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32 不醉不归

032 不醉不归

房间内总共是四个床铺,左右两边是两个上铺,两个下铺,房间里面很亮堂,环境很好。

将房门关上,目光在房间内打量了起来,其中的两个上铺和一个下铺已经住上了人,上面有叠好的被子和枕头,被子叠的一个个都和豆腐块似地,那自己应该就是住在这个没人的下铺上面了,雷三在自己的床铺上坐了下来,床垫子很厚实,还很舒服,刚刚门卫大爷说一会儿就将学校发的被褥给自己送过来,雷三也不着急,继续打量着自己的宿舍,毕竟以后就要长时间住在这里了。

抬眼看去,却看到自己的床铺的对面的床铺的上铺墙壁上,此时正贴着好几张海报,海报里面的一个西方美女身材妖娆,打扮的特别的感妩媚,这个美女正是著名的艳星帕里斯。希尔顿。

帕里斯。希尔敦有着甜美如芭比的外形以及高挑的身材,辣感又不失甜美,她出生于纽约纽约市,父母是著名希尔顿酒店集团现任主席的第六子理查德希尔顿与著名的凯蒂希尔顿,家中有四兄弟姊妹,她排行最大,其次是她的妹妹妮基希尔顿,排行第三的弟弟是巴伦希尔顿二世,年纪最小的弟弟是康拉德希尔顿三世。

她的祖父是著名希尔顿酒店集团现任主席巴伦希尔顿,祖母是玛丽莲霍利。希尔顿的曾祖父母是希尔顿酒店的始创人康拉德希尔顿。

这个美女是个商人、演员、设计师、作家、歌手和模特,她的艳名远播,即使如此,她的名声却并不太好,这位感艳丽的金发美女,她挥霍无度,而且非常的滥情,不断更换自己的男友,喜欢和那些身体强壮的男人搞不清不楚的男女关系,虽然如此,这个女人却还是雷三的一个淫的对象,没想到这个宿舍里面倒是有自己的知己呢。

雷三吞咽了一口口水,心想,如果老子哪一天能够把这个女人弄到手搞上三天三夜,那也算是不虚此生了。

房外忽然传来了敲门的声音,应该是老大爷送被褥来了,雷三急忙起来,过去打开了房门,果然是老大爷抱着被褥和枕头走了进来,雷三急忙让开位置,感谢道:“麻烦您了。”

“唉,没什么。”老大爷将被褥丢在了沙发上,微微的喘息了两声。

雷三看着老大爷喘息的样子,急忙道:“老大爷,您先坐着休息一会儿吧。”

“不用了,我回自己的门卫室休息去。”老大爷屁刚刚沾在床上,立刻又站了起来,看着雷三,语重心长地道,“小伙子啊,这里也是一个大染缸,不管其他人怎么样,都尽量不要学坏了啊!”

雷三没想到门卫大爷会这么说,正要去问,老大爷叹息了一声,已经慢慢的走出了寝室,嘴里还喃喃自语道:“这个宿舍的那三个小子虽然淘气,却也算是不错,也算是你的运气吧。”

雷三彻底是懵了,心中暗暗的纳闷起来,就在老大爷刚刚走出去不到两分钟,雷三立刻就听到了隔壁的隔壁的宿舍里面传来了异样的声音,床体吱呀吱呀的晃动的声音,而且还有一些不堪入耳的男女混合的呻yin声。

“呃……呃……啊……好shuang……”

“哦……用力……用力啊!”

这声音如果换个人或许听的还没这么清楚,可是雷三向来都是听音辨物的,这发出的声音想要听不到都不太容易,顿时整个人浑身犹如发烧了一般,口干舌燥,某个位置也开始不安分的翘了起来,奶奶的,这不是学校的男生宿舍么?怎么会有这种动静?奶奶的,非要把老子弄得欲火焚烧不可,耳朵太灵敏看样子也不太好啊,妈,镇静镇静,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谁他娘的也让老子空一下呢?

隔壁的隔壁的那一对男女没羞没臊的激情大战之后,不到两分钟,就听到了窗外有动静,雷三正坐在床上翻看摆在另外一个下铺的床上的美女杂志,听到动静之后,立刻跳下床,光着脚就跑到了窗口,打开窗户向下看去,却见到一个穿着天蓝色与白色相间的校服裙子的女生刚刚从二楼跳到了地上,然后抬头朝着二楼的某处窗口看去,同时还晃动着小手,来了一个飞吻。

雷三一看,女孩子年龄和自己差不多,身材辣感,此时还满脸的春色,在和隔壁的隔壁的窗口来了一个飞吻之后,转身跑开了,而此时放学铃声也响了起来,奶奶的,看样子这对狗男女可不仅一次做这种事情了,时间规律掌握的真是准啊。

雷三扭头向着左边的窗口看去,却见到隔着一段距离的二楼窗口,此时也正探出来一个脑袋,向着女孩离开的方向深深的眺望着,估计就是刚刚和那个女孩没羞没臊的男同学了。

寝室房门忽然被人从外面拿钥匙打开,三个和雷三年龄相仿的学生鱼贯而入,在见到雷三之后,全都愣住了。

这三个男生当中,其中一个是个戴着近视镜的小胖子,身高大概一米七零左右,比雷三矮了半头,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

第二个男生身高大概一米七五左右,身高和雷三相仿,长得比较瘦,看起来比较斯文。

第三个男生身高也同样一米七五左右,眼神里面透露着精明,长着一脸的清纯美丽疙瘩痘,身材看起来非常的结实。

这三个男生一脸目瞪口呆的看着雷三,那个长着痘痘的男生一脸警惕的看着雷三,问道:“你是谁?怎么会在我们宿舍里面?”

雷三的身体靠着窗台,忽然笑了,向着对方走去,将手伸了出去,微笑着道:“我就是你们的新室友。自我介绍一下啊,我叫雷三,很高兴认识你们。”

雷三的整个人看起来总是给人一种很邪邪的感觉,不过这种邪恶感反而更是让人感到亲切,刚刚那个质问雷三的男生立刻笑着和雷三握了握手,大笑道:“原来是这样啊,正好我觉得四人宿舍却只有三个人,感觉人太少了,哈哈,现在又多了一个伙伴了,今天晚上请你出去喝酒。如何?”

雷三笑道:“当然要给你这个面子了。”

“哈哈,好,爽快。”男生松开了雷三的手,介绍道,“我叫张东延,这个死胖子叫做莫北,这个斯文败类叫做李牧。哈哈,所有人都叫我们三剑客,你来了,咱们就是四大金刚了,哈哈。”

雷三小声笑道:“所谓的三剑客,其实是贱人的贱吧?”

张东延竖起了大拇指:“天才,天才,连这个你都能够猜到,其实我是受到他们两个波及了,像我这么纯洁的人,被人叫做三贱客,这是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和耻辱啊!”

胖子莫北将嘴里的棒棒糖咬碎了,上面的那个棍被他直接从窗口扔了出去,然后一脸鄙视的看着张东延,道:“在新兄弟面前故作君子是不是?草,不知道是谁上一次在李佳佳过生日的时候,因为停电了,去偷吻李佳佳,结果恰好来电,被人逮个正好。”

张东延大怒道:“你这个死胖子也强不到哪里去,游泳课的时候,你装作被水淹了,想让漂亮老师给你人工呼吸,难道没有这事?”

莫北听到张东延提起这茬,简直脸都变得铁青了,大怒道:“你还好意思去说?那次本来漂亮老师应该给我人工呼吸的,结果你从中作梗,上去就亲我,老子后来简直把一天吃的饭菜都给吐了出来。”

他俩在那里说着,斯文男生李牧就在那里偷笑,张东延怒道:“你也没什么好笑的,你小子也不是什么好鸟,天天拿着一本金瓶梅在班级里面看,外面还包装了书皮,在书皮上面写着语文教科书几个字,没事就边上课边看边偷着***。说,希尔敦的海报你都收集多少了,上一次刘丽丽中暑了,你上去一把就把她给抱住了,偏偏还把手往人家胸上摸,有没有这事?”

李牧摇着头,文邹邹地道:“我那叫做英雄救美,看金瓶梅是为了学习古典文化,收集希尔敦的海报完全是因为我抱有纯粹的欣赏美好事物的纯洁思想,没你想的那么猥琐。”

雷三在旁边看得好笑,此时看起来,莫北应该可以用猥琐胖子来形容,李牧算得上是一个斯文禽,而张东延这个满脸青春痘的小子就算是骚男了,哈哈,自己的这几个室友还真的只能够用两个字来形容了,极品!

雷三这个人本来也是外向,而且性格更要放荡不羁,很快就和三个室友打得火热,彼此之间就像是已经认识了多年的老朋友一样。

看了看时间,已经到了晚饭的时候了,几个人分别从床上跳了下来。

雷三问道:“去食堂?”

“什么话啊,之前不是说好了么,给兄弟接风去,今天晚上便不醉不归。”张东延一脸豪爽地说道。

莫北又掏出了一袋棒棒糖,掏出一根塞进了自己的嘴里,又拿出一根递给雷三,雷三接了过去,又递给张东延和李牧,两个人连忙拒绝,李牧还道:“死胖子,和你在一起,早晚都要把牙给吃坏了不可,从早到晚都在吃棒棒糖,难怪变成了个死胖子。”

莫北见到没人要了,将多余的棒棒糖重新揣了起来,瞪了李牧一眼,然后看着张东延,道:“晚自习怎么办?”

张东延大大咧咧的摆了摆手:“不过就是扣几个学费么,又影响不到学业,这样好了,我给指导员打个电话,就说咱们班级集体食物中毒,拉肚子了,晚上去不了了。”

莫北吓了一大跳,“这玩笑可开不起,你如果说食物中毒,一会学校就该过来把咱们送医务室去,学校可害怕学生在校园里面集体出事,到时候要承担责任。”

“那就不管了,咱们直接走人算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