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67 鸦雀无声

067 鸦雀无声

背后当中的暗流涌动,也就只有当事人才会知晓了。

此时此刻,在昊天集团总裁李如柯的家中,李如柯将儿子李平给叫到了房间里面,此时房间里面只剩下了他们父子俩,李如柯笑道:“李平,最近在学校里面怎么样?”

“还凑合吧?老爹,你也不是不知道我最讨厌学习了,还非要给我安排到学校里面,你说我能好的了么?”

李如柯摇了摇头,叹了口气道:“你个混小子,老爹这么大的一个公司,未来就是要交到你的手里,可是你看看你,不学无术,以后如何能够经营的了这么大的一个集团?别说是给你另有任务,哪怕是没有其他的任务,你都应该在学校里面好好的学习,没事少给我惹是生非。”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李平坐在沙发上面,摆弄着手机,问道,“老爹,你就是要训我啊?没其他的事情了啊?”

李如柯看着自己的儿子,禁不住的叹了口气,他这么多年,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生意上面,对儿子只是一味的满足物质要求,确实是有些将孩子给惯坏了。

李如柯一脸严肃地道:“李平,我和你说,今天你过生日,不过最大的事情却不是这个生日的主题,真正的大事是宇文雪儿,你明白么?”

“我明白啦。”李平有些郁闷地道,“不过老爹啊,有些事情我可是一点也不明白,宇文雪儿长得确实是漂亮,如果你想要让她做你的儿媳妇,还用得着我去学校里面接近她?干脆直接用强的不就好了,生米煮成熟饭,什么事情都能够解决了!”

李如柯拍案而起,有些怒意地道:“混小子,你一天天脑袋里面装的都是一些什么?就知道生米煮成熟饭,你以为我让你接近宇文雪儿,让你将她给拿下,就单单是为了她长得漂亮么?漂亮有个屁用?难道可以当钱花?”

“这话可不对。”李平居然丝毫没有因为自己的老爹动怒而感到害怕,反而理直气壮地道,“其实老爹啊,我觉得你让我把宇文雪儿给搞定,还是很明智的选择。她可不是一般的漂亮而已,你不知道,这才叫做国色天香啊,儿子我长这么大,看过的美女也一点都不少了,什么模特啊之类的,和她比起来,那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完全就是浮云了。”

李平说着说着,眼神当中升起了无限的欲望,吞咽了一口口水:“如果能够将这样的一个女人搞到手,哪怕就是死,那也是值得了。”

李如柯看着自己的儿子这一脸猪哥的样子,禁不住的摇了摇头,心中暗暗郁闷儿子实在是太过于不争气,一天天的脑袋里面想的也不知道是什么,不过自己的儿子都是自己给惯出来的,何况接近宇文雪儿,也是自己让的,也实在是没有办法说些什么,李如柯叹息了一声,只能够提醒道:“记住了,宇文雪儿,轻易之下动不得,错了,无论什么情况之下,都不可以对她动用强硬的手段,只可以慢慢接近,赢取好感,知道了么?”

李平一脸迷惑地看着自己的老爹:“为什么?”

李如柯看着自己那一脸茫然的儿子,心中想了想,按照自己这儿子的天性,一般的事情最好还是不要告诉他为妙,于是李如柯终于压下了想要说出口的欲望,摇了摇头道:“这个你无须去管,你只要知道,这个宇文雪儿并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人,她的身份要超乎你的想象,如果能够将她泡到手,对于你,对于整个昊天集团,那都是一个天大的利益。你只要知道这些就可以了,对付这个女人,只能够在感情上面征服,如果你用强迫的手段,那么就是在毁灭咱们昊天集团。”

“好吧好吧,我了解了。真是麻烦。”李平站了起来,看着自己的老爹,问道,“老爹,现在没事了吧?那我先出去了啊,正在打游戏呢,任务还没做完。”

李如柯看着自己的儿子,一脸严肃地道:“现在你对她一点进展也没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特意将她邀请过来,就是最好的一个机会,一定不可以错过了。”

“嗯,放心好了,不就是一个女人么,保证手到擒来!”

李平得意的哈哈一笑,推开门走了出去,李如柯无奈的摇了摇头,那样优秀的一个女人,身份如此高贵的一个女人,会能够看中自己的这个儿子么?就连李如柯自己都不是特别的相信。

生日宴会终于如火如荼的举办了起来,大厅内来的人越来越多,李如柯也开始在大厅内开始招呼起来了客人,这别墅里面的大厅,最少能够挤下近百人,容量非常的大,今天李如柯大概邀请了二三十人,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这些人一个一个来了,李如柯挨个去打着招呼,开始畅谈了起来。

李如柯正和陆江市的公安局副局长刘迪顺聊着,见到自己的管家经过,和刘迪顺歉意的点了点头,然后拉着管家走到了一旁,小声道:“那个混小子肯定又是在网上泡女生呢,快点替我给他叫下来,就说让他一起下来招待客人。”

“知道了,老爷。”

李如柯的脸色有些难看,自己的这个儿子未免也太过于不争气了,要知道,这种时候是多么的难得,邀请来这么多的重要人物,李平说什么也应该下来主动的去熟悉熟悉啊,未来接班之后,也好打下一个好的人脉基础。

“哈哈,这不是李兄么,令公子今天生日,可喜可贺啊!”李如柯转过头,刚刚脸上的恼怒之色顿时消失不见了,露出了一脸的笑意,虽然是虚假的笑意。

和李如柯说话的是工商局的局长,这样的人物是不可以得罪的,李如柯急忙的开始寒暄了起来,嘴里还笑着道:“吴局长,我家犬子的一个生日,将你也给叫过来了,实在是不应该,不过这可不是为了给那个混小子过生日才给大家叫过来的,实际上也是想找个理由,让大家好好的聚一聚,说说话!”

“哈哈,李兄的心思,我吴某人还能够不知道么,别解释了,再说了,令公子生日,本来就也算是一个可喜可贺的事情嘛。”吴局长腆着大肚子,一脸笑意的说道。

吴局长左右看了一眼,随口问道:“怎么没有看到令公子的人啊?”

“哦,犬子刚刚上楼了,很快就会下来。”李如柯笑呵呵的说着。

不到十分钟,又有陆江市的好几个重量人物走进了大厅,李如柯挨个的打着招呼,其中有的是官场中人,有的是商场中人,什么样的人物都有,毕竟李如柯在陆江市是一个有头有脸的人物,即使是在全国,都是一个可以排的上号的人物,所以发下去的请帖,邀请来的人,自然全都不一般了。

李如柯一边招呼着众人,一边暗暗焦急自己的儿子怎么还不下楼,此时忽然听到了从楼上传来的脚步声,抬头一看,果然李平心不甘情不愿的从楼上走了下来,这个混小子,实在是太不懂得礼貌了。

心里面虽然暗暗恼怒,不过李如柯脸上的表情却还是如常,大声喊道:“李平,快点下来,我来给你介绍一下你的这些长辈们。”

“哦!”李平不甘愿的答应了一声,快步的走了下去,走到李如柯身旁。

李如柯指着这个大腹便便的胖子,微笑着道:“这个是工商局的吴局长,你叫吴叔叔吧。”

李平点了点头,道了一声:“吴叔叔好。”

只是在说话的时候,李平显得无精打采的,那个吴局长仔细看了李平一眼,心中暗暗有些好笑,没想到虎父生了犬子,不过还是面不改色的虚伪的笑道:“不错不错,我看令公子长得仪表堂堂,实在是不错,以后一定会继承李兄的事业,将昊天集团发扬光大的。”

“希望如此吧。”李如柯拉着李平,看向吴局长,歉意的笑道:“吴局,我先去带他挨个认识一下。”

吴局长笑道:“好的好的,放心好了,你们不用管我。”

李如柯微笑着表示了一声感谢,随即拉着自己的儿子向着其他人走去,还压低了声音,小心的低声道:“臭小子,给我精神一些,这些人许多都是以后用得着的,一会打招呼的时候,热情一些,争取给他们留下一个好的印象,知道了么?”

“哦,知道了!”李平有些郁闷的说道。

李平经过警告之后,态度果然和之前相比要强了许多,开始主动的热情的和每一个人打着招呼,其他人不管是否看好李平,但是碍着李如柯的面子,自然是一个个都对李平赞赏有加了,一个个虎父无犬子之类的话不绝于耳,马屁声接连不断。

李平刚刚给所有人都打过了招呼,就见到管家从外面跑了进来,喊道:“一个叫做宇文雪儿的女生带着一个男生拿着请柬要进来了。”

“还有男生?”李如柯的眼睛一亮,立即一脸微笑的大声道,“人家都带请柬了,还啰嗦什么,快点请进来。”

“知道了。”管家立刻走了出去,李平的目光紧紧地盯着门口,眼睛绽放着亮芒。

随着一阵脚步声响起,却见到一个穿着粉红色裙子的美丽的女孩子和一个银白色头发的青年,两个人互相挽着胳膊,一起走了进来,所有的人全部都屏住了呼吸,目光都集中在他们两个人的身,一时之间,整个大厅内,鸦雀无声!(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