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52 倾国倾城的美誉

052 倾国倾城的美誉

“哦?”雷三听到李牧这么说,反而笑了,眼中忽然闪烁出了若有若无的尖锐的光芒,“看起来这件事情要比我想象中有意思的多了,不错啊,不错。”

雷三几个人说了一会话之后,急忙去打水洗手洗脚了,熄灯之后躺在被窝里面开始聊起了学校里面的美女,有美女学生,美女教师,男生宿舍里面,到了晚上就是发骚的季节来临了,一个个谈的都是学校里面的哪个女生比较纯,哪个比较骚,哪个被人干过,聊着聊着,话题就无法略过宇文雪儿,张东延、李牧和莫北一个个都在那里毛遂自荐,想让雷三帮助他们撮合撮合,雷三心中暗骂,既然知道是绝世之容颜,草,难道老子眼睛就瞎了么,老子不给自己留着,偏偏要给你们,再说了,肥水不流外人田,老子可是表哥。

雷三岔开话题,提起了自己刚刚来到这个宿舍的时候,听到的那不雅之声,还有女生从宿舍楼的窗户跳出去的事情,没想到这三个骚男居然一点也不惊讶,还说这在宿舍是常有的事情,男生和女生约会在男生或者女生宿舍,做些没羞没臊的事情,早已经司空见惯,而这还是比较腼腆型的,曾经他们还撞见过晚自习之后躲在校园的草坪上面直接就OOXX的。

雷三听了不禁大大感慨国内的大学究竟给国家的繁衍下一代的事业做出了何等卓越的贡献,看样子自己也要发扬这种风格,不懈的去为祖国的下一代播种结花,争取多培育出一些丰硕的果实,为祖国为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

恩,宿舍楼里面经常发生这种事情,抽空弄个微型摄像头安装在各个角落,给录下来,回来慢慢观摩一下,学习一下这些各种技术,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这倒是一个不错的想法……

聊了半夜的骚话题,雷三几个人第二天早晨还是神清气爽的起来了,正所谓大骚伤身,小骚怡情,伤身者精神颓废,怡情者神清气爽,此话果然无虚。

洗漱完毕之后,雷三几个人一起吃过了早餐,尚且没有走到教学楼门口,就有一个相貌甜美的女孩子羞答答的跑到了几人面前。

李牧和莫北两个人双眼一亮,色心大动,莫北一脸**的笑道:“小妹妹,找哥哥有啥事啊?”

李牧一脸斯文地道:“女同学,自己一个人行走是很危险的事情,要不要我来保护你?”

女同学的脸上一红,直奔雷三而去,挡在雷三身前,雷三先是一愣,随后看着这个相貌甜美的女生,心中不由得暗叹果然大学里面多美女,自己的这个任务说起来当真是香艳的很,圆了自己的大学的梦想。

雷三脸上展现出自认为最最有风度的笑容,微笑着道:“小妹妹,找我有事情么?”

眼见雷三表现的都不像他自己了,怎么看都像是一个善良的大哥哥,张东延三人心中惊呼狼来了,心中暗暗为这个甜美女生担心,担心其羊入虎口。

女孩子脸上红了一下,忽然将一封叠好的信纸直接递到了雷三的手里,然后转身就跑,看着女孩子那青春的步伐,那娇小玲珑的身躯,以及不时被风吹起的短裙,雷三深深感叹道:“青春如此美好啊!”

张东延几个盯着雷三手里的信纸,一个个双眼放光,羡慕嫉妒恨都写在了脸上。

莫北夸张的叫道:“三哥,这还有没有天理了,我长这么大了,还从来没女孩子主动的给我送来情书。”

雷三看也不看莫北一眼,毫不留情面的直接道:“你长得太胖了。”

“草,胖也不能怨我啊!”莫北愤愤不平的喊道。

李牧摇头晃脑,文邹邹地道:“长得胖自然不能怪你,出来吓人可就是你的错了。”

眼见莫北要去和李牧拼命,张东延急忙道:“别闹了别闹了,三哥,把信纸打开吧,也好让我们看看里面写的究竟是什么。”

雷三笑了笑,正要打开信纸,却见到上面写着几个字:“三哥亲启。”

挖槽,老子居然招风到如此程度了,才来到学校不到两天,这女同学已经将我的名字打听的清清楚楚了,这三哥亲启几个字让人心里痒痒的,万一里面是一张对方的裸体写真照片呢,此时打开了,岂不是让他们几个占了便宜了?万一是对方的手机号呢,那也不能够告诉给这几个知道。

雷三想罢,轻咳一声,丝毫不顾及张东延几个人一脸鄙视的样子,将信纸直接揣进了衣服里面,一脸正气凛然地道:“学生当以学业为重,怎么可以在此时就顾及儿女私情呢,回头我就将这封信给烧掉,也好为全校男儿做出一个模范榜眼。”

这话张东延几个当然不信,对雷三的厚脸皮和睁眼说瞎话他们是已经无可奈何了,只好一边愤愤不平的碎碎念着,一边和雷三一同向着教学楼里面走去。

刚刚走进教学楼大厅,就听到周围不远处不断的有出出入入的学生在那里聊着雷三和素子的事情。

“听说了么,素子对一个汉语言专业的大一新生下了战书,而那个新生居然还答应了下来,今天晚上有乐子瞧了。”

“是哪个新生?莫非是那个一头白发的挺能耍帅的装逼分子?”

“草,就是那个,现在我们班级的女生都在讨论那个白发姥,真操蛋,活该被素子哥教训。”

“哼哼,是啊,落在了素子哥的手里,不死也要脱层皮!”

他们在说话的时候,有的人是没看到雷三,有的是看到了雷三而故意说的,张东延几个人大怒,正要上前,雷三却一脸淡然的挥手阻止了,看向张东延几个人,轻笑道:“嘴长在别人身,所以不要在意这些。”

张东延几个一脸愤慨,张东延狠狠的看了说话的那些学生的背影一眼,气道:“一群草包知道什么,三哥,这次你一定不能输。”

雷三眼中闪过一道光亮,微笑道:“放心,三哥我非赢不可。”

几个人一边说着,一边向着楼上走去,在楼梯上面,几个长得比较结实的男生从楼上往下走来,在迎面看到雷三之后,这几个男生立刻就笑了起来,走在最前面的那个男生笑道:“这就是新生雷三吧,听说你接受我们大二体育学年组老大素子的挑战了?”

雷三也站了下来,淡笑道:“是的。”

“哈哈,小心一点,不要被素子哥打残废了,可怜的孩子。”

那个男生说完之后,这几个人都夸张的大笑了起来。

张东延勃然大怒:“的,你说啥?”

说话的男生冷眼看了张东延一眼,冷笑道:“等素子哥把你身边这个白发姥打残之后,我会好好教训教训你的。”

张东延上前一步,叫嚣道:“老子怕你么?”

雷三拉了张东延一把,摇了摇头,淡淡道:“我晚上会让你心里解气的。”

“居然还说的这么有把握的样子,哈哈哈,真是好笑。”

这几个男生走了下来,和雷三几个人擦肩而过,在擦肩而过的同时,这几个男生同时对着雷三竖起了小拇指,嘲笑之意甚浓,张东延、莫北和李牧几个人都一脸怒意,而雷三却仍旧一脸淡然,他其实也很想对这几个男生说一句宇文雪儿曾说过的话,无聊。

走进班级,却听到班级内乱哄哄的,特别是张海浪在那里拎着一块木板,嚷嚷着要去打人。

雷三看了张海浪一眼,问道:“海浪,你这是做什么?”

张海浪拎着木板,气呼呼地道:“三哥,你是不知道,体育班的越来越嚣张了,现在外面都嚷着你会被那个素子给打残,说你自不量力。这口气怎么能够咽下!”

“所以就想要去打仗了?”雷三看着张海浪,脸上的笑容忽然消失不见了,语气严厉地道,“无脑!”

张海浪愣住了,却有些不服气。

雷三就知道张海浪不会服气,语气严厉地道:“我知道你是为我抱不平,不过你带人过去打一张,他们就会把嘴给闭上了么?或者你以为他们不说,其他人就不会这么认为了?”

张海浪不出声,也没办法出声,雷三说的没错,哪怕是那些人不说,恐怕也无人看好雷三,实际上何必去谈外人呢,即使是见识过雷三厉害的张海浪心中又何尝有底了。

雷三目光凌厉异常,语气也越加的冷厉:“你带着人过去打架,他们也不会看好我,反而会认为咱们心虚。”

张海浪听了,将木板扔在了地上,问道:“那该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雷三缓缓道,“既然人家是正大光明的挑战,我自然就正大光明的应战,赢了就赢了,输了也无需怨天尤人。好了,这件事情都别想了,晚上自然会分出一个结果。”

见到雷三都这么说了,张海浪几个人也就不再继续闹了。

这群体育班的果然嚣张。雷三心中也能够明白这个道理,体育班级的学生一个个相比之下都要彪悍许多,所以在学习方面虽然不行,但是打架斗殴方面都很有自信,素子能够镇住他们这么一群人,自然是很不一般,也难怪大家都不看好自己。

雷三回到座位,看了宇文雪儿一眼,宇文雪儿正在和周红玉开心的说着话,不知道在聊些什么,虽然仅仅是能够看到宇文雪儿的背影,不过即使是一个背影都已经让人觉得心旷神怡,无愧倾国倾城的美誉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