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138 没有取胜的可能

138 没有取胜的可能

下的人虽然不知道他们在聊些什么,却都能够看到雷三一脸笑嘻嘻的样子以及藤野纪泽气的发抖的样子,一个个心中开始暗暗的猜测了起来,不认识雷三的人对雷三更升起了许多的兴趣。

“我无耻?哦,美丽的纪泽姐,谢谢你的赞美。”

藤野纪泽已经气的不知道说什么比较好了,雷三嘻嘻笑道:“您生气的样子真是妩媚动人,我见犹怜啊!”

鹿岛那边来的日本高手在台下一个个悄悄的议论了起来。

“钢本三,你看看藤野纪泽到底是怎么了?”

“我怎么知道,不过还没动手,她就已经沉不住气了,恐怕这一局不太妙啊!”钢本三太郎皱眉道,“这个雷三的实力很强很强,本身藤野纪泽就不可能是他的对手,现在还没打起来,就已经先动气了,唉。”

叔田太保也是微微皱眉,目光紧紧地盯着雷三,喃喃自语道:“这个中国小子实在是一个大大的劲敌,不但实力强劲,而且还懂得激将法,先弄乱对手的心神,看起来一郎这一次算是碰到对手了。”

此时,在中国几个武师那边,一个个也都悄悄的对雷三交口称赞,暗暗佩服雷三的战斗谋略,就连选手休息室里面的周桦胜等人也都深深佩服雷三,因为他们自己觉得,如果换做是他们,恐怕就未必有这种本事让对方如此的失态,到时候战斗力必然大打折扣。

白梅也小声的对宇文雪儿道:“雪儿,我看三哥好像是在用激将法呢,让那个女人到时候冲动,战斗力就削弱了,而且容易露出破绽。”

“哼,你倒是高看了表哥了。”宇文雪儿摇了摇头道,“最好是像你所说的这样吧。”

白梅和孔雪两个人互相看了一眼,那眼神里面的意思很是明显,宇文雪儿口口声声的说自己没有吃醋呢,可是这表现,分明就是一个醋意盎然的小媳妇啊!

终于,在藤原纪泽的煎熬之中,比赛正式被宣布开始了。

比赛开始的声音刚刚响起,藤原纪泽娇叱一声,手持利剑,迅速向着雷三冲去,却见到一把剑幻化出无数道残影,分别向着雷三刺去,刺剑之术!

面对着藤原纪泽的疯攻击,雷三却仍旧是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嘴里嘻嘻笑道:“纪泽,打是亲骂是爱,你打的如此疯,也代表你爱我爱的太过于惨烈,我说的是不是?”

雷三面对着藤野纪泽的疯攻击,迈着极为优雅的步伐,从剑缝当中穿梭,化不可能为可能,居然完全的躲闪了过去。

对方的刺剑之术很是精妙,只是在暴怒之下,剑术比平日里面更加的狂暴,但是与此同时另外一方面呢,她的破绽也露出的越来越多。

“三哥加油!三哥加油!三哥加油!”宇文晴儿站起来疯的喊着,雷三听不到,不过她身边的人可是能够听得到,一个个全都诧异着看着宇文晴儿,如果换做另外一个人的话,这些人早就不愿意了,不过在看到是一个小美女之后,一个个倒是没有说些什么。

“喂,你们知道么,这个雷三我认识,和我很熟悉的呢,是我的好朋友……”宇文晴儿兴奋的对着周围这些并不熟悉的观众说道,完全忘记了雷三曾经打她屁的事情了。

雷三嬉笑调侃,藤原纪泽越来越怒,破绽也越来越多,剑芒虽然越来越凌厉,但是雷三却很轻易的穿过剑芒,直接到了藤原纪泽的身前,藤原纪泽再想要收回剑去刺自己身边的雷三的时候,雷三已经左手搂住她的小蛮腰,右手抓住她的握着剑的胳膊,反手一扭,藤原纪泽吃痛之下,立刻哎呦一声的叫了出来,手上的剑顿时掉落在地。

然后她的两只手都被雷三按住,整个躯牢牢的被雷三搂在怀。

宇文雪儿哼了一声,面色不再如以往那般的平静,冷冷道:“果然是色本性难改。”

白梅和孔雪两个人相视一笑,心中暗暗惊讶,雪儿现在已经越来越会吃醋了,和以前的宇文雪儿越来越不一样了。

“你放开我!你放开我,你个大狼!”藤原纪泽忽然发觉雷三紧紧地搂着她。两个人的胸口紧紧地贴在一起,而雷三的其中一只手还按在她的臀部,甚至在两道缝隙中间的位置上吗,这让藤原纪泽在愤怒之余,同时心中又升起一种异样的感觉,下面开始有些潮湿了起来,让她的整颗心变得异常的慌乱起来。

藤原纪泽想要挣扎,却发觉自己越是挣扎,那胸口的两团柔软就越是在对方的胸口上轻轻的摩擦着,而自己的下面就越来越潮湿,顿时羞怒交集,却一动也不敢动了。

藤原纪泽心中羞怒不已,雷三心里面却是暗暗得意,唉,这种便宜不占白不占,最可气的是,抱着占便宜的打算,脸上却是一本正经地道:“我可不敢放开你,你的剑术那么厉害,万一我放开你之后,你刺我一个透明骷髅,我岂不是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你……那你也不能总是抱着我啊!”

雷三嘻嘻笑道:“那我有什么办法,我这个人怜香惜玉,动手的话,又舍不得打你,害怕你疼到,不动手的话,你拿剑刺我,我也不能一直躲着,所以只要抱着你了。唉,其实,我也很无奈呢!”

雷三一边说着,那一只打手一边悄悄的在藤原纪泽的臀部轻轻的捏了捏,哇塞,手感好不错,好有弹啊。

这种擂台赛已经举办了好几年了,但是大家哪里看到过如此的场面,一个个顿时目瞪口呆,随即现场爆发出山呼海啸的尖叫声和呐喊声起来,张东延抓着自己的头发,疯的大叫着:“畜生,三哥简直是太畜生了,一如既往的畜生啊!”

莫北补充道:“畜生禽,操,不对,应该说禽不如!”

此时裁判急忙上台,眼神异样的看了雷三一眼,眼神里面分明隐藏的是羡慕嫉妒恨,废话,看到这一幕,世界上有几个男人不羡慕雷三的啊。

裁判一把抓起雷三的手,高高举起,大声喊道:“这一场比试,雷三胜!”

现场再次爆发出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这个世界上许多人都喜欢那种叛逆的人,欣赏那种玩世不恭的人,而雷三刚刚的表现正好就满足了这类人,所以雷三虽然这是第壹次出手,却已经获得了极高的人气,相当于一炮而红了。

藤野纪泽捡起了掉在地上的剑,杀人的目光看向雷三,狠狠的跺了跺脚,向着他们日本那一边的出口通道走去,雷三在藤野纪泽马上走到出口通道的时候,忽然高声喊道:“别忘记了,抽空一起研究人体结构啊!”

下正在喝水的副市长一口水喷了出来,藤野纪泽脚下自己给自己险些绊了一跤,差点摔倒,而现场则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和大笑的声音。

宇文晴儿在那里一脸气愤的哼哼道:“那个日本女人有什么好的,长得有我漂亮么,胸口有我大么?屁有我翘么?你说说,你说说……”

旁边的人哪里敢搭话,任由宇文晴儿一个人在那里莫名其妙的发飙。

眼见雷三如此不可一世的也离开了选手通道,甚至在临走之前还戏了日本美女一把,现场都要沸腾了,而且不少人都在互相打听着雷三的身份,雷三的这种神秘感更给了他们极大的想象空间,让他们更加的崇拜起来。

陈荣生坐在台下,禁不住苦笑起来:“这个雷三啊……虽然我早就知道他胆大妄为,不过他真的是比我想象当中还有个性。不过有一点很好,娇蕾没有试探出奇木一郎的实力,而这个藤野纪泽也同样的没有逼出雷三真正的实力,雷三现在和奇木一郎仍旧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胜负难料。

雷三的比赛结束之后,其余选手也纷纷碰面,陆江市这边田欣欣被淘汰,其余全都胜利,而在最后一场比赛,任谁都知道,该轮到周桦胜了,任谁心里面都知道,周桦胜是整个陆江市选手当中实力最强的选手,所以大家这一次所等的都是周桦胜和奇木一郎的巅峰对决,当然,按照现在的情况,他俩在第一轮不会碰到了,因为奇木一郎之前毕竟已经有过出场了,现在终于也轮到周桦胜出场了,现场自然是沸腾起来了。

这几届的所有冠军,全都被周桦胜收归到囊中之物,而这一次所有人也都看好周桦胜,所有的陆江市人都已经将周桦胜当成了一个不败的战神,只要他在,那么这个冠军一定会是中国人的。

最后一轮和周桦胜对决的叫做奇木山野,是一个使用狼牙棒的高手,实力在鹿岛这一边算是中等,自然是无法和周桦胜相比。

两个人纷纷上场,奇木山野虽然明明知道自己不敌周桦胜,不过还是没有丝毫的退却,在宣布开始之后,奇木山野先发制人,向着周桦胜直接冲刺过去,狼牙棒当头砸去,只是他随即就发现自己完全的被围拢在一片鞭影之中。

奇木山野无奈之下只好后退,只是鞭子却如影随形的跟了上去,任凭奇木山野如何的挣扎,终究都是无法摆脱,仅仅十多招之后,奇木山野手中狼牙棒被周桦胜的鞭子直接缠住,奇木一郎狼牙棒脱手之后,心中知道已经没有取胜的可能性,直接认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