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74、心脏病小可怜

74、心脏病小可怜

父辈们谈论了什么, 萧清荣和萧清煜都不知晓, 等跟奶奶和母亲说完话之后, 萧清煜送弟弟回房间, 看着弟弟梳洗完毕, 躺在了床上之后,这才坐在了床边,声音有些低沉。

“清荣,现在咱们制药公司新投资了一个研究室,专门用来研究心脏病特效药,你放心,哥哥相信, 总有一天, 你的病一定会好的。”

他说着, 忍不住伸出手揉一下萧清荣的发丝, 想起小时候看到萧清荣犯病的模样, 当时的弟弟满脸苍白,就连嘴唇都发白,仿佛下一刻就永远醒不过来了一样,所以萧清煜才这么快的进入公司, 为的就是能够开发出更多适合弟弟的药物……

“恩。”萧清荣有些不耐烦,闭上了眼睛, 不去看萧清煜,其实这先天性心脏病对他来说,根本就没有什么, 之前萧医生研发出来了克/隆内脏,本质上来说,心脏也是一样可以制作的,萧清荣手里甚至有一套完整的制作体系,只要他愿意,那么换一个人工心脏根本就不是问题。

不过他暂时没有这个想法,毕竟年龄还小,如果换了心脏的话,对身体或多或少会有影响,所以萧清荣打算等十八岁之后再解决心脏的事情。

看着弟弟闭上眼睛的模样,萧清煜心里其实有些难受,因为弟弟对于自己的病症似乎根本就不想提起,他想要张口说什么,结果腿边的萧将军直接咬住了他的裤腿,不让他打扰弟弟睡觉,让他也是哭笑不得。

天知道,小时候他第一次看到狼的时候吓蒙了,可是看到这个弟弟竟然会骑着狼之后,更是羡慕的很,后来时间久了,发现这萧将军也是把弟弟当成了弟弟照顾,萧清煜也不害怕萧将军了,这会儿被催着离开,只能点头。

“好了萧将军,不要扯我了,我马上就走。”

他压低声音,害怕打扰到弟弟,再看一眼弟弟睡着的模样,声音温柔。

“清荣,晚安哦~”

说完这句话,他这才起身朝着房门口走去,萧将军就蹲在床的旁边,看着萧清煜离开之后,这才继续趴在了地上的毛毯上睡觉,狼不怕冷,但是萧家因为萧清荣的身体状况,地暖和空调一向是没有关过,甚至为了防止停电做了底下发电器,地上更是铺满了地毯,谁让萧清荣有些时候喜欢不穿鞋子乱跑呢?

在山上的时候,可能是因为整日被狼驮着走的缘故,萧清荣那几年的时间,倒是养成了不穿鞋的习惯,搞得现在已经十年时光过去,却依旧是总是忘记穿袜子穿鞋,让萧家的人操碎了心。

618看着自家宿主备受宠爱,也是心里美滋滋,本来想问问宿主要不要剧情,结果没想到一转眼宿主就睡着了。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萧清荣的屋内一片温暖如春,窗外却是飘起了鹅毛大雪,映衬的这个圣诞节格外的漂亮,一夜过去,外面的枝头全都挂满了白霜,萧清荣还在睡觉,杨思君从门口进来,看到已经醒过来却还趴在那里的萧将军,再瞅瞅还在睡觉的萧清荣。

清荣这孩子有一张精致的脸,白净如玉,鼻子高高的,嘴巴小小的,一双眼睛是那种灰黑色的,这跟很多人都不一样,父亲说是因为生病导致的,如今睡着的时候不像是醒过来那般的冷冰冰,倒是乖巧十足。

“清荣?清荣,起床啦~”

杨思君温柔的喊着萧清荣的名字,手里拿着的是给萧清荣准备好的衣物,自从给这孩子当了母亲,杨思君每天都有操不完的心,可是就算是这样,杨思君还是喜欢这孩子,她总觉得,这孩子虽说表面上总是冷冰冰的,可是心里却是个热诚的人。

她还记得,对方七岁的时候,她不小心摔倒了,家里无人在,这孩子一本正经为自己上药的样子,严肃认真,可爱至极。

窝在被子里的萧清荣扭了一个身子,这才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到了杨思君。

“妈……”他带着小奶音的喊一声,让杨思君顿时笑得更加温柔。

“好啦清荣,天亮了,要起床了喽~”像是哄孩子一样哄着萧清荣,已经成为了萧家人的常态,也幸好萧清荣没有什么起床气。

不过值得让人说的,就是这辈子与狼共舞的时间太多了,导致萧清荣的生物钟完全乱了,以前六点必须吃饭,现在被萧家的人宠爱的,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

这会儿杨思君叫他,都已经八点钟了。

“恩,我现在起来。”

萧清荣点点头,身上穿着睡衣从床上起来,似乎是要上厕所,杨思君早就已经习惯,到了儿子窗户那边,将儿子的窗帘拉开了一些,六层的窗帘,拉开一些之后,窗外的光芒顺着窗帘投射进来,让本来有些黑暗的屋子里明亮起来。

萧清荣洗了一把脸出来,杨思君已经到门口了。

“你赶紧换衣服下楼,我们在楼下等你吃饭啊~”

她说着关了门,留下萧清荣一个人在房间里,他脱下了睡衣,露出了那过分孱弱的身体,白净纤瘦,这个身体就算是在萧家养育了十年的时间,依旧是因为病症看起来过分苍白,就连脚上的小指头都如同珍珠一般白嫩。

换上了杨思君拿来的衣服,今天是白色的v领羊毛毛衣,穿上很舒服,裤子是简单的黑色裤子,还有专门放在那里的毛绒袜子,上面有麋鹿的模样,看着十分的可爱。

萧清荣面无表情的穿上了衣服,脚上是可爱的麋鹿袜子,这样莫名的可爱让萧清荣撇撇嘴,伸出脚踹一脚一旁的萧将军,却发现萧将军脖子上也被戴了一根红绳,上面还吊着白色的玉坠,是一个苹果的模样。

“哼!”

被全家人都当成小孩子的萧清荣下楼了,他走在前面,萧将军在后面跟着,本来大家都看着他呢,结果萧清煜一眼看到了弟弟只穿了袜子,连拖鞋都没有穿。

虽说弟弟脚上的袜子可爱的紧,家里也有地毯,可这样萧清煜还是害怕萧清荣着凉,昨天下了一夜的雪,今天外面虽说不冷,可还飘着雪花呢。

“青煜,给你弟弟拿拖鞋。”萧老爷子也第一时间看到了萧清荣没穿拖鞋,是绝对不想责怪自家小孙子的,只是让大孙子赶紧拿鞋子。

萧清煜赶忙点头,去拿了弟弟的专属拖鞋过来,在这个家里,弟弟的拖鞋和袜子是最多的,谁让弟弟有时候忽然就不穿了呢?这么多年,萧家人都习惯了。

所以萧清荣来到餐厅这边的时候,他的位置上已经被放了一双拖鞋,走过去,将脚放进去,萧清荣坐了下来。

“好了,清荣来了,大家吃饭!”

全家人都在等着萧清荣吃饭,没有人觉得不方便,都是开心的看着这个还有些迷糊的少年,满脸的笑意。

这顿饭很快就吃完了,萧清荣也注意到外面下的大雪,此时竟然还是鹅毛纷飞,从昨夜到现在,一直都是下得很大。

“我想出去看雪。”他看向自家笨蛋哥哥,说出这句话。

萧清煜今天没有上班,刚刚父亲萧子延已经上班去了,母亲今天也有事情,至于爷爷奶奶,刚好约好了人,所以只剩下了萧清煜陪着萧清荣,这会儿听到弟弟说要出去看雪,萧清煜想了想,纠结了好一会儿人才点头。

“出去可以,但是一定要把自己包好!”

仿佛为了履行这句话,等萧清荣正式出门的时候,差点儿没被包成大粽子,只是从家里到车上的那一段路需要穿,到了车里,是温暖的空调,衣服再一次被脱下来,只穿了白色毛衣的萧清荣冷着脸,不怎么高兴的模样。

萧清煜看到弟弟冷脸的模样,心里咯噔一声,赶忙伸出手拉一下弟弟的手,发现弟弟的手果然是冰凉无比,赶忙包裹起来暖。

“清荣不要生气了,哥哥等会儿带你去吃好吃的!”

他好一顿哄,才将萧清荣给哄的开心起来,萧将军就趴在地上,在萧清荣的脚边,自打家里有了这只狼之后,萧清荣出门的车子,早就变成了保姆车,里面位置足以容纳萧将军。

这两个兄弟带着一匹狼去看雪,而在安阳市的一家咖啡厅里面,一个穿着服务生衣服的少年正呆呆的站在窗户旁边,看着窗外的飘雪。

此时咖啡厅里面是欢快的节日歌声,周围的玻璃上还有咖啡厅内的装扮都是红色还有闪着光亮的雪花,气氛浓郁,跟外面的飘雪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是安阳市的第一场雪,外面零零星星的,地上湿漉漉的一片,可就算是如此,依旧是挡不住外面人的热情,有客人进来,这位服务生赶忙过去服务,给客人点好咖啡之后,这才重新看向窗外。

“明言,你总看着外面干嘛?”另外一个穿着制服的女服务生询问身旁的崔明言,她二十二岁了,比崔明言大了六岁,可是却觉得崔明言看着成熟的很,完全不像是一个十六岁的孩子。

崔明言楞了一下,露出一个笑容。

“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我看看。”

他今年十六岁,在这家咖啡厅兼职,店长是崔明言之前救了一命的老太太,他只有周末才过来,虽然没有身份证,可工资日结,非常方便。

依旧看向窗外的飞雪,崔明言忽然想起那个跟自己长相相似的孩子。

萧家人说,每次一到下雪,他就浑身冰凉,怎么捂都捂不热……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更十一点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

预收文《渣男逆袭指南[快穿]》可以提前收藏感谢在2020-01-07 12:07:25~2020-01-08 10:08: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清风知暖意、骁骁菜、睿智的蕊儿、step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越越 10瓶;赤芍萱草、天下乌鸦一般黑、如果,我说如果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