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49 不和谐的感觉

049 不和谐的感觉

雷三偷眼看着不断逼近的娇躯,卧槽,你傲人的双峰简直就是呼之欲出,修长的美腿划动的时候同样是让人直流口水,方瑞琦近了,一点点的逼近了,而雪白的双峰也同样的一点点逼近……

雷三看着越来越近,马上就要贴到自己脸上的被比基尼紧裹着的带着雪白乳沟的双峰,狠狠的吞咽了两口口水。

方瑞琦沉入水下,身手去抓向雷三,直接将雷三抱进了怀里,就准备向上游去。

只是方瑞琦却发觉雷三不知道是抗拒还是太沉了,居然让她的动作有些失败,随后雷三的一只手紧紧地搂上了她的身体,或许是因为水中求生无意识的缘故,雷三的两条腿也攀上了方瑞琦的身体,夹住了方瑞琦的臀部,这让方瑞琦别说是将雷三给救上去,就是自己都难以动弹。

方瑞琦想要告诉雷三松手,配合自己,无奈在水下憋着气,没有办法说话,只能够冲着雷三眨巴着眼睛。

而雷三却并未理解方瑞琦的意思,只是无谓的在水中不断的挣扎着,犹如找到了一棵救命稻草一般,四肢仿佛是八爪鱼似地,将方瑞琦紧紧搂住,两个人的身体完全的贴在了一起。

虽然是在水中,但是方瑞琦仍旧感到一股欲火上升,她的上半身的两团柔软已经贴在了雷三的身上,挤压之下险些让她呻吟出声,而更加羞人的则是下面,雷三的两条腿中间的位置的第三者已经昂首挺立,直接触碰到了她的桃源深处的边缘位置,一股强烈的爽感刺激着他和雷三两个人。

此时,方瑞琦和雷三两个人的脸贴的很近很近,雷三的手轻轻的从方瑞琦的玉背处慢慢的向下滑落,犹如挑逗一般的,手指不断的在方瑞琦玉背上拨动,触动着方瑞琦心中的每一丝一点的**。

方瑞琦的面色开始变得有些潮红,一脸的春意盎然,就在雷三的手触摸到她的臀部的两条缝隙上的时候,方瑞琦闷哼一声,嘴巴身不由己的张开了,池水瞬间灌了进去,雷三急忙将嘴凑过去,直接印在了方瑞琦的嘴上,将方瑞琦的嘴给堵上,度过去了一口气,方瑞琦这才松了口气,却发觉一条火热的舌头,悄无声息的伸入了自己的口中。

方瑞琦浑身发热发软,软弱无力,任凭雷三的舌头伸进自己的嘴里,被挑逗起**的她,居然还用自己香甜滑嫩的香舌悄悄的回应了起来,两条柔软的舌头就犹如他们两个人在水中纠缠一般,在两个人的嘴里悄无声息的缠绵起来。

“啊!”方瑞琦一声呻吟,性感的娇躯有意无意的在雷三的身上摩擦着,那胸前的两只小白兔有意的在雷三的胸口处轻轻的摩擦着。

雷三的眼睛瞪得很大,奶奶的,这简直就是世界上最最性感的尤物了,实在是撩人心弦,老子赚大了。

两个人在水中紧紧地缠在一起,彼此紧紧地搂着对方,两个人的嘴也没有分开。

两个人的身体在池水当中不断的旋转着,不断的翻滚着,不断的飘来飘去。

世界上最最优美的画卷也无法形容此时的美感。

世界上最最荡的词语,也无法形容此时的糜烂。

两个人此时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全都深陷其中,欲罢不能。

两个人的舌头轻轻的互相舔舐着彼此的舌尖,那快了的触感让两个人俨然忘记了这并不是能够长久呆着的场所,欲罢不能。

终于,在两个人都再也无法憋气的时候,雷三盘着方瑞琦的腿松开了方瑞琦,雷三紧紧搂着方瑞琦腰部的手松开了方瑞琦,雷三的嘴也悄无声息的在和方瑞琦一个深深的吻之后,也松开了方瑞琦,然后雷三看着方瑞琦,指了指上面,眼中带着笑意。

方瑞琦对着雷三扬了一下粉嫩的拳头,一脸嫣红,气鼓鼓的样子,又充满了娇羞,抓着雷三,迅速向上游去,她此时浑身无力,但是雷三却同样的也向上游去,只是装模作样的表现的是被她拽上去的一般,感觉到雷三游泳的技巧比自己更加的娴熟,方瑞琦心里羞恼甜蜜,嘴里有些苦涩,自己往日都是耍弄他人,今日却被这小子彻底的给耍了。

上面的学生们见到女老师沉入水底去救雷三,居然水中再无声息息,一个个不由得面面相觑,焦急不已。

其他的学生都如此的焦急,只有宇文雪儿表现的超乎寻常的平静和淡然,仿佛一切都在预料之中一般。

张东延大声道:“妈,都看着有个屁用?老子要下去把三哥给救上来。”

张东延挤到池水边,正要跳水,却被李牧和莫北从后一把抱住,张东延气的张牙舞爪,大吼大叫道:“你们都干什么?你们不去救三哥,难道还不让我去救了?”

李牧大声喊道:“不能冲动,你会游泳么?你那点狗刨水平,难道我还不知道,这么深的池水,你那点本事自己都保护不了,救什么三哥?”

张东延大吼道:“那你说怎么办?怎么办?”

宇文雪儿目光向着张东延看去,心中暗暗感叹,没想到这个一肚子花花肠子的雷三,居然刚刚来到学校就交到了如此真心的朋友呢,真心朋友难教交,许多人一生都难交一个,这个雷三到底有什么不平凡之处,居然让父亲将他派到了自己的身边,而且让他同宿舍的人对他感情如此的深厚。

李牧大声道:“当然是找人来救了,你们都傻愣着干什么?快去找人!”

大家听了之后,一哄而散,向着出口跑去,打算出去叫两个体育老师进来下水救人。

在最快的人刚刚要跑到出口处的时候,只听到莫北忽然开口大叫道:“都回来,都回来!三哥被救上来了!”

大家慌忙又跑了回来,却见到方瑞琦先游了上来,然后拉着下的雷三一起浮了上来,学生们慌忙趴在地上,伸出胳膊去够方瑞琦和雷三,将两个人一起给拉了上来。

方瑞琦整个人半躺在地上,雷三坐在旁边,学生们都围绕在周围。

方瑞琦浑身湿透了的半躺在地上,撩动着秀发,给人的感觉犹如美人鱼一般,感撩人。

看着雷三和方瑞琦都不断的喘着粗气,大家还都认为这是刚刚在水中拼命的自救所致,哪里知道这是因为两个人刚刚缠完的原因。

往日里面温文尔雅的骚型的李牧眼镜片上面闪过一道寒芒,一脸煞气地道:“刚刚是谁把三哥从上面给挤到了水底?妈,都他妈犯花痴病了是不是?你们不要命,三哥还要命呢!”

方瑞琦悄悄的白了雷三一眼,只是这白眼让雷三怎么看怎么觉得销魂,方瑞琦眼神中传递着一个意思,看看你的兄弟们为你着急,都以为你是被挤下去的,谁能够想到是你耍的心眼,特意的掉下去,占人家的便宜。

雷三心中有愧,嘿嘿笑道:“那个,李牧,不用这么激动,大家都是同学,肯定是谁不小心而已。”

李牧狠狠的哼了一声,仍旧是一脸的愤愤不平,女生们都在互相指责。

宇文雪儿淡然笑道:“是啊,雷三说的没错,肯定是不小心而已。”

说完,眼神略微的带有深意的瞟了雷三一眼。

雷三感受到宇文雪儿那若有深意的目光,心中一惊,暗骂,娘西皮的,不可能被这个丫头看出来了吧,不应该啊,如果真被看出来了,老子可真的就是得不偿失了,岂不是毁掉我在美女心中完美的纯洁男人形象?不行,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找雪儿多多交流交流,眼神交流不行就语言交流,语言交流不行就身体交流,或许直接来个身体交流好了,省时省力,也好让她了解到三哥绝对不是那种人,三哥有多么的纯洁。

方瑞琦也休息完了,缓缓地站了起来,看了一眼大家,道:“好了,大家全都散了吧,去浅水区自由练习。”

众人听了,全都一哄而散,向着浅水区走去,雷三拍了拍自己几个好兄弟的肩膀,三步并作两步的走到了宇文雪儿身边,一脸心有余悸地道:“刚刚实在是太危险了。”

“是么?”宇文雪儿眼中竟然带有一丝异样的光芒,“其实我倒是感觉,这种落水对你来说多有几次才更好的,你说是么,雷三?”

雷三讪讪一笑,宇文雪儿身旁的几个好姐妹们一个个眼神中充满了茫然,显然对宇文雪儿这话也感到一头雾水,莫名其妙。

娘嘞,这个小美女,不但人长得倾国倾城,这人怎么也这么聪明,妖孽一般的聪明。

一节课经过了那一小段插曲,学生们纷纷进浅水区没有几分钟,就下课了。

雷三因为刚刚在水里面泡完,所以这次没有下水,而是在水池边坐着,看着同学们在水池里面嬉戏打闹着。

宇文雪儿在水池里面,身体灵动的轻轻游动着,美丽不可方物。

宇文雪儿的美丽是浑然天成的,几乎所有的男生在看到她之后,都视为心中的女神,呼啸山庄的人称呼宇文雪儿为小公主也并不让人意外。

只是看着宇文雪儿在池水里面独自轻轻游动着,雷三的心中却始终都有一种不和谐的感觉。(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