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60 存在着非分之想

060 存在着非分之想

说完之后,李平在他的那几个同学的跟随下,一同的向着他的宿舍楼的方向而去。

张东延骂道:“三哥,我怎么觉得这个小子就是想要和你作对?”

“不用管他,一个心胸狭窄之人罢了,而且还没有一点城府,成不了大器,咱们走吧!”

“嗯,他妈!”张东延看着李平离开的方向,狠狠的朝着地面吐了一口唾沫,和雷三等人大步离去。

经过和素子一役,果然雷三一时之间成为了整个文学院的学生当中讨论最多的一个热门话题,哪怕是陆江大学的其他分院的一些同校学生。

都有许多听说过了雷三的大名,雷三虽然入校时间极短,但是却转瞬间成为了学校内的名人,人人都知道,在文学院的大一的汉语言文学专。

业的新生里面,出来了一个染着一头白发的超级有个性的新生,不但人长得很帅,而且功夫还相当的好,被评为整个文学院的院草,更加神奇。

的是,院花,哦……不不不,或者应该称之为更高级别的校花,校花居然还是雷三的表妹,这就更加的具有传奇色彩了。

现如今的形势是一片诡异,有的男生想要通过雷三去和宇文雪儿交朋友,这就要接近雷三,还有的女生想方设法的想要和雷三发生一些暧。

昧关系,也想方设法的接近雷三,搞得雷三此时无论走到哪里,周围都是一大堆的蜜蜂和苍蝇,只是已经过去三天的时间了,素子那边仍旧没。

有什么动静,一点也没有来报复的迹象,不过这也并不出乎雷三的意料之外,那个素子看起来虽然霸道,不过还算光明磊落,不像是睚眦必报。

的人。

这几日在学校里面也未曾遇到过李平,毕竟一个分院这么大,两个不同的系的学生碰到一起的几率也并非很大的。

早自习,雷婉儿看着正在做练习题的雷三,笑着问道:“同桌,明天就周末了,你是回家去,还是留在学校啊?”

雷三看了雷婉儿一眼,放下笔,微笑道:“当然是留在学校,我想周末我可能是要陪陪我的表妹,我们表兄妹好久没见了。”

雷婉儿本来是有意邀请雷三出门逛街,听闻雷三这么说,哦了一声,眼中掩藏不住的那一点点失望之色,不过却还抱有一点侥幸心理,尝。

试着问道:“那么……周六和周日的两天时间都要陪着雪儿么?”

“那倒是不一定了。”雷三是何等聪明的人,自然是可以看出来雷婉儿是想要自己约她出去的意思了,只是自己对雷婉儿还没有那种男女之间的兴趣,只是她看起来比较可爱,所以雷三喜欢和她没事说两句话,逗她开心罢了。

眼见雷三并没有相约自己的意思,雷婉儿也很识趣的没有提,雷婉儿终究是一个性格略微腼腆的女孩子,所以很难开口去主动的约男生,虽然她对雷三比较有好感。

见到雷婉儿不再去提周末的事情,雷三直接起身向着宇文雪儿走了过去,此时宇文雪儿旁边的几个座位全都空着,雷三直接在旁边坐了下来,微笑着道:“她们几个呢,怎么没和你在一起?”

雷婉儿放下手里的课外书,看向雷三,道:“全都去图书馆了,诺,我手里已经借来了一本图书,所以就没和她们一起过去。”

“哦。”雷三看了一眼,却见到上面写着《痞子蔡全集》,当即笑道,“原来你也喜欢痞子蔡的小说,他的小说写的确实是感人肺腑,每一次我看了,都是眼泪直流,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给看完,唉,像我这种心里面软弱善良单纯的人,看这类的小说,真的是受不了啊!”

宇文雪儿看着雷三,抿嘴笑道:“表哥,你从小到大,有一个优点,自始至终都没有改变。”

“是么?”雷三急忙挺了挺胸口,双眼发亮,笑嘻嘻的问道,“什么优点?我身这么多优点,倒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个呢,不要怕我害羞或者不好意思,直接说就好了,我欣赏诚实的人。”

宇文雪儿掩嘴轻笑,眼中闪烁着狡黠的光芒,娇声道:“厚脸皮啊!”

看着雷三一头黑线的样子,宇文雪儿忍不住的咯咯娇笑了起来,所有的学生都向着宇文雪儿看了过去,宇文雪儿本来长得就倾国倾城,此时笑开了之后,绽放出了更为耀眼的光芒,动人心魄。

没错,这正是一种动人心魄的美丽,不但雷三看得呆了,其他的学生也都看得呆了,男生们为宇文雪儿的光彩而魂牵梦绕,女生则自渐形秽。

眼见大家都看向自己,宇文雪儿急忙止住了笑容,微微的低下头,带着埋怨的轻声道:“你看什么?”

“何止我在看,你没见到大家都在看么?”雷三凑近宇文雪儿,柔声道,“表妹,你实在是太美了!”

雷三身散发出的那股男子汉的气味顿时深入宇文雪儿心扉,宇文雪儿原本平静的眼神兴起了一丝波澜,身体向着旁边却挪了几分,柔声道:“表哥,同学们都在看着咱们两个呢!”

雷三微微一笑,重新坐了回去,看着宇文雪儿,笑问道:“雪儿,这周末有什么安排?”

宇文雪儿沉默了一下,柔声道:“明天周六陪我出去一趟吧。”

“好!”

雷三又随便和宇文雪儿聊了两句,实际上看着雷三和宇文雪儿有说有笑,班级里面几乎所有的男生都是羡慕嫉妒恨,宇文雪儿是整个班级所有同学心目当中的女神,平日里面哪个男生想要接近宇文雪儿和她说上两句话,虽然不是很难,但是想要像雷三这样的和宇文雪儿聊的如此的有说有笑,却也是不可想象的事情,宇文雪儿自从入学以来,还没见过和哪个男生如此谈得来,男生们对雷三能够不羡慕嫉妒恨么,如果自己有这么一个漂亮的表妹就好了。

白梅、孔雪和周红玉从图书馆里面回来,看到雷三此时正坐在周红玉的座位上和宇文雪儿聊的很高兴,孔雪脸上仍旧是那甜甜的表情,周红玉一脸兴奋的欢快的跑了过去,白梅则是脸上冷若冰霜。

见到周红玉跑到自己面前,雷三当即站起,笑道:“回来了啊,你坐吧,借了什么图书啊?”

“借了一本《飘》。没关系的,你坐吧,我到其他地方坐一会儿。”周红玉和雷三近距离接触,眼睛忽闪忽闪的,里面直冒光。

汗,这是什么眼神,难道是想将我推倒不成?奶奶的,自从和素子比试之后,在学校越来越招风了,这样可不行,说不准哪天就会在学校里面被人先奸后杀,再奸再杀,杀完再奸,奸完再杀。其实,如果是被一群漂亮美眉给强行推倒,凭我这瘦弱的身躯,没准还真的只能够服从了。

雷三看着周红玉那怀春的眼神,就觉得心中无法淡定,一边向后退去,一边讪讪笑道:“没事了,该聊的都聊完了,你坐吧,《飘》是吧?这本书挺好看的,世界名著嘛,能够提高文化修养,那你慢慢看吧!”

眼见雷三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白梅在自己的座位坐了下来,低声嘟囔道:“雪儿,他是不是又和你开始套近乎了?我看他分明有意接近你,图谋不轨!”

白梅这话虽然声音小,不过毕竟孔雪、周红玉她们几个都是坐在一起的,仍旧是被周红玉听到了,周红玉看向白梅,一脸不悦地道:“白梅,你这话可就不对了,三哥好雪儿是表兄妹的关系,他们亲近也实属正常啊!”

白梅可是知道雷三和宇文雪儿实际上什么关系都没有的,正打算反驳,却忽然发觉宇文雪儿的目光变得凌厉了起来,急忙闭上了嘴巴。

宇文雪儿语气冰冷地道:“白梅,我也发现你对雷三似乎是存在着很大的偏见,虽然不知道因为什么,但是你应该知道的,你不应该对他有任何的敌意,你说对么?”

白梅闭着嘴巴,没有出声,这一次宇文庄主派他过来的时候已经明确说过了,他和白梅以及雷三都是负责保护宇文雪儿的,但是她和白梅都要听从雷三的调度,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只要雷三和哪个女孩子接近了,她就会心中有些生气,认定了雷三是一个讨厌的大狼。

见到白梅不再说什么了,宇文雪儿的脸色也不再那么的严肃,微笑着道:“来吧,让我看看你们都去借了什么小说,咱们也好彼此换着看。”

白梅将图书放到了宇文雪儿的桌子上,随即小声道:“雪儿,我听说李平邀请你参加周末的他的生日聚会?”

“嗯,是这周日,我已经答应下来了。”宇文雪儿表情平静的说道。

白梅有些焦急地道:“那个李平对你分明是存在着非分之想,邀请你过去,恐怕是别有居心。”

“我知道。”宇文雪儿微笑着道,“我已经想好了,让表哥陪我一起去!”

“让雷三?”白梅急道,“那你岂不是出了狼口却入虎口?”

孔雪听了白梅的话,在旁边趴在桌子上面,肩膀不断的耸动,偷偷的在笑。

宇文雪儿也是哭笑不得道:“好了好了,刚刚说完你,又没记性了不是!我让表哥陪着去,岂不是天经地义?李平嘴里也说不出来什么,有表哥在,他也不能够把我怎么样。本来我是不想答应他的,只是这次不但是他邀请我,而且还是他父亲亲自给我写的邀请函,昊天集团可是咱们陆江市最大的公司之一,就连胜天集团都要卖给他们几分面子,我也没有办法拒绝,只能够拉着表哥过去当挡箭牌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