,他都会为之后的一切付出代价。

今年才不到二十岁的方淮阳,他宁愿被泼尽冷水,也不愿意去卖身。

温鸿和顾源以及时海蓝三人也对视了一眼,这一刻,几个男人忽然笑起来,整个包间一瞬间便是有一种春暖花开的感觉。

温鸿本就是温润如玉的,笑起来的样子让人如沐春风,此时眼神里闪着璀璨的笑意,如同少年一般。

顾源也没有把手机拿出来,直接开始编辑自己的微博,嘴角微微勾起,开心的像是一个孩子。

“大不了就是一个死,萧哥,谢谢你。”时海蓝也拿着手机编辑微博,他早些时候就想过曝光的事情,可是太多太多的东西让他无法放弃,让他不敢去遭受万人指责的压力,而现在,当萧清荣站出来那一刻,时海蓝忽然觉得,就算是身败名裂,似乎也没什么大不了了。

有什么样的生活,还能比现在跟商品一样被卖来卖去的更可怕?

于是网友们很快就看到了更加可怕的一幕,像是联合起来了一样,影后方雪楠工作室的几个男明星,都发了微博。

廖崇俊说他被潜规则,温鸿说自己被逼迫,方淮阳说自己刚红一点就被要求陪客,顾源还有时海蓝竟然也是一样被公司威胁,时海蓝当时不愿意,还被方雪楠用家人威胁,最关键的是,他们每个人都说了关于当年签署给方雪楠公司的合约——二十年的经纪合约。

这简直是相当于卖身契了!怪不得要被威胁啊!

网络直接都炸开了!微博热搜全都安排上,不过是瞬间而已,而方雪楠的工作室,也已经看到了最新消息,他们看到这个都懵了。

要说工作室里面的人也都知道这些,不过他们不觉得有什么,这些男明星们拿着那么高的工资,为了前途为了资源去配一下富婆怎么了?那些富婆也都是女人,左右是男人占便宜,哪来的那么多冤枉?

不过就算是如此,方雪楠工作室也有些被打的措手不及,因为方雪楠此时正在国外拍戏,她接下了美国好莱坞的电影,算是方雪楠走出国门的第一步,剧组封闭式拍戏,根本就联系不上!!!

方雪楠工作室第一时间联系了微博想要删除萧清荣等人的微博,可是微博方收了钱之后,却发现完全都删除不了,而且只要是相关话题,一个都删除不了……

作者有话要说:  置之死地而后生!下一更七点到八点,我中间要吃个饭哈!感谢在2019-12-21 15:58:59~2019-12-21 17:32: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我是鸡汤 5瓶;如果,我说如果、茶理理果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