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42 压倒了理智

042 压倒了理智

雷三看向宇文雪儿,得意洋洋:“怎么,感觉我太聪明了?”

宇文雪儿笑着摇了摇头:“聪明是好事,但是聪明的太过于张扬,就未必是好事了。”

雷三的眼中闪烁着异样的光芒,淡笑道:“是么?”

菜被端上来了,雷三拿起筷子,深深的吸了口气,呵呵笑道:“很不错,很香的菜香味啊!”

说着雷三就要动筷,宇文雪儿笑道:“表哥,你不觉得让客人先动筷子比较有礼貌么?今天可是你请我哦。”

雷三的筷子不停,夹了一口菜,放在嘴里,咀嚼了两下,赞叹道:“很好吃,说实话,我个人比较喜欢中餐和韩餐,对于西餐没有什么嗜好。哦,你说我没有礼貌?不过别忘记了,我可是你表哥,大的先是,小的后吃,这是最基本的礼貌。”

宇文雪儿摇头笑道:“我看你是打算占我便宜占到底了……”

雷三的眼神当中流露出了异样的光芒,嘴角浮起一丝暧的笑意:“占便宜?哦哦,大姐这话说滴,大姐冰清玉洁,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我有此贼心,没此贼胆啊!”

雷三一边说着,目光一边向着宇文雪儿的领口看去,那若隐若现的雪白肌肤,让雷三过足了眼瘾。

“你……”本来宇文雪儿的着装并不暴露,但是被雷三这样去看,却还是有些不自然,即使总是恬然的宇文雪儿也不禁是有些羞恼,气道,“你这个人,果然是如白梅所说,很不正经,你不知道这么看一个女人,是很不礼貌的事情么?”

雷三嬉笑道:“白梅那个小丫头对我总是有偏见,要知道,我这个人是最正经的了,我这是在欣赏美,女人的美丽难道不就是用来欣赏的么?”

“唉,姑且听之吧,我老爹把你派到我身边,倒真是信任你啊,胆子也够大的。”宇文雪儿夹了一口菜放进嘴里,甜甜笑道,“这家菜确实是很好吃,以前我也来过两次。”

雷三轻声道:“如果你喜欢,以后我陪你常来。”

这话温柔到了极致,让宇文雪儿的心头一跳,脸色略微有了一点变化,不过随即又恢复了常态。

“大姐啊,有时候我真感觉有些奇怪。”雷三一边夹菜,一边说道。

“奇怪什么?”

“我很奇怪,为什么一个呼啸山庄的大姐会派这么多人保护。”雷三有意无意的偷偷观察着宇文雪儿的脸色,缓缓道,“害怕别人垂涎你的美貌?这倒是可以理解,但是仔细想想,恐怕又不是这么简单,因为宇文庄主对你紧张的已经有些一反常态了,或者是,大姐的身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么?”

雷三就知道从宇文雪儿的嘴里得不到什么回答的,但是仍旧察言观色的随时观察着宇文雪儿的神态变化,心中却不禁有些失望了,这个宇文雪儿的表情始终是那么的恬然,脸色始终没有丝毫的变化,这种情况就只能够是因为两种情况了,第一,宇文雪儿涉世未深,什么都不知道,第二种情况,宇文雪儿已经聪明到自己所无法相信的程度了,甚至达到了喜怒无形于色的程度。

第一种情况很显然不现实,第二种情况听起来更不现实,但是……雷三暗暗吸了口气,这个宇文雪儿居然已经聪明到了如此的地步么?看起来,想要将她泡到手,任重而道远啊!

两个人随后开始聊了一些无关痛痒的话题,雷三只觉得这个宇文雪儿总是一脸的恬静,表情波澜不惊,说话滴水不漏,实在是让人永远都无法了解到她的心思。如果换做其他的男人,会认为这才叫做风轻云淡,才是一个淑女应有的风范,但是雷三却知道,这种波澜不惊是一个人最好的外衣,自己还没有剥开她的本质,没有了解到她的内心,也就是说她没有真正的对自己敞开心扉。

看起来自己这个泡妞任务还任重而道远啊……雷三心中暗暗想着,等着我这个善解人衣的高手来慢慢的剥掉你那恬静的外衣,深入你的胸怀和心扉吧……恩,心怀挺圆的挺大的。

雷三盯着胸口,吞咽了两口口水,宇文雪儿哼了一声,雷三急忙收回目光,讪讪笑道:“我刚刚看到你衣服上面好像有虫子,原来看错了,哈哈,哦,吃完了啊。老板,结账!”

服务员急忙过来,结算好帐之后,雷三和宇文雪儿起身,并肩向着店外走去,正是郎才女貌,看起来羡煞旁人,在宇文雪儿身边走的时候,雷三嗅到一股独特的让人意乱情迷的体香从宇文雪儿的身飘来,一时之间心思恍惚一下,急忙压住那种心思,恢复了正常,心中暗道好厉害,这个宇文雪儿不但人长得倾国倾城,就连体香都如此的好闻。

雷三下意识的问道:“你这香气好迷人啊!”

宇文雪儿下意识的回答道:“我家族独有的体香……”

提到体香,宇文雪儿脸上一红,有些羞恼地道:“你问这个干什么?”

“没什么,哈哈,随便问问而已。”笑着,雷三的眼中闪过一道异样的光芒,自己在宇文晴儿的身可没有闻到过这种香味啊……

就在两个人走出韩餐店,准备一起回到学校的时候,雷三忽然听到耳边传来一个冰冷的女子的声音:“上车。”

这个声音只有雷三听到,很明显对方是用了神秘功法,雷三转头看去,自己身旁正好停着一辆出租,当即回头对宇文雪儿一笑:“我忽然想起来,还有点事情要去办,就先不陪你回去了。”

宇文雪儿不以为意地道:“你这可有些不太负责啊,不保护我一直回到学校么?呵呵,没关系了,反正周围自然有人在……去吧。”

“好!”雷三和宇文雪儿摆了摆手,嬉笑道,“表妹,下午见,别想表哥啊!哈哈!”

打开车门,钻进了车里,坐到副驾驶位上,雷三看了戴着个帽子,将自己的脸都给遮住的司机一眼,嬉笑道:“孟大美人,开车吧!”

司机的身体一震,踩足油门,车全无准备的忽悠的一下驶了出去,雷三嘴里发出一声口哨响,洋洋得意的哈哈大笑不停。

当出租车开出一条街之后,司机摘掉了帽子,果然是女扮男装的孟冰娆,雷三逍遥自在的靠在座位上,笑嘻嘻地道:“怎么了,碰到了我这个老情,连句话都不说,这可是让我伤透了心啊!”

“谁是你的老情?”孟冰娆神色冰冷,眼神当中兴起一丝波澜,却在极力掩饰着,“再胡说八道,我就割掉你的舌头!”

“啊哈,都不承认了,嘴都亲了,我如果不要你,你还怎么嫁人了?放心吧,三哥会对你负责的。”雷三嘴里不断的占着便宜,恬不知耻的说道,对于雷三来说,有便宜不占,纯属王八蛋。

出租车忽然晃动一下,雷三急忙闭上了嘴巴,如果这个女人抽风了,开着车和其他的车来一个亲密接触,那可不是闹着玩的事情。

却见到出租车忽然加速,连续超过好几辆车,就在快到红绿灯的时候,忽然向着左边的小巷拐去,直接冲进了空巷里面,在小巷拐角处停了下来。

雷三看了看前后左右,抱着自己的肩膀,夸张的道:“不会吧,把车开到这么一个空无一人的地方,咱俩孤男寡女之间,你要做些什么?我可告诉那你,我雷三这一辈子清清白白做人,绝对不会做出任何的苟且之事的!”

孟冰娆再也不淡定了,咬牙切齿道:“我应该把你的嘴给撕烂了!”

“这可不太好,做为一个漂亮的女人,做一个淑女才会让男人喜欢。”雷三的眼睛盯向孟冰娆的胸口,因为是女扮男装,所以今天孟冰娆穿的很严实,“恩,不错不错,虽然说裹得严实,但是波涛汹涌却也不是一件衣服就能够遮挡得住的。”

孟冰娆咬牙切齿道:“让你乱看,看我不挖了你的眼睛!”

说完,孟冰娆伸出双指,直接向着雷三眼睛挖去,雷三打开车门,身体向后一样,整个人的腰部向下折叠过去,居然向后弯曲了一百八十度。

孟冰娆没想到雷三的身体居然能够弯曲到如此诡异的程度,正有些发呆,却发觉雷三的咸猪手已经紧紧地抓在了她的手上,还有意的轻轻抚摸了一下,嘴里赞叹道:“哇塞,好滑好软好香甜。”

“你,我和你拼了!”孟冰娆迅速将手抽回去,直接向着雷三扑了过去,只是车内空间狭小,雷三眼中闪过一道戏谑的光芒,一把抓住她的小蛮腰,用力的一搂,她直接就压倒在了雷三的身,两个人的身体紧紧地贴在了一起。

孟冰娆的脸上一红,手上正要有动作,两条胳膊忽然被雷三的双臂紧紧搂住,再也无法动弹,而这么一搂,他们两个人贴的就更紧了。

雷三的手在她的小翘臀上轻轻的拍了拍,惹得孟冰娆一阵大叫,雷三却凑上去,直接亲在了她的嘴巴上,孟冰娆浑身一颤,心中泛起一丝异样的感觉,整个人身体充满了无力感,再也没有力气反抗,嘴巴也任凭雷三的舌头撬开,雷三的舌头直接灵巧的伸进了孟冰娆的嘴巴当中,犹如异性相吸一般的主动的找到了孟冰娆的舌头,在孟冰娆的舌尖上轻轻的舔了舔,孟冰娆再也忍耐不住,完全压倒了理智,舌头主动的伸了过去,和雷三纠缠在一起,互相吸吮着……

孟冰娆可以说是雷三所见过的女人当中,论起对男人的吸引力,仅次于诸葛雪儿的一个女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