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11 尴尬的对视

011 尴尬的对视

韦仲贤这才感觉到失态,忙支吾道:“呃……有吗?”

雪芳略带讥讽的笑道:“岂止是有,简直就是色色的!”

两个小美女只顾嬉笑着享用美食,听到两人说话,都看着韦仲贤,见韦仲贤脸色泛红,都有些会意。纷纷笑着揶揄道:“原来……仲贤哥好坏的,竟然还色色的看人呢!……”

韦仲贤听到一声‘仲贤哥’心里先是涟漪一荡,听到后面才感到窘迫,连忙辩解道:“还不是两位妹妹长得美!真是貌似天仙,闭月羞花,沉鱼落雁,倾城倾国,美不胜收,百看不厌,质量过硬,至尊品质,服务保障,国优部优……”

没等他说完,两个小美女又笑作一团,都用小手捂着嘴,要不然非喷饭不可!

月然笑得不行,探过身子举起小拳头擂了仲贤一下笑骂道:“让你胡说!——”雅珺也气吁吁的笑道:“使劲儿打!再让他坏!……”

雪芳一旁却有些不满的嘀咕:“哎,还是年轻点的吃香呐……”

雅珺吃吃笑道:“雪芳姐……貌似,在自艾自怜哟……”

韦仲贤忙又转向雪芳,只见雪芳眼中隐约有那么点幽怨之色……心中不禁砰然一动,急忙道:“雪芳姐也很年轻呢……也是貌似天仙,闭月羞花,沉鱼落雁,倾城倾国,美不胜收,百看不厌,质量过硬,至尊品质,服务……”

还没说完,雪芳的拳头就招呼过来了!嘴里也不依不饶:“现在才说,我不稀罕!打你个小色狼!”

边说边招呼两个小美女一起动手。一时间,六只粉拳齐齐招呼过来!

韦仲贤顿时捂着脑袋,低头作求饶状,口中却邪邪的笑道:“几位仙女……慢着些打,可别累坏了身子,小生可担待不起哈……”说着,举起手来胡乱往上抓,不想正抓住两只柔柔的粉拳,抬头一看……正是打得最卖力的雪芳!

韦仲贤有些僵住了,竟忘了松开手。只是愣愣的瞅着雪芳,感受着雪芳滑嫩的小手上传来的温度,甚至还能感觉到脉搏在飞快的跳动!

两个小美女却止住了动作,偷笑着看着两个人就这样尴尬的对望!

握着雪芳的柔软的小手,韦仲贤微微有些痴醉。以前,还真没太有机会试试女孩儿的小手是啥样的感觉。

但对望着雪芳清澈的眼眸,似乎感觉到深邃之处,隐隐埋藏着丝丝忧郁,不过隐藏的很深很深……韦仲贤手上似乎用劲过大,直到雪芳微微皱了下眉,才意识到弄疼了人家……

仲贤慢慢松开手:“抱歉……我……”

雪芳很快删除了眼神中,瞬间闪过的一丝情感流露,面上恢复了平静神色道:“仲贤,中午我们去了黄总办公室,简单汇报了上午的面试情况,黄总只对你的情况比较满意,还特别询问了你的一些面试情况。”

“哦?”韦仲贤赶忙认真起来。

“黄总的意思是基本认可了你,并将决定权直接给了业务部,这在以前并不多见。”顿了一下雪芳继续道:“黄总今天下午还有事需要外出,让我转告你,他希望能约个时间,跟你直接聊一聊。你看什么时间……”

“还是以黄总的时间为准吧……”仲贤没等雪芳说完,急忙接口道:“我的时间很多……无所谓的……”

“那好……”雪芳点点头。

“雪芳姐,能说说,黄总会跟我聊些什么呢……”仲贤继续问道:“我真怕没有准备……到时候说的不好……”

“我爸……肯定会跟你聊关于东部开发区的拓展问题呢!”没等雪芳回答,另一侧的快嘴黄月然把话接了过去:“我爸最近在家里,也是常念叨起这些事情,这次招聘不就是为了拓展东部吗?!”

“什么?!——你爸?!……黄总?!……”瞪大了眼睛看着月然,好似看怪物一样,仲贤有些懵,很快想起刚才月然的自我介绍——黄月然!不由脱口而出:“你是黄总的千金?!”

月然小嘴一撇:“看你还敢欺负我!”

雪芳看着一时傻愣的仲贤,道:“时间不早了,待会儿,还得工作呢。仲贤,你回去准备一下吧……具体的时间,等我问过黄总之后再通知你,我们这儿有你的电话的……”

雪芳站起来,又想到什么,对仲贤正色道:“还有几天就是月底了,这两天还得跟黄总商量一下关于在业务部,成立东部特别攻坚小组的问题……这也许关系到你的职位,这样吧……六月一日,你来公司报到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