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131 无上绝学,鬼步

131 无上绝学,鬼步

叔田太保刚刚要走出别院,奇木一郎忽然开口道:“师父,那个年轻人叫做什么名字?”

叔田太保回头看了奇木一郎一眼,道:“雷三,这个人你要多加小心。”

“雷三么……徒儿明白。”

眼看着奇木一郎眼中闪烁着的强烈的斗志,叔田太保心中欣慰不已,他心里面知道,奇木一郎或许过几年,也或者明年……就能够成为整个鹿岛的最强的高手了,到时候,哪怕是自己,都要被他给超越。

雷三连续几日的时间里面,每天除了听课以外,就是在有意的活动自己的身体,打算将自己的状态在比试之前达到巅峰。

在学校里面,也就只有每天早上起来才有时间了,所以素子算是捡了一个大便宜,可以趁机每天早晨向雷三请教一些自己不明白的东西。

雷三每一次在素子请教的时候,都会很耐心的教导素子,并不是雷三不厌其烦,实在是素子确实是有天赋,有习武的天赋,虽然他总有许多问题要问,却从来问的都不是一些没有用的烂问题,每一个问题都有其必要性。

向素子这种有身体天赋和意识方面的天赋的人,以后必然能够成大器,雷三对宇文雪儿的识人的眼光,也是越来越佩服了,当初宇文雪儿就对素子赞叹有加。

这天周五早晨,雷三早晨三点半就起床,洗漱之后,不到四点钟走出宿舍楼,尚且没有走到小树雷,身后就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只是这一次叫自己名字的人并不是素子,而是一个女孩子,雷三转过头看去,原来是李如兰。

李如兰怎么会起来这么早?莫非是有意的在等着自己?自己太过于招风了么?雷三非常臭屁的想着,雷三的自恋现在已经达到了一定的程度了。

看到美女在叫自己,雷三自然是很自然的停下了脚步,站了下来,李如兰快步的走了过来,同时嘴里问道:“雷三,你怎么起来的这么早?”

雷三的眼中带着笑意,问道:“你又怎么会起来的这么早呢?”

“我?”李如兰的脸上红了红,有些不好意思地道,“我今天早晨的肚子不太舒服,所以就起来的早了一些,现在好了,不过实在是睡不着了,所以提前出来转转,恰好碰到你了。”!

“哦,原来是这个原因。”雷三心中大失所望,奶奶的,果然是自己太过于自恋了。

“对了,你呢,你每天都起床这么早么?不会是要练功夫去吧?难怪你的功夫这么厉害呢,谁都打不过你,看你动手,就好像是在看武侠片里面的电视剧一样,真的是太刺激了,看你这么早就起床,我才知道什么叫做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雷三哈哈笑道:“不要客气,不要这么客气,其实也不像是你所想的了,主要还是天赋而已,还是我的天赋好,没有办法,哈哈!”

雷三又开始发挥其厚脸皮的本色了,逗得李如兰忍不住的想要笑。

“好了,不逗你了,我确实是要好好的活动活动去,你不是想要出来一个人转转么?那就一个人慢慢转吧,我就不打扰了,哈哈!”雷三嘴里嬉笑着,抬腿就打算走,这欲擒故纵已经是运用的越来越顺手了。

“讨厌,你就这么讨厌人家啊?把人家一个大美女就这么的丢在这里了,估计也就只有雷三一个人干得出来了。哼!”

看着李如兰在那里和自己撒娇,雷三苦笑道:“你难道不知道你这么一个大美女一撒娇,一个男人来说,骨头都要软掉了么?所以还是正常说话的好。”

李如兰咯咯笑道:“真的?你没骗我吧?我看可不像哦,你一点也不像是会软掉的样子,我看你倒是一个不懂得怜香惜玉的男人呢!”“怎么会呢!”雷三眼睛在李如兰的在学校女生当中比较起来丰满的胸口上盯了一眼,嘻嘻笑道,“那是你对三哥不了解,三哥我这个人,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怜香惜玉了。”

“是么?那好,三哥,你每天早晨都要起得这么早来练功夫的么?”

“我什么时候告诉过你,我是要练习功夫了?”

“我猜的,否则你怎么可能起来的这么早。”

“嗯,好吧,算你没有猜错,是的。”

“那好,我要你答应我……每天,你练功夫的时候,我要在旁边看着,看着你练,行不行?”

雷三正想要拒绝,李如兰立即道:“你不是说,你懂得怜香惜玉么?”

雷三仔细的想了想,实际上自己也并没有什么秘密怕人去看,一些功夫就算别人看了,想要偷学也是不可能的,否则的话,绝学就不叫做绝学了,最主要的其实是雷三感觉这样不好,担心宇文雪儿吃醋,不过有句话说的好听,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如果每一天自己早上在练功的时候,旁边都有美女含情脉脉的看着,想一想,挖槽,激情四射啊,而且宇文雪儿还不会知道,这才是最关键的,没事没准可以碰碰小手啥的,想完这些,雷三当即点了点头,同意了下来。

两个人说着,走到了小树雷里面,素子看到今天早晨居然李如兰和三哥一起来的,不由得露出了一脸的疑惑之色。

李如兰也没想到素子竟然也会在这里,心想,本来打算和雷三找机会独自相处的,这里怎么会突然冒出来一个这么大的电灯泡?忍不住的问道:“素子,这么早,你不去睡觉,站在这里做什么?”!

素子也反问道:“这话可是我应该问你的,李如兰,这么一大清早的,你不去睡觉,跟着我们三哥过来坐什么?”

雷三笑道:“素子是在这里和我一样的练功夫的,每天都在这里,而如兰呢,她说喜欢看别人练功夫,所以跟着我过来了。”

素子心中嫌李如兰过来会打扰自己练功,李如兰嫌素子在这里当电灯泡碍眼,两个人彼此互相瞪了彼此一眼,不过雷三话也说了,两个人就没在说什么。

“好了,如兰,你非要跟过来,那么就要乖乖的在旁边看着,只能够看着,不能够捣乱。”雷三一脸严肃地道。

“哦,我哪里会捣乱啊……”李如兰故作委屈的撅起了嘴巴,这副样子让素子看的是目瞪口呆,谁不知道李如兰在学校里面是一个没人敢去招惹的小太妹,哪里有如此娇怯怯的时候,一时之间,素子不禁对雷三大为的叹服。

李如兰乖乖的站到了一旁,雷三看向素子,问道:“现在烈火心法修炼到什么程度了?”

素子苦笑道:“第二层好像是遇到瓶颈了,这两天也始终都无法突破。”

雷三听的双眼一亮,暗暗心惊,这个素子的修炼速度实在是超出自己的想象,看起来他配合上这套烈火心法,确实是相得益彰。

雷三满意的点了点头道:“虽然说前两层的心法是最容易的,不过你能够这么快达到第二层的瓶颈,也有些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这个进度已经不慢了,让我来提醒你一下,第二层讲究的是其速如风,火之所以产生,是因为速度所起到的摩擦之力而来,你根据这个思路再好好的研究研究。”

“好,多谢三哥提醒。”素子的眼睛一亮,开始盘膝坐下,细细研究起来。

雷三带着李如兰向着不远处走去,和素子保持了一定的距离,李如兰小声问道:“豪哥,你在教素子功夫啊?”

“嗯。”雷三点了点头道,“这个素子的身体天赋极高,未来的成就不可限量。”

“我看是因为有你这个名师吧,所以自然是要出高徒了。”李如兰笑道。

“呵呵,我可没这么说,不过如果你非要这么夸奖的话,那我也就只有欣然接受了。”

雷三笑了笑,指着旁边不远处,看着李如兰,笑道:“如兰,我要开始练功夫了,你先站的稍微远一点,免得我不小心误伤到你。”

李如兰站到远处,雷三开始迈着灵动的步伐,同时手中的拳头不断的挥出,在这里打起拳,雷三的拳速越来越快,爆破力极强,转眼之间,李如兰只能够看到雷三所挥出的拳影,而更加诡异的则是,雷三的身影居然化为了无数残影,此时此刻仿佛无数个雷三在李如兰的身前打拳,分不清哪一个是真的,哪一个是假的。

李如兰用手掩住了自己的嘴,露出一脸的不可思议的表情,不远处的素子才站起身,就也被吸引了过来,一脸惊愕的看着这一幕,两个人只看到无数个雷三,有的在左边,有的在右边,有的腾空,有的在前,有的在后,同时都在出拳,如此诡异的一幕,他们见所未见。

一直到雷三终于停下了拳头,素子才大步的走过去,吞咽了一口口水,吃吃道:“三哥,刚刚那是什么?”

雷三看向素子,一本正经地道:“刚刚的那个步伐是无上绝学,被称为鬼步,目前我也没有完全的融会贯通,未能达到最高境界,平日里面用到鬼步的时候也不多,不过这次应该是有可能用得到了。”

雷三眼中闪过一道精芒:“如果他能够逼迫我用出鬼步,那也算是他的一个本事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