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72 极为的惨烈

072 极为的惨烈

头晕?恐怕是吃醋了吧……嘿嘿,真想不到哥哥的魅力如此的大,这么一个大美女,就真的开始为我吃醋了。

宇文雪儿仿佛是看出来雷三猜透了自己的心思,羞恼的瞪了雷三一眼。

对于雷三和宇文雪儿在自己面前的眉来眼去,李蕾儿就像是没有看到一样,甜甜笑道:“雪儿妹妹,我早就已经听说过你的名字了,好多人都说桃花镇里面的小公主宇文雪儿是当世第一美女,说实话,在见到你之前,我心里面还一点也不服气,现在见到了你,就连我自己都有些在你的美丽面前而自渐形秽了呢!”

宇文雪儿淡淡笑道:“蕾儿姐姐可不要这么夸奖了,长的什么样子,也不过是一副皮囊罢了,我怎么抵得上蕾儿妹妹才华横溢。”

“咯咯,妹妹好谦虚,我……”

这边正说着,忽然场中响起了刺耳的男人和女人的尖叫声,听起来尖锐无比,雷三和宇文雪儿被这突如其来的尖叫声惊了一下,下意识的看了过去,李蕾儿原本还充满了媚意的眼眸忽然之间冷了下来,闪过一道冰冷的寒光。

在舞池当中,一个青春美少女正在和一个富商翩翩起舞,忽然,美少女整个人的身体贴近了那个富商,那娇柔的身体让富商整个人身体发软,浑身发热,整个人燥热不安。

看看左右无人,富商的手开始变得不安分起来,悄悄的从美少女的腰部向下移动,摸在了对方的臀部,并且轻轻的揉搓了起来。

“爽么?”美少女媚眼含春,娇滴滴地道。

“爽!”富商一脸的淫dang笑容,话刚刚说出口,整个人的表情忽然变得僵硬了起来,一脸的恐惧之色。

他向后倒退两步,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口,却见到此时胸口上正插着一把利刃,尖锐的利刃。

“啊!”周围终于响起了刺耳的尖叫声,富商倒在血泊当中,满地都是鲜血。

在所有人都看过去的时候,在雷三和宇文雪儿调查目光也被吸引过去的时候,李蕾儿的眼中忽然闪过一道寒光,手中同样是一把尖锐的匕首,趁机直接刺向宇文雪儿的胸口。

宇文雪儿第一时间反应过来,脸色变得苍白,只是她的思维灵敏度虽然高于他人,第一时间就可以感应过来,但是她可不是什么高手,也从来未曾学武,并非是她不学,只是她的武学天分已经差到了一定的程度,甚至与普通人相比也要差了一个档次,所以是没办法去学。

宇文雪儿眼看就要躲闪不及,毕竟谁也想不到刚刚还谈笑风生的一个大美女,此时此刻就忽然之间翻脸无情,变成了一个杀人魔王。

就在匕首即将刺到宇文雪儿胸口之际,李蕾儿忽然发现自己的手再也无法向前移动分毫了,匕首就那么的直接停在了宇文雪儿的胸口处,只要再前进一分,就可以要了宇文雪儿的性命,只是这一分竟然是如此的艰难。

却原来是一只手,一只坚如磬石的手,牢牢地抓住了李蕾儿的胳膊,让她无法再前进分毫。

雷三冷哼一声,一双大手有意无意的在她的光滑诱人的玉腿上面摸了一把,然后将她的腿放下,两条胳膊扭到身后,语气冰冷地道奥:“说,是什么人派你来的?”

“想让我说,你做梦!”

“哈哈,你以为我治不了你了么?你看小瞧三哥我的能力了,且让你看看我雷三的无限能力!”说着,雷三下意识的向着她的腿部看了一眼……

在雷三将李蕾儿制服的同时,场中此时此刻已经一片大乱,刚刚进来的那些青春少女一个个都露出了自己狰狞的面孔,瞬间好几个人倒在了地上,场面一时之间大乱不已。

这些人都是被李如柯给叫来了,顿时好几个跑到李如柯旁边,大声的质问道:“李总,你这是怎么回事?这些人不是你请来的么?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李如柯此时此刻也有些发懵,发狂似地大吼道:“保镖,保镖们呢!”

别墅内的保镖听到动静,此时此刻都疯的冲了进来,李如柯指着那些正在屠杀自己这些贵客的青春少女,大声喊道:“快点,快点把这些女人给干掉,快点阻止她们!”

李如柯看着一个一个贵客接连倒地,整个人腿发软,即使是他这个平日里面见惯了大场面的人,此时也难免是面如死灰,要知道,今天请来的这些人,每一个都是陆江市里面的重要人物,任何一个人都是死不得的大人物,而此时此刻,满地鲜血,已经好几个人死在了这群少女的手下,完全可想而知,在大家知道了这些人死在这里之后,恐怕整个陆江市都要变天了,而自己则是那其中的指责的焦点,甚至可以说是间接的罪魁祸首。

祸端,今天竟然出现了如此的天大的祸端,李如柯连死的心都有了。

李平也懵了,一个少女已经趁机冲到了李平的面前,正要动手,两个保镖已经扑了过去,将少女拦下,联手攻击向少女,就在要将少女制服之际,少女手中的匕首忽然反手直接插入了自己的心脏,嘴里喷出一口鲜血,顿时直挺挺的倒在了地上。

看到这种场面,即使是这两个经历过培训的保镖,此时此刻也是心中胆寒不已。竟然对自己的性命都如此的毫不怜惜,这群如花似玉的娇滴滴的少女,实在是太过于可怕了。

李平直接扑通一声的瘫倒在地,嘴里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险些是被吓得不轻。

这群训练有素的保镖冲进来之后,这群少女的攻击顿时被阻挡住了不少,却见她们一个个眼见已经不可能再讨得什么好处,居然一个个转向了宇文雪儿的方向,出人意料的,突然向着宇文雪儿冲了过去,虽然说好几个人被保镖阻拦住,但是她们突如其来的行动,仍旧是让一些保镖措手不及,被这群少女冲了过去。

在这群少女冲向宇文雪儿之际,雷三手里抓着的,虽然两条胳膊已经被雷三反扭到了身后,她却向后扬起自己的脚,却见到脚后跟上面寒光闪闪,居然鞋上带着刀片,直接向着雷三的胸口上蹬去。

雷三慌忙松手,向后倒退一步,趁机双足在地面上一蹬,直接飞了出去,打倒两个保镖,瞬间冲出冲出别墅门口,消失不见了。

雷三眼见已经失去了人影,只是这群少女杀手已经全部围攻向了宇文雪儿,雷三自然是没有办法追出去,一把匕首已经几乎刺到宇文雪儿身,雷三腿在地上一蹬,瞬间冲出,直接挡在宇文雪儿身前,只听噗的一声,匕首直接从雷三的肋骨的缝隙,笔直的插了进去。

匕首刺进雷三身体的少女愣住了,宇文雪儿也愣住了……

匕首噗的一声直接插入雷三的肋骨,此时其他的少女杀手也已经扑杀了过来,雷三无视于自己的伤口的钻心的疼痛,掌风犹如刀锋一般,直接劈砍在面前少女的脖颈处,少女晕倒过去,自动的松开了那把插在雷三身的匕首。

雷三一把将少女给抓了起来,抓着她的两条胳膊,直接向着扑杀过来的那些少女杀手砸去,砰地一声,其中的两个少女躲避不及,直接被雷三抓着当做武器的少女的脚步击中,砰地一声,摔倒了下去。

雷三接着继续将手中的少女当做武器一样,不断的猛烈的挥舞着,如癫如狂,彪悍无比,其他的少女全都纷纷后退,唯恐躲避不及,一时之间全部都被雷三击退,其他人看着雷三,都只觉雷三犹如霸王一般,勇猛盖世,无可匹敌。

宇文雪儿的心脏也扑通扑通的迅速的跳了两下,有了一些迅速的波动。

这群少女集体被雷三逼退,那些保镖又要逼近过来,顿时不再向前,集体向门口方向杀去,途中有两个被保镖们纠缠住,眼见无法摆脱的,顿时自动的自杀掉了。

有些少女逃了,有些少女死在了这里,再加上之前惨死在那些少女杀手的手里面的宾客,场面看起来极为的惨烈。

所有的人都犹如惊弓之鸟,一个个面色惨白,看起来除了个别几个还能镇定以外,其他的都被吓得不轻。

雷三将那个刚刚自己当做武器的少女扔在了地上,此时这个少女已经晕了过去,昏迷不醒,雷三将她摔在地上,整个人扑通一声的坐在地上,喘息着道:“将她抓起来,这是唯一的活口了,一定要得到口供。”

“没错,没错。”李如柯急忙叫道,“你们快点……快点把她给我绑起来。”

那些保镖慌忙上前将这个少女给绑起来,今天的事情不管是谁做的,李如柯的脸面也不好看,甚至已经不单单是脸面问题而已了,今天这么多的实力派人物死在他这里,如果事情不调查清楚,这绝对不是一件容易解决的事情。

宇文雪儿慌忙蹲到雷三旁边,雷三的胸口右下方的肋骨处,此时正插着那把尖刀,尖刀插得很深,而且恰好是插在肋骨的位置,可以预见雷三的伤势受的是何等之重。

宇文雪儿虽然不会功夫,但是见识却是超人一等,刚刚雷三在肋骨处插着匕首的情况之下,挥动着那个少女,将其他杀手全部都逼退,勇猛自然是不用说的,可是如此剧烈的运动,比如会牵动伤口,疼痛是可想而知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