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79 亲自下厨

079 亲自下厨

“是,我这些事情,立刻统一去办。”

“好,你下去吧。”

看着刘全缓缓退出了办公室,奚军的眼中流露出一丝复杂之色,语气有些不平静了起来,自言自语道:“雷三,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小子,他的优秀,对我来说究竟是一件好事还是一件坏事呢……”

“哎呦,下面一点……下面一点。”雷三嘴里爽歪歪的叫着,一脸的得意而且yin荡的笑意。

此时的他安静的躺在床上,那个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小妮子苏婷在轻轻的为他的身体进行着推拿按摩,这是雷三教给她的手法,可以促进人的血液循环,加速伤口的愈合程度,雷三告诉苏婷,想要自己快点好起来,就只能够用这种推拿按摩方法,这个小妮子太过于善良单纯,当即答应每天都给雷三推拿。

“哎呦呦,往下一些,没错没错,轻一点,恩恩,一点一点的,对对对……好舒服……哦……哦~……好爽……用力一点……再用力一点。”

虽然苏婷给人一种不谙世事的感觉,但是这最基本的东西还是懂得的,最起码不会一点都茫然无知,听着雷三叫的如此的销魂,苏婷心中暗道,这个雷三大哥怎么又开始不正经了起来,心脏砰砰乱跳,脸也变得通红,娇道:“三哥,你能不能别乱叫了啊……叫的人心里面怪怪的。”

“怎么会怪怪的呢!”雷三看着满脸通红的苏婷,调笑道,“为人要心地纯洁一些,要和我学习,做一个纯洁的人,不要胡思乱想。”

“你才胡思乱想呢,我不给你按了,我生气了……”苏婷娇哼一声,撒起了小孩子的脾气,扭身就要走,雷三手疾眼快,一把抓住了苏婷的小手,苏婷整个人娇躯微微一颤,满脸羞红,想要挣脱开来,却发觉雷三的手劲好大,怎么也无法挣脱,而且她身上的力气居然和平日里面相比,少了七八分。

这个小手,真柔真滑真软啊……雷三咸猪手在上面轻轻的反复摸了两下,心里面爽歪歪,脸上却像是个正经人一样,一本正经地道:“婷婷,你可是负责我的护士哦,像你这么心地善良单纯善解人意的女孩子,怎么能够因为我开两句玩笑,就把我这么一个重病患者给扔到病房里面不管不顾呢?这可不应该是你的所为哦。”

“我……我……不管啦,松……松开我的手啊!”苏婷婷又用力挣脱两下,还是没有能够挣脱。

“不行。”雷三趁着还没有松开,在上面多摸了两下,只觉得苏婷婷的小手柔软入骨、光滑细腻,“不答应继续帮我按摩,我就不松开你。”

“你……无赖啊!”苏婷眼见无法摆脱,气呼呼地道,“好啦,我答应了,松开我吧。”

雷三又轻轻捏了两下,问道:“真的答应了?”

苏婷被雷三捏的俏脸通红,急忙道:“真的答应了!”

雷三又在上面摸了两下,问道:“不反悔?”

“不……不反悔。”

“那好吧,那我松开你了。”雷三便宜占够了,这才笑嘻嘻的松开了苏婷苏婷娇哼了一声,白了雷三一眼,气呼呼地道:“三哥,你是个大坏人。”

“哈哈,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见到苏婷又转身要走,雷三又要趁机去抓苏婷的小手,同时叫道,“喂,你要干嘛去?”

“我……别抓我……我要去……WC.”苏婷小脸此时就犹如熟透了的红苹果一般,诱人无比。

雷三见了,哈哈大笑道:“好,去吧去吧。”

眼见苏婷走到了门口,雷三将刚刚抓着苏婷的手自己的那只手放到了鼻孔处,深深的吸了口气,哇塞,真香。

恰好此时苏婷回头看到这一幕,脸上一阵羞红,慌忙打开门,急匆匆的跑了出去。

“这个护士是怎么回事了?”宇文雪儿正好此时也刚刚走到门口,和一脸羞红的护士碰了个面,迈步走了进来。

看着宇文雪儿一脸疑惑的样子,雷三脸不红心不跳的解释道:“哦,刚刚那个护士说是有些尿急,所以我就让她不用先给我检查身体,让她先去解决了。”

“哦,是这样啊!”宇文雪儿释然,关上房门,缓缓地走到了雷三的床头,手里面还拎着一个饭煲。

“荷,堂堂的万人仰慕的小公主还给我带饭了呢?实在是让我受宠若惊啊。”雷三调笑道。

宇文雪儿娇哼了一声,道:“何止是给你带饭,这饭还是我亲手做的呢,是不是更感觉受宠若惊了。”

“嗯,果真是贤妻良母型的,想一想,我可真有好福气。”

“你想什么呢啊!”宇文雪儿往日里面总是淡定,但是在雷三的面前,却总是无法淡定,脸上红了红,娇道,“胡说八道,我就把东西拎走了。”

“那怎么行。”雷三急忙道,“好了好了,我不胡说了,别说,我肚子还真的有点饿了,中午放学了吧?其实这么一会儿功夫,你真的没必要跑过来的。”

“你以为我愿意过来啊?这次要不是因为我,你也不会受这么重的伤了,我怎么能不经常过来看看。”

雷三嬉笑道:“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是不是还因为心疼我了啊?”

“你……”宇文雪儿俏脸又是一红,气咻咻道,“和你这个人说话,就是好没正经。”

雷三目光呆呆的看着宇文雪儿,宇文雪儿本来就长着倾国倾城的容貌,此时笑起来更是夺天地之光芒,让周围全部都黯然之色,所有的光彩都集中在了她的身,让人的目光无法移开分毫。

宇文雪儿眼见雷三如此呆呆的看着自己,心里面又羞又甜,目光慌忙躲闪开,一边打开饭煲,一边关切的问道:“现在伤口怎么样了,还是很疼么?”

“本来很疼,有你关心,不疼了。”

“去……花言巧语,来吧,快点尝尝我的手艺如何。”

白梅和孔雪坐在病房外面的长椅上,孔雪仍旧是那副可爱的样子,不时的左右看看,白梅则是一脸冷冰冰的表情。

“小雪,你发现了么,小公主现在有一些被雷三给迷惑了。”白梅语气带有一丝生气的说道。

“迷惑了?什么意思?”孔雪一脸茫然的看着白梅,“我没感觉到啊,我只是觉得他俩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那不就是被迷惑了么。要知道,雷三只是负责来保护大姐的。他凭什么和大姐的感情越来越好啊?而且啊,我看他这个人油腔滑调、花言巧语,就不是什么好东西,是专门迷惑女人的坏蛋!”白梅说的咬牙切齿的,就好像雷三如何招惹她了一般。

孔雪看着白梅,一脸惊奇地道:“白梅,为什么我觉得……看你这气呼呼的样子,他迷惑的好像不是小公主,反而是你呢?”

“迷惑我?谁说的?”白梅的脸上一红,气咻咻道,“他凭什么迷惑我?他不就是比别人长得帅一点,比一般人的身手好一些,比其他男人更有个性一些……”

白梅正说着,却见到孔雪一脸似笑非笑的正看着自己,心头不禁一跳,慌忙道:“呸呸呸,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他这个人油腔滑调、花言巧语,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才迷惑不了我呢!”

孔雪看着白梅焦急的样子,掩嘴笑了起来:“咯咯……可是,你刚刚在说他优点的时候,可是说了好多条,但是你说他的缺点,怎么翻来覆去的就总是油腔滑调和花言巧语呢?看起来他在你的心里面还是一个很不错的人嘛。”

“谁说的,你个坏丫头,想不到就连你都变得这么坏了,说,是不是被这个雷三给带坏的?看我怎么好好的治一治你!”

白梅说着,一把将孔雪推倒在了长椅上,两个人开始打闹了起来。

而在病房里面,看着香喷喷的花卷和鸡汤,雷三深深的吸了口气:“嗯,香,真香。”

“香吧。”宇文雪儿甜甜地笑道,“这可是我第壹次下厨哦,不能辜负了我的手艺,还不快点好好的尝一尝。”

雷三答应了一声,拿起勺子,轻轻地舀了一勺汤,美滋滋的放进了嘴里,表情瞬间僵化。

宇文雪儿一脸紧张的看着雷三,问道:“怎么了?不好喝么?我做的可是很认真的啊!”

雷三匆忙将一勺鸡汤全部都咽了下去,那表情,相当之纠结,相当之复杂,好像要将勺子都给吞咽下去一般,手上一抖,勺子险些掉落在地,深深的吸了口气,眼泪都要流了下来,深情的感慨道:“香,实在是太有味道的鸡汤了……”

果然女人的美貌和美食手艺完全是成反比的啊,这鸡汤难吃不要紧,但是难吃到如此的程度,实在是让人无法下咽。好好的鸡汤,居然放了如此多的食盐,雷三只觉得自己喝上一口汤,就要喝上一锅的水,干渴的的要命。

眼看雷三将一碗鸡汤全部下咽,宇文雪儿甜甜地笑道:“好喝么?”

“好喝。”雷三热泪盈眶了,激动的点头称赞道,“非常非常好喝。”

“真的?那就多喝一些吧,鸡汤可是要趁热喝的哦。”

雷三讪讪笑道:“先不用了吧,不如先放到旁边,咱俩说说话吧。”

“那可不行,说话还有时间,我要你先把鸡汤喝了,这可是我第壹次下厨,亲手做的哦。”(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