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134 比武正式开始

134 比武正式开始

双方随便的说了几句场面话之后,陈荣生和叔田太保两个人共同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叔田太保和陈荣生两个人都是各自用彼此的国家语言来说话的,不过现场广播里面有翻译为他们翻译成彼此国家的语言,也是为了中日两国人都能够听得懂。

陆江市的市长亲自进行抽签,这个抽签可并不是传统当中的那种抽签,而是用机器进行随机抽取,陆江市市长是一个四十余岁的中年男子,长得一脸正气的样子,大步走上台去,手里拿着遥控器,对准着体育馆上方的一个超大荧幕按上了按钮,却见到上面开始不断有名字闪动,终于,荧幕上的名字停了下来,只见上面的两个名字分别是芮野和赤木山。

现场开始响起了欢呼之声,芮野一直以来都是陆江市这边的二号种子,实力仅次于周桦胜,大家自然是有理由兴奋,而那个赤木山也是鹿岛那边的一个青年高手,实力应该排在所有的选手当中的中上游,是鹿岛武馆的馆主山本直太郎的大弟子,不过这个对决对于鹿岛这边很明显是不利的,鹿岛这边除了奇木一郎以外,很难找到人能够打败芮野。

两个人很快就从选手通道里面走了出来,现场尖叫声更加的强烈起来。

这比擂虽然叫做比擂,实际上并不像是以往一般人看到的擂台,中间的场地有两个篮球场那么大,所以完全施展的开。

两个人走到场地中央,芮野手里拎着一把大刀,而赤木山的手里则拎着一个狼牙棒。

素子旁边同学得意的说道:“这个赤木山要倒霉了,上一届比赛的时候,他就碰到了芮野,结果被芮野打败,这次恐怕还是不会例外。”

素子点了点头,从芮野出来,素子就从芮野的身感受到一种很强的气息。

雷三此时和陆江市这一边的其他选手在一个房间里面看着现场比赛的直播视频,雷三看向周桦胜,问道:“华生,这个赤木山的实力如何?”

周桦胜一脸从容不迫的微笑道:“这个对决咱们占了便宜,赤木山绝对不会是芮野的对手。”

于广笑道:“按照我来看,恐怕除了奇木一郎以外,谁上也白费。”

雷三笑着点了点头,然后开始和其他人一起盯着这个大屏幕,虽然说他们都自信芮野必赢,但是今天所有参赛的选手,都是两地的青年当中的俊杰,所以这些对决,自然是谁都不愿意错过了。

芮野和赤木山两个人面对面的站着,赤木山表情显得有一些紧张,而芮野则是面色不变,只是目光冷冷的盯着赤木山,场下的赤木山的师父,也就是鹿岛武馆的馆主山本直太郎则是微微的皱了皱眉头,心中暗道太过于晦气了,实在是想不到自己的大弟子居然就这么碰上了对方的一个强者,看样子今天是要失利了。

广播里面传来声音:“比武现在开始!”

比武开始,两个人谁都没有先动,赤木山手里拎着狼牙棒,大声道:“芮野君,对于你的实力,我十分的佩服,虽然明知不敌,今天我也要尽力一战!”

芮野拎着手里的长刀,大声道:“那很好,来吧!”

赤木山大吼一声,拎着狼牙棒,径直向着芮野猛冲过去,手里狼牙棒当头砸了下去,芮野直接举刀来挡,只听到铛的一声,两个人同时向后各自倒退一步,只是赤木山明显是蓄势待发,而且是主动进攻,此时彼此都退了一步,很明显是赤木山的实力落入了下风。

这一次芮野不再被动防守,两个人同时大吼一声,手中的长刀和手中的狼牙棒同时出手,只听到裆裆之声不绝于耳,两个人以硬碰硬,彼此互相硬撼对方,而赤木山刚开始还能够和芮野一教高下,可是刚刚十余招,赤木山就被迫不断向后退去,并且只有防御之力,没有丝毫的办法去还击了,有句话说的好,守久必失,终于,芮野再次一刀劈下,赤木狼手里的狼牙棒直接被这一刀砸的脱手掉落在地上,而芮野手中的长刀则直接的放在了赤木山的肩膀上,架在了他的脖子上面。

赤木山的神色有些难看,叹了口气,道:“我认输!”

“第一场比试,陆江市队,芮野胜!”

现场开始响起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芮野将长刀从赤木山的肩膀上拿了下来,看着赤木山,冷冷道:“上一届你惨败给我,但是这一届你还能够毫不退缩的勇往直前,没有丝毫的犹豫,你的胆气很足,不错,我很佩服你。”

“谢谢。”赤木山捡起手中的狼牙棒,恭敬的对着芮野点了点头,叹了口气,向着鹿岛队的球员出口走去。

陆江市这一边的几个武师一个个都喜形于色,只有陈荣生是个例外,陈荣生的表情显得很是平淡,因为他知道,比赛现在不过才刚刚开始而已,对方的奇木一郎才是真正的心头大患,雷三,一切都只能够依靠你了啊!

第一场比赛鹿岛这边输了,鹿岛的人自然是感到脸上无光,不过他们的信心本来也不是建立在赤木山的身,即使是几个馆主都对他们的弟子寄予厚望,但是其他的几大馆主还是不得不在内心深处承认,他们这一次的真正的寄托对象,其实就是奇木一郎,只要奇木一郎没输,那么他们鹿岛就有胜利的希望。

抽签继续开始,第二场比赛是由鹿岛市的市长上台进行遥控随即抽取,所有人都紧张的看着大荧幕,虽然说好戏往往都在后面,但是场下几乎每个人还都是在期待着周桦胜和奇木一郎的巅峰对决。

终于,这场比赛的人选出来了,当看到这次的名字之后,几乎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眼睛闪闪发亮,却见到荧幕上面的两个名字分别是陈娇蕾和奇木一郎。

钢本三太郎冷笑道:“终于轮到咱们的奇木一郎上场了,好好的挫一挫他们的锐气。”

山本直太郎的弟子赤木山刚刚输给了芮野,脸上无光,此时见到是奇木一郎上场,终于可以出一口恶气了,也是点了点头,道:“这个陈娇蕾的实力不俗,不过奇木一郎拿下她,没有太大的悬念。”

叔田馆主叔田太保微微一笑,轻轻的闭着眼睛,这场没有悬念的对决,对于他来说,没有太大的兴趣。

陈娇蕾是陆江市武学第一宗师陈荣生的女儿,陈荣生实力深不可测,陈娇蕾虽然是一个女子,但是实力却也不容小觑,雷三曾经和陈娇蕾动过手,就知道陈娇蕾的实力实际上是很不错的,但是如果说和这个奇木一郎相比,恐怕是……凶多吉少。

陈娇蕾眼见自己的对手是奇木一郎,先是吃了一惊,然后一脸惊喜的站起身来,拎着手里的长鞭,笑道:“你们先在这里看我比赛,看看我是如何的教训这个桀骜不驯的奇木一郎的。”!

周桦胜知道自己的这个师妹向来都是一副很自信的样子,本来想要提醒自己的师妹不可轻敌,不过转念一想,就算陈娇蕾再如何的谨慎恐怕也远远不是奇木一郎的对手,也就忍住没有去提。

陈娇蕾匆匆的从房间里面走了出去,其他选手的目光再次的凝聚在眼前的大荧屏上面,周桦胜叹了口气:“恐怕这场要输掉了。”

雷三笑道:“胜败兵家常事,娇蕾的实力不俗,通过这种比赛,更是可以历练历练,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其他人听了,也都纷纷点头称是。

陈荣生眼见居然自己的女儿这么快对决上了对方的最强选手奇木一郎,先是有些意外,随即也并未太过于在意,就像是雷三所说,就算是历练一下也是有些好处的。

陈娇蕾和奇木一郎两个人分别走进场中央,陈娇蕾手中拿着一条长鞭,而奇木一郎手里则握着他随身携带的日本长刀。

雷三也是第壹次看到奇木一郎本人,通过荧幕,却见奇木一郎是一个极为年轻的小伙子,年龄和自己看起来相仿,而他的面色冷酷,不带有丝毫的表情,看起来就是一个没有太多感情的武痴。

陈娇蕾此时此刻心中有些激动,奇木一郎是对方最厉害的一个选手,没想到会这么快被自己给碰上了,不过陈娇蕾是一个大胆的女孩子,像她这样的女孩子,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追求刺激,而能够和奇木一郎一战,显然就是一种极大的刺激。

奇木一郎的表情冷酷,走到台上之后,对着陈娇蕾拱了拱手,道:“本人奇木一郎,领教陈姐高招。”

陈娇蕾冷哼道:“说那么多废话做什么,开始没有?”

只听到广播里面传来声音,比武正式开始。

陈娇蕾先发制人,手中长鞭直接向着奇木一郎席卷而去,直奔奇木一郎眉心,奇木一郎刚刚躲开,鞭子似乎是长了眼睛一般,居然又转了回来,直接从奇木一郎的脑后卷向奇木一郎的脖子。

田氏武馆的馆主田武文禁不住的赞叹道:“陈馆主,你女儿现在鞭法越来越运用自如了啊,恐怕她这一手鞭法,在陆江市内已经没有多少人能够抵挡的了,真是年轻一代的佼佼者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