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103 四爪朝天

103 四爪朝天

中国股市迎来了历时四年的漫漫熊途,下跌一直持续到005年下半年,并于005年6月6日这个大吉大利的日子,跌破1000点,最低998点。四年熊市里,中国股民第一次真正理解了那句人人皆知的股市警句——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但是,为了明白这句话的深刻涵义,中国股民付出了太过惨重的代价。

005年6月6日股市见底后,又经过了几个月的底部震荡,最终在006年年初,再度挺起牛头,并在其后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令任何人都瞠目结舌的极速上涨,007年10月16日,沪指指数被拉升到惊人的614点!

“想不到,贤哥的为人还是如此豪爽仗义,知恩图报!”

在回来的路上,小玄子一个劲的猛拍马屁:“小弟我,对贤哥的景仰犹如长江之水,连绵不绝……又如黄河之水泛滥一发不可收拾!……我小玄子能作贤哥的小弟,也算是前世积德……”

“闭嘴吧!现学现卖对吧?!”仲贤开着车,不屑的道。上个月,总部已经给仲贤配上了专车——一辆黑色的奥迪A4。

仲贤脑袋里的这些个老套的马屁经文,大多来自于大宝和东强。最近,大宝和东强都忙的很,耳根子好不容易清静了些,却又来了个小玄子!

“你们这个时代的人,真是有能耐,拍马屁都很有水平!”小玄子还在一边絮絮叨叨,一边在仲贤脑袋里翻箱倒柜。

突然又色色的道:“贤哥,从你的记忆里看得出,你从1岁就开始留意女孩子了,根据你脑袋里的记忆,贤哥曾经对09个女孩儿动过心,不过至今仍能记住名字的只有11个,其中叫小玲的有1个,叫小红的有9个……最近,贤哥还一直在贼心不死的……惦记着一个叫梁惠珊的女孩儿呀!”

“别再乱翻我的隐私了,好不好啦?!”仲贤气急败坏的道。老是有人在自己的脑袋里乱翻自己的小秘密,任谁也会受不了!

不由得加大了油门,眼睛瞄了一眼,搁在副驾驶座上的鸟笼子,里面是一只大个的虎皮鹦鹉。仲贤心道,一回到公司,立刻就把小玄子弄到这鹦鹉的脑袋里!

“贤哥,你很讨厌我吗?”小玄子立刻就知道了仲贤的心思。

“没有啦……只不过,你在我脑袋里,我就藏不住一点隐私和秘密,真的很别扭的!”仲贤苦笑道:“你是我的小弟,我却根本无法控制你,这算啥事儿呀!?”

“贤哥,我告诉你一句咒语,也就是我的锁魂咒,因为你吞食了锁住我魂魄的阴阳锁魂丹,所以只有你能使用这句咒语……”小玄子连忙道:“你只要用意念默念,我就会有感应,就算把我变成任何东西,也是管用的……”

“哦?”仲贤惊奇的道:“可以试试吗?”

“贤哥,不过你也不要默念太多遍,因为你一念咒语,我就会感到魂飞魄散般痛苦呢!……”

*******************

回到公司,已经临近下班时间了,月然还在忙着处理各部门送过来的文件和卷宗。仲贤不在,小仙女当然要更忙碌些。

冷霞也还在电脑前,敲敲打打着键盘,只是随着下班时间的临近,渐渐有些心不在焉。

今天可是小蛮女与爱人正式‘同居’的第一天呢!昨天下午,刚从崂山回来,小蛮女就迫不及待的拉着仲贤,把自己的随身衣物和应用物件,全都搬到了仲贤租住的公寓。

两个女孩儿,看着仲贤提着一个鸟笼子,急匆匆的回来,一时都有些疑惑。

“仲贤哥,咱这儿都快忙死了,你还有闲心去鼓捣这玩意儿?”月然收拾着桌上的一摞摞文件,嗔怪道。

“好漂亮的鹦鹉耶!——贤哥,是买来送给我的吗?”小蛮女倒是立刻露出一脸兴奋,笑嘻嘻的逗弄着那只可怜的鹦鹉——因为很快,它就要成为别人的躯壳了。

“不是给你的啦,这是给小玄子准备的……”仲贤把鸟笼子放在茶几上。

“小玄子?就是……贤哥脑袋里的……那个小神仙吗?”冷霞皱着眉问道:“小玄子……会变成一只鹦鹉吗?”

听了小蛮女的话,仲贤心里一动——对呀!怎么能够让小玄子进入到鹦鹉的脑袋里呢?

“需要有雷电出现才行的!”小玄子立刻在脑袋里道:“就像今天上午,击中你那样的雷电,我就是随着那雷电才进入贤哥的脑袋里……”

“草!想玩死我呀!那岂不是又要我挨一顿雷劈!”仲贤用意念道。

“没办法呀,只有雷电才能作到的……”小玄子无奈的道:“不过,贤哥你不用害怕的,你上午经受了天雷神电,现在根本不怕雷电的,反而还会增强你的真元呢!”

“是吗?!”仲贤惊喜的道,可望了望窗外,大晴的天,斜阳依然如火,哪来的雷电呢?

“有了!”仲贤突然一拍脑门:“没有雷电,咱还有交流电呢!”

“交流电?……能行吗?”小玄子狐疑道。

“来吧!试试再说,不行的话,咱就去爬高压电线杆!”仲贤迫不及待的道。说着拖开沙发,找到墙根下的电闸保险盒!仲贤是无论如何,也不想让小玄子在自己脑袋里多呆一秒钟!

“又要发啥飚呀!仲贤哥!”月然和冷霞看见仲贤正在打开电闸盒,惊叫着过来拉住仲贤。

“离我远点儿!你们不要靠近呀!”仲贤把女孩儿推的远远的:“我可是不怕电的!——”

打开鸟笼子的小口,仲贤探手捉住那只倒霉的鹦鹉,紧紧的攥在手里。走到电闸跟前时,心里也有些七上八下,用意念对小玄子道:“我真的不怕电……是吗?可不要骗我呀!我可要开始通电啦!”

“放心吧!没问题!”小玄子轻松道。

******************

仲贤蹲下身子,咬了咬牙,紧闭着双眼,两只手指颤抖着触向电闸!心道,拼了!

“嗞嗞!!——噼啪!——”登时,一股散发着烧焦气味的浓烟腾起,耀眼的电火花急促的在仲贤手上跃动!

短暂的瞬间,仲贤感到一股强暴的激流,蛮横的直灌入自己的身体,剧烈的痉挛和颤抖让周身上下竟没了一丝知觉!脑袋里也好似被一阵巨浪狂涌着冲刷而过,刹那的胀痛过后,只留下一片虚无的空旷!

“妈呀!——”两个女孩儿几乎同时失声惊呼!只见仲贤全身都笼罩在浓烟和电火之中,炽烈的蓝色火花连成一串串闪着鬼魅般蓝光的流火,游窜在仲贤的身躯上!

正在此时,英子和小琪却推门走了进来,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一进门,就正好目睹了这恐怖的一幕,惊得两腿一软,差点坐在地上,连忙互相扶住。

“啊!——”强大的电流瞬间将仲贤推出一米多远,四爪朝天仰在地上不住的抽搐着。

更倒霉的是那只可怜的鹦鹉,被电流残酷的击晕后,又被高高的抛向空中,然后重重的摔落在仲贤的身边,直挺挺的一动不动——却是两爪朝天!

“贤哥!——你怎么样啦!”

“仲贤哥!——”

四个女孩儿都被惊呆了,愣了片刻,才惊呼着跑过来扶起仲贤的肩膀。却没人顾及那只已经变得僵硬的倒霉鸟!

“呼!呜!——”仲贤重重的呼出一口气,慢慢睁开眼睛,扶着女孩们的胳膊挣扎着坐起来。脑袋里果然变得轻快了,甚至连身上也有一股说不出的畅快感觉!

“好舒服哇!——”仲贤眯着眼,似是回味无穷的道。

“你说啥?!”女孩儿们彻底傻了,还真没听说,有人触电后还直喊舒服呢!不过看着仲贤陶醉的神情,却又不得不信,毕竟他触电后,真的竟然啥事也没有。女孩儿们围着仲贤蹲在地上,一时都愣住了。

“真的是很爽……很销魂的呢!”仲贤却色眯眯的道:“这快感……简直比……跟你们在床上战斗时……还要正点咧!……”说着话,两只大手却已经游走于女孩们的美腿丛中了!

“呸!死色狼!不要脸!——”

“干嘛呀!——臭流氓!”

女孩儿们笑骂着四散躲开,小手都拍向仲贤的狼爪。

“那样好哇!——既然那么舒服,以后仲贤哥就可以抱着电线睡觉啦,对吧?!”月然搂着英子,咯咯笑着道。

“就是!以后谁都不许让这小色狼碰一下!”小琪也揶揄道。

“贤哥,真的……有那么舒服吗?”小蛮女却皱着眉头弱弱的道。

“要不要试一试呀?来……”仲贤还未说完,就听身旁传来一阵奇怪的咳嗽声:“咳咳!晕死了……咳咳!……”

众人都循声望去,却见那只可怜的鹦鹉,正像喝醉酒似的,摇摇晃晃的站起来,扑棱了一下翅膀,甩甩脑袋,恨恨的道:“你们这些丫头,也太偏心眼了吧,竟然没有一个人搭理我!”

“小玄子?是你吗?”仲贤赶忙伸手把鹦鹉捧起来,女孩儿们也好奇的又围拢到仲贤身边。

“咳咳!……不是我……还会是谁?……”小玄子用翅膀揉了揉眼睛,活动了一下还不太熟悉的鸟身子,一边咳着一边愤愤的道:“咳咳!……贤哥,这贼鸟是公的还是母的呀?!”

“这……我可真不知道……”仲贤支吾道。

“我会看!”小蛮女一把抓起小玄子,不由分说,蛮横的扒开鸟屁股,只瞄了一眼便冷冷道:“是只公鸟啦!”说着,把小玄子直接扔到地上,抖掉小手上残留的几根鸟毛。

“靠!不要看我屁屁呀!非礼啦!——弄掉我的毛啦!放手呀!——”小玄子扯着嗓子大喊。

由于刚变成一只鸟,还有些不太习惯,甚至忘记了自己会飞,因此小玄子惊叫着重重的扔在地板上,立刻摔了个狗吃屎!浑浑噩噩的翻身爬起来,小玄子羞恼的喊道:“死丫头!想摔死我吗!?”

女孩们一时忍俊不止,都瞅着狼狈的小玄子咯咯的了乐起来。

仲贤也咧着嘴大笑不止:“小玄子……你可算是……真正的鸟人啦……”(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