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57 花容失色

057 花容失色

李平原本见到雷三居然躲过去了,还有些郁闷,此时听了宇文雪儿的话,不禁幸灾乐祸地道:“那如果被一掌打中,恐怕就要被开膛破肚了吧。”

白梅狠狠的瞪了李平一眼,不单单白梅,孔雪和周红玉也瞪了李平一眼,宇文雪儿也露出了一脸的不快,见到宇文雪儿不高兴了,李平这才意识到自己是有些说错话了,人家毕竟是宇文雪儿的表哥,自己这么说的话,宇文雪儿岂会高兴?但是此时也无法弥补,李平只好闭上了嘴巴,心里面巴巴的期待着雷三被打的越惨越好。

眼见雷三居然躲过了自己的一击,素子感到有些意外,却变得个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哈哈大笑道:“好快的速度,痛快,痛快!”

喊完之后,素子狂笑一声,一掌猛烈的向着树干拍去,只听到咔嚓一声,这么一棵大树就轰隆隆的从中折断,倒了下去,而素子的手掌余势不减,奇快无比的穿透了树干,向着躲在树后的雷三的胸口呼啸着拍去。

眼见素子居然用如此直接暴的方式,雷三躲在树后,他不绕过去,反而直接将树打倒,并且顺势打向雷三,这股子力气简直脱离了常人的思考范畴,顿时周围所有观看的学生的下巴都惊掉了下来,即使是无论什么时候都很淡然的宇文雪儿,此时也是一脸的紧张之色,全场所有的人都屏住了呼吸。

雷三的败在大多数人看来,似乎已经是定局了,如果这一爪直接抓在雷三的胸口,开膛破肚必然之中。

原本躲在树干之后,自以为树干会阻挡住素子这一击,却不想素子这一击居然直接的击穿大树,向着自己的胸口抓来,素子这手段并没有什么花招,用的完全就是暴的力量,迅猛有力直接!

雷三看着即将抓到自己胸口的这只有力的手,眼中精光暴闪,暗赞了一声好骇人的力量,却连躲都没有躲,任凭着素子的手抓在他心脏的位置。

此时不少的女生已经发出了尖叫声和惊呼声,慌忙的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就连白梅和孔雪的脸色都变得有些难看,不敢再看过去,雷三的那些关系好的铁哥们的心一个个仿佛都要从嗓子眼里面跳了出来,而这件事情始作俑者李如兰心中更是后悔不已,心中暗暗的祈祷着雷三一定不要伤的太厉害。

宇文雪儿微微的皱了皱眉头,她本来以为雷三是可以躲过去的,却没想到就这么的任凭对方一爪抓在了身,凭借这个素子爆发出来的力量,虽然说在击穿大树之后,余威已经不足以开膛破肚,但是不死却也要脱层皮,抓下来一层肉都是有可能的。只是宇文雪儿和其他人不同,其他人被吓得已经魂飞魄散,而宇文雪儿却眼中流露出一丝疑惑,她始终觉得雷三并非是躲不过去,而是不想去躲。

素子眼看这一击直接抓在了雷三的身,心中暗道,结束了!

只是这个想法刚刚升起,忽然之间,只觉得雷三的身体仿佛犹如鱼儿一般光滑,自己的手根本无处着力,而且更重要的是,素子的手在击在雷三身的时候,忽然感到雷三的身体之上发出一阵震动,那股奇异的震动顿时将自己的手给弹开,一爪抓了个空,甚至还让素子身不由己的向前一个趔趄,险些跌倒。

此时雷三只要脚勾动一下,立刻就能够将素子给绊倒,不过雷三却没有那么做,反而向着旁边退了好几步,对着素子勾了勾手,笑道:“再来!”

开膛破肚的场景没有出现,甚至之前还凶悍的素子此时却略显狼狈,周围大家眼珠子都要掉了下来,根本不明白刚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少人都松了口气,包括白梅、孔雪、李如兰以及张东延、张海浪等等,刚刚他们都已经有些绝望了,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却没想到结果完全的出乎意料。

有人欢喜有人愁,李平刚刚还幸灾乐祸的脸色则变得有些难看,鼻子里面哼了一声:“运气好而已,一会看看他是怎么被……”

李平话没有说完,忽然想到对方的表妹正在自己的旁边,急忙把嘴闭上了,装作很高兴的样子,叫道:“实在是太好了,刚刚险些吓死我!”

白梅、孔雪和周红玉露出了一脸的鄙视,宇文雪儿如此聪颖之人更是懒得搭理他,目光完全的落在场中重新虎视眈眈的两人,低声自语道:“雷三刚刚用出的是……沾衣十八跌。”

宇文雪儿心中有些震惊,如此的绝学,相传当中不是已经失传了么,怎么会在这个少年的身重现了?他的身到底是拥有着什么样的秘密?宇文雪儿对雷三的兴趣更加的加深了。

白梅和孔雪彼此对视了一眼,一脸的疑惑,很显然也不知道宇文雪儿说的到底是什么。

素子一击落空,自己反而狼狈,雷三却没趁机偷袭,他稳住了身形,看向雷三,脸上从所未有过的凝重,还有一些惊骇,吃惊的问道:“刚刚是怎么一回事?”

雷三一脸阳光的笑容,勾了勾手:“来吧,继续吧!”

雷三那一脸自信阳光的样子,顿时引起人群当中女性的尖叫和欢呼:“哇塞,好帅啊!”

“真是大帅哥,比李连杰都要帅!”

“老天啊,我爱死了。雷三雷三,我爱你!”

白梅看了一眼人群中尖叫的女生,眼神冷漠,声音冰冷的冷冷道:“一群花痴!”

素子晃动了一下自己的脖子,咧嘴笑道:“有意思!”

任何人都能够看出来素子和之前已经完全的不同了,眼中的光芒更加的炙热和兴奋,很显然,他此时此刻才真正的将雷三当成一个和他对等的对手。

雷三勾了勾手,缓缓道:“来吧,让我见识见识你的力量,是否可以将我给撕裂!”

眼见雷三如此的挑衅素子,女生为雷三欢呼,即使是男生当中也有一小部分开始为雷三喝彩加油了,男人心中都是有着一种崇拜英雄的情节的,而此时此刻的素子给人的感觉就像是电影当中的大魔头,雷三就和其中挑战大魔头的英雄一样,也无怪乎大家将素子给当成大魔头,电影里面通常这种力大无穷的家伙都是大魔头的形象。

素子咆哮一声,再次向着雷三冲去,这一次的速度更快,力量更强,那腿踏在地面上时,大地都跟着震动了起来,震得所有人的心脏怦怦直跳,素子给所有人一种感觉,他那可怕的力量,仿佛站在他前面的哪怕是一座大山,他也能够将其撞倒夷平!

雷三眼中闪烁着光芒,面色平静,静静的看着冲向自己的素子,在素子一拳砸向他胸口的时候,他能够听到那呼啸的破风声,不用说他的力度,单单带起的那股厉风,就让雷三感到胸口被刮得狼的疼。

雷三眉头一阵跳动,妈,好大的力气,恐怕就是自己在呼啸山庄擂台上面打倒的那个副队长,如果单单论起力量,都只有被这个素子虐的份,似乎自己从小到大也没有见过力量如此强横之人,这厮到底还是人么?

这一次素子再一次的一爪抓在了雷三的胸口上,雷三仍旧是从容面对,连躲都没有躲,素子在一爪抓在雷三胸口上时,和之前一样,再一次的感到自己的手被迅速弹开,甚至反弹的力量也很大,让他整个人向着一旁趔趄了两步才站稳身形。

雷三也没有之前那一次从容了,虽然说沾衣十八跌是上乘的绝学,是利用借力打力的方式,将对方的攻击弹开,不过即使是这等绝学,却也不能够百分百的卸掉对方的全部力道,素子的力量实在是太大,以至于雷三卸掉对方八成力量,剩余的两成仍旧让自己不由自主的后退了两步,这才稳住身体。

雷三稳住身形,大声狂赞道:“好,好力道!”

素子再次暴喝一声,向着雷三扑去,仍旧是一爪打向雷三胸口,雷三心中暗道,又来,好,硬吃硬,看看谁怕谁!

只是这一次素子的手打在雷三的身体上面时,竟然力量还没有之前的十分之一二,雷三心中暗道不好,果然,素子的另外一只手,早已经呼啸着向着自己的脑袋上砸来,同时嘴里大喊道:“你的脑袋也和身体一样结实么?”

雷三看着距离自己脑袋越来越近的这只手,忽然笑了,伸出胳膊,格挡住了对方的一击,只是这一次来不及用出沾衣十八跌,雷三的胳膊虽然挡住对方这一击,但是那怖的力道却打得雷三向后倒飞而去,连着翻了好几个后仰翻,又连续后退了好几步,这才算是站住,而此时素子已经再次冲过去,一拳当头砸下。

宇文雪儿此时也不再淡定了,身不由己的向前走出一步,掩着自己的嘴,完全的屏住了呼吸,雷三的沾衣十八跌确实是厉害,如果刚刚雷三在使出沾衣十八跌的同时再主动还击的话,此时或许已经赢了,可是雷三没有,却不断的将主动权送给对手,此时狼狈的倒在地上,对方却趁机一拳出其不意的砸向雷三,完全不给雷三躲闪的机会,宇文雪儿也无法再保持淡定了,花容失色。

春梅和孔雪两个女孩此时却比往常有默契的多,同时的向着素子和雷三的方向冲去,宇文雪儿急忙叫道:“站住。”

春梅和孔雪刚刚跑出去两步,听到大姐发话,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站在了那里。(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