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128 倾国倾城

128 倾国倾城

雷三转过头看去,喉结开始不断的滚动起来,眼珠子都要瞪了出来,一边吞咽着口水,一边吃吃地道:“方……方老师……”

雷三眼前站着的正是方瑞琦,方瑞琦此时仍旧穿着那一件蓝色**,饱满的双峰呼之欲出,雷三因为个头略微的高出一点点,甚至可以看到方瑞琦胸口的白花花的乳沟,这个方瑞琦绝对就是一个妖精,实在是让人受不了啊。

雷三吞咽着口水,小腹处欲火不断的上升,急忙将目光移开,方瑞琦的脸上红了红,娇声道:“雷三,我就从该没有见过像你这样胆大的学生。”

雷三讪讪笑道:“其实我这个人胆子最小,尤其是碰到方老师,不知道为什么,只要碰到你,我就感到脸红心跳脉搏不正常,这是怎么回事?”

雷三这甜言蜜语说的不露痕迹,方瑞琦抿嘴一笑,心里面甜丝丝的,小声道:“好了,在没人的时候,就不要叫我方老师了,叫我睿琪就好,其实人家今年也才刚刚二十四而已啊,比你们都大不了多少的。”

雷三心中暗道,确实是大不了几岁,何况你可不知道,姐弟恋向来都是我的最爱,脸上不露痕迹,一本正经的道:“那好吧,睿琪,你的手机号码是多少啊,你不知道,我这个人天生就喜欢学习,对于游泳有一种生来就有的酷爱,只是始终都没有遇到名师,上次的游泳课,听完睿琪你讲,我就犹如茅塞顿开,但是仍旧感到有许多的地方不太明白,不如我们抽个时间,找个没有人的地方,就咱们两个人,好好的探讨探讨,如何?”

方瑞琦脸上微微一红,娇声将手机号码告诉给了雷三知道,正要继续和雷三说话,那边学生们已经站好队形,体育委员杨军大声喊道:“老师,上课了,我们已经站好队伍了。”

奶奶的,这个杨军,等到哪天老子一定找个机会让他知道什么叫做当电灯泡的下场,这个世界上各种罪恶当中,打扰别人泡妞简直就是其中的罪中之罪,罪恶滔天。

雷三心里面暗骂,脸上不动声色,微微笑道:“老师,那咱们就一起过去吧,别让他们等的急了。”

“嗯。”方瑞琦答应了一声,和雷三一起迈步走了过去,同学们一起看过来,一个个表情各异,雷三和方瑞琦两个人郎才女貌,走在一起还真的是男的俊女的靓,天生的一对,当然了,方瑞琦如果和宇文雪儿相比的话,两个人完全就是两种不同的类型,只是宇文雪儿已经达到了倾国倾城的境界,一切美女统统秒杀,但是正因为这种境界的美女,所以才没有几个男人敢碰,一般男人碰到这种女人,自己就先生出自卑的感觉了,还如何的拥有占有的欲望?也就只有像雷三这种比较强的男人才敢去做宇文雪儿的男朋友吧。

雷三站回到了自己的位置,站回去之前,却见到宇文雪儿似笑非笑的看了自己一眼,这才心头一跳,老天啊,自己怎么忘记了,这个丫头可是长着一对顺风耳的,刚刚自己和方瑞琦的对话,没准就被她偷听去了,唉,有这样的一个老婆,自己想要搞一搞外遇,没事采摘几朵野花,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了。

“好了,同学们现在都过来了,上一周的课,我们所讲的主要是理论方面的知识,这节课我们继续讲解一下游泳时候的具体动作,我来给大家做个示范。”

“三哥,你简直太牛叉了,我刚刚看你和方老师聊的那么高兴,不会真的是要泡上了吧?你这是吃着碗里瞧着锅里,统统拿下啊?”张东延看了看左右,凑到雷三旁边,小声地道。

一旁的杨军咳嗽了一声,小声道:“你知道什么,这叫做魅力,我估计是三哥主动的艳遇缠身,三哥,我说的是吧?”

奶奶的,往日里面和你们吹吹牛倒也没什么,不知道身后还站着一个耳朵比兔子都灵的宇文雪儿么,这话可不能够让雪儿听到,想罢,雷三板着脸,立刻一本严肃地道:“不许胡说八道,谁不知道我和雪儿是一对,我对雪儿的感情,那绝对是天地可鉴的。你们可别胡说八道,破坏我们情比金坚的真挚情感。”

宇文雪儿扑哧一笑,脸上一红,娇媚的看了雷三一眼,慌忙收回了目光,心中暗乐,这个雷三真能胡说八道,肯定知道我能听到,特意的哄我开心。

其他同学都向着宇文雪儿看了过去,也不知道宇文雪儿因何发笑,于是又将头扭了回去,一旁的周红玉小声问道:“雪儿姐,你忽然的笑什么啊?”

“没……没什么,只是想到了一两件趣事而已。”

“哦。”

雷三自然是听到宇文雪儿的笑声了,心中暗乐,不错不错,我也没有白白的忙活,这个小妮子果然是在偷听我说话,没准是真的看上我了呢。

雷三心中美滋滋的想着,目光却不由自主的看向水里那曼妙的躯,男生站在第一排,女生站在男生之后,雷三去偷看谁,宇文雪儿在雷三的身后自然是看不到,雷三也可以光明正大的过过眼瘾了。

方瑞琦在水池里面给大家一边操作一边讲了一遍动作要领,却不知道上面的男生一个个口水都要流了下来,没办法,方瑞琦的身材实在是太过于辣了,这种身材根本就不是班级里面的那些发育刚刚成熟的女孩子可以比拟的,随便的一个动作,那都是要让人流口水并且欲望丛生的啊。

“看看这些男生,一个个真没出息。”

“就是,不过就是身材好的女人嘛,等过几年,咱们的身材也能那么好……”这个女生的话说的就有些没底气,再过几年,就是说他们现在相比之下还差得远了。

“哼,一群大狼。小心眼珠子掉出来。”

“看看,还是三哥正人君子,看看他们一个个脖子都要伸出去了,三哥从刚才就一直在那里标准的站着,一动也没动,现在也是。”

女生们一个个都在后面议论纷纷了起来,她们哪里知道,雷三从刚刚就一直看着方瑞琦,从臀部看到胸,确实是一动也没动,因为他的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

方瑞琦做完了动作之后,看向岸上的众多学生微微笑道:“大家现在应该将动作要领全部都给记下来了吧?大家现在可以分别下去进行练习了。”

学生们答应一声,一哄而散,除了雷三以外的学生都已经穿好了泳衣,雷三转身自己一个人去更衣室换泳衣去了,方瑞琦离开水池,微笑着道:“大家谁也不许在上面偷懒,都下去给我好好练习,老师去取点东西,一会就回来,一会儿有不会的就可以问我了。记着,我不在的时候,谁也不许去深水区。”

学生们都答应了下来,一群男生喊叫着用不用自己帮忙,方瑞琦没有搭理,直接转身缓缓离开了,那曼妙的腰肢,让人浮想联翩。

雷三刚刚换好泳衣,准备出去,忽然更衣室的门就被打开了,看到是方瑞琦走了进来,雷三慌忙搂住了自己的肩膀,做出一副怕怕的样子,惊慌道:“干什么?我可告……告……告诉你哦,我可是一个正人君子,长了这么大了,连女孩子的小手都没有碰过,别……别想要非礼我,如果真要非礼我……那我肯定是反抗不过你的,那就来吧。”

方瑞琦呸了一声,气咻咻地道:“你个坏人,就知道欺负人家。”

方瑞琦这话哪里像是一个老师,分明就是情侣之间打情骂俏呢,雷三嘻嘻一笑,凑上前,看着方瑞琦,坏笑道:“老师啊老师,你说这里是我的更衣室,你忽然走进来了,莫非是要偷看我换衣服?……唉,实在是让我浮想联翩。如果你想要做些什么,就直接说出来吧,不用不好意思。”

方瑞琦脸上微红,掩嘴笑道:“雷三,你可真是一个坏蛋,天下就没有什么话是你说不出口的了。”

“语言之所以创造出来,就是为了让人说的,我说的不是么?”雷三看着方瑞琦,眼神当中带着一丝挑逗,同时笑道,“老师,你这忽然闯入我这个男生的更衣室,似乎不太好吧?”

方瑞琦娇哼道:“呸,上一次你在水池里面占我的便宜,你怎么就不说了呢?得了便宜还卖乖,我的便宜就这样的被你给白白的占了啊,我看你才是胆大包天。”

雷三讪讪笑道:“上一次不过是失误而已么,上次是我不小心跌落到了水里,我可不会游泳,所以在池水里面随便的扑腾,唉,以至于……”

“好啊,居然拿这些谎话来搪塞我,占我的便宜,你还不想负责了?”

“负责?”雷三心中暗道,这个方瑞琦怎么如此的难缠,不过确实是自己理亏在先,何况这么一个辣的妖精,是个男人都想上,所以雷三还是问道:“如何负责?”

“这个……我还没想好,按理说我应该要做你的女朋友才对,可是你现在已经有了女朋友了,估计像宇文雪儿那样的一个绝色小美女,你也舍不得丢弃的。”

废话,那哪里是一个小美女,那简直就是倾国倾城好不好,宇文雪儿随便去哪个朝代,都是属于可以祸乱人间的那种倾城的绝世美女,甚至可以与四大美女比肩。(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