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79、心脏病小可怜

79、心脏病小可怜

一个大型医药集团, 被人曝光出来做换心手术这种事情, 影响之大可以想象, 别说是民众的舆论就能够压死人, 就光说上面派人过来的调查, 还有竞争对手的拉踩,就已经足够让萧氏医药集团出现很多的问题。

上面的人派过来调查,最终原主的换心手术确定做了,而崔明言的死,更是成为了一切的真相,最后导致萧家一步错步步错,在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大厦将倾, 发展了上百年的大集团就这么开始分崩离析。

原主没想到自己那个不识相的亲生父母竟然敢这么做, 也是十分的生气, 想要去找亲生父母说事情, 结果还没找到亲生父母呢, 就直接在记者们的围堵之下喘不上气,直接被刺激的心脏病发作而亡。

要知道,做一个手术正常人恢复期都最少四五年,可是原主却因为换了心脏之后完全没有好好的保护, 加上这种人不能生气易怒,最后的结果自然是直接崩溃, 原主就这么不甘心的死于记者们的围追堵截之下。

萧家人过来的时候也只能够看到他的实体,心里也是难受,最终举办了原主的葬礼之后远离国内, 去了国外,萧氏医药集团就这么消失在历史长河之中,却是没有人想过,这个百年大家族,竟然会崩塌在一个外人的手中。

看完所有的剧情,萧清荣真的是觉得人是一种很奇怪的存在。

生命本就是无常的,活着和死亡不过是天地之间的规律,在穿梭了那么多的时空之后,萧清荣最能够平静接受的,就是对于死亡这件事情。

因为知道死亡不是尽头,所以不会惧怕,而普通人,则是在面对死亡的未知时,往往会容易变得疯狂。

“618,你觉得爷爷他们找崔明言了么?”

这些事情萧清荣一向是不管的,他平时很多时候都在学习和休息,所以对于萧老爷子做什么,他倒是也不关注,也不会让618去对萧老爷子进行监视,在这种情况下,他自然是不知道萧老爷子是否做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呢宿主。】618回答,它只是给了剧情,看到了剧情里面一切开始的十八岁,觉得如果按照萧家人现在无底线对宿主的宠爱,肯定是会愿意让宿主重新拥有一个新的心脏。

原本还打算将人工心脏的事情延后一些,到了现在,倒是需要,马上提上日程了,不然的话,萧家人若是做出什么犯罪行为,萧清荣是不喜欢的。

他最不喜欢旁人对他毫无底线的好,如果只是本能还好,若是为了他做一些不该做的事情,那是绝对不能行的。

因此接受了剧情的萧清荣也没心情看雪了,开始回到房间里面写资料,上面就是关于人工心脏的资料,这些东西眼前萧医生研究过一遍,萧清荣脑子里也有,自然是完全没问题。

所谓人工心脏,其实跟人工肾脏也没什么关系,都是人身上长的东西,只要是研发出来了,那么都是差不多的,萧清荣在空间里面将所有资料整合,然后在现实里面开始写出来。

当然不可能是用笔写,他将资料写在电脑里,到时候拿给爷爷看就行了。

到了晚上,萧清煜回家,一家人依旧坐在一起吃饭,萧清煜的目光落在弟弟的脸上,想起那个跟弟弟长相有五分相似的孩子,心里还是有些不自在。

不过看着弟弟乖巧吃饭的模样,萧清煜脸上的笑容多了一些。

萧老爷子看着一家人其乐融融,也是心情舒畅,他觉自打萧清荣来到萧家之后,就给萧家带来了好运,不然的话,萧家怎么会像是如今一样井井有条?

还有大孙子,以前明明很喜欢玩闹,可是后来有了清荣在之后,为了照顾清荣,大孙子也稳重了很多,如今二十二岁就已经大学毕业在公司里面忙碌了,听说他手底下还有一个心脏病特效药研发团队,这个萧老爷子都不吭声,支持大孙子。

他心里再明白不过,这个特效药就是为清荣研发的,大孙子是十分在意清荣的。

吃饭完之后,众人又是哄着萧清荣一起玩闹,主要是杨思君和萧老太太哄着萧清荣陪她们玩牌,萧清荣虽然觉得无聊,却也不会排斥跟这两个女人一起玩,他心里是有这两个人的。

眼看弟弟跟奶奶妈妈一起玩起来,萧清煜这才以公司的事情需要汇报一下,让爷爷和爸爸一起到了楼上的书房。

“有什么事情要说的?是不是你下面那个团队有进展了?”

萧父先开口,他也知道儿子让下面人开了一个心脏病特效药团队,这个团队如今已经投入了两百多万了,暂时还没有多大的成效。

“爸,没什么进展,就是我发现了一个人。”

萧清煜听父亲提到特效药的事情,有些心烦,不过随后便说出了自己想要说的事情。

“什么人?能让你一个晚上都魂不守舍的?”

萧老爷子早就看出来这个大孙子晚上魂不守舍,似乎是一直在想什么事情,这会儿听他说遇到一个人,有些诧异。

“是一个叫做崔明言的少年,今年十六岁,他、他说是清荣的亲生哥哥,双胞胎那种,他跟清荣长相有五分相似。”提到崔明言,萧清煜的神色有些不虞,一想到可爱的清荣竟然还有其他的哥哥,萧清煜心情就不是很好。

而崔明言这个名字一出来,萧父就忍不住看了一眼萧老爷子,倒是萧老爷子不动声色,看着孙子不高兴的神色,继续询问。

“哦?那他来找你干什么?发生了什么事情?”

一想到那个家庭将清荣抛弃到山里,让狼养育了那孩子六年的时间,若是普通孩子,早就埋骨深山了,也就是清荣命大,才能够好好的活着,萧老爷子是对那家人看不过眼的。

这么多年,之所以没有对那家人动手,也是因为考虑到清荣的感受。

“这个我也不知道,他说他离家出走了,好像他的父母并不喜欢他,总是打骂他,他说做梦梦到我们萧家收养了清荣,所以过来投奔清荣。”

这话实在是假的可以,就连萧清煜都不相信,说话的时候眉头紧皱,很想知道这家人到底是怎么个情况。

萧老爷子听这话也是有些不明所以,倒是萧父眼眸深邃了一下,不过没有说话。

“你把人安顿起来了么?”

这个少年过来投奔清荣,不管到底是什么想法,至少是先安顿下来,到时候再做调查。

“恩,已经安顿在我之前的公寓里面了,让王婶儿去照顾了。”

萧清煜点头,给出结果,王婶儿是他们萧家的老佣人了,让她过去照顾崔明言,自然是有监视的作用。

“行,那就好,我会让你爸爸调查这件事情的,你暂时就不用管这件事情了,把人安顿好就行。”

萧老爷子给出结果,随后让孙子出去,萧清煜也没想太多,知道这事情交给爸爸就行,转身下楼去找弟弟玩。

书房里面,萧老爷子面无表情的看向儿子,萧子延也赶忙开口。

“之前的资料里面,那崔家人除了双胞胎之外,六年之后又有了一个孩子,今年十岁了,崔家人似乎不怎么喜欢那崔明言,不过倒是没有青煜说的那样非打即骂,也是宠着长大的,如今他有弟弟了,大约弟弟在家里的位置更加重了。”

说完又补充道。

“根据调查了里面显示,崔明言并不善言,从小性格柔软,比较好欺负,也十分的粘人,稍微大一些之后在学校倒是十分普通,特别是年龄大了一些之后,整个人倒是阴郁了许多,他跟他的弟弟并不对付,曾经崔明言十岁的时候,有人说崔明言差点把他弟弟丢掉,这个事情不知道是真是假,传言很广。”

他们学医的人,大部人都会通过人的个体行为来分析这个人的心理状态,至少在萧子延看来,这个叫做崔明言的孩子,性格上是有一些问题的,最少是有些偏激和缺爱的,其他的暂时看不到,也无法评论。

“那你觉得他是怎么知道清荣被我们收养的?”

且不说当年崔家夫妻将清荣直接扔到深山里,就是为了让清荣死掉,就说这么多年了,安阳市跟明珠市相差千万里,这人又是从何而知清荣在他们萧家?

“这个暂时不清楚,需要调查。”萧子延摇头,不知道这情况究竟是怎么回事。

“那就好好查,查清楚他身上发生的事情,还有崔家的事情,到底崔家发生了什么。”萧老爷子下达指令,他是绝对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他的宝贝孙子的!任何人都不行!

“好的,爸,我这就让人查。”

萧子延赶忙行动,而楼下,萧清煜已经混入了奶奶和妈妈的阵营跟弟弟一起玩。

这一玩就玩到了九点钟,萧清荣打算去楼上睡觉,却是忽然想到了之前爷爷说的事情。

“哥,我听爷爷说,你有一个研发心脏病特效药的实验室,我能去看看么?”

作者有话要说:  不好意思啊,出去拿了快递晚了,明天十点见哦!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

预收文《渣男逆袭指南[快穿]》可以提前收藏感谢在2020-01-09 11:04:21~2020-01-09 12:13: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纸鹤无名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