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010 香艳午餐

010 香艳午餐

老妈川菜馆,二楼。

四个人找了张靠窗的桌子,月然和雅珺自然坐到了一起,不在工作时间里,两个小丫头显得格外活泼,唧唧喳喳的嬉闹着。

韦仲贤把雪芳让到另一侧靠窗的里侧,刚坐下,服务生送来茶水和菜单。

雪芳接过菜单,微笑着递给韦仲贤:“韦先生,请……”

韦仲贤忙道:“黎小姐,您来吧……我无所谓的。”

雪芳看着还有些拘谨的韦仲贤,嫣然一笑道:“以后,就是同事了,还用这么客气吗?”

韦仲贤一愣:“您是说……?”

雪芳没有再往下说,招呼大家点了菜,还要了可乐。韦仲贤仿佛明白了什么,难道我已经……成功的登陆了?——这可是绝对的美女大陆呀!

雪芳看了一眼正在发呆的韦仲贤,笑着举起一杯可乐:“下午还要工作,我们就以可乐代酒,先简单的祝贺一下韦先生!同时也希望,韦先生的到来,能成为咱们春秋公司重拾江山的起点!”

月然和雅珺也兴致颇高,纷纷举起杯子,一脸灿烂的看着韦仲贤,月然嘴快道:“韦哥!恭喜啦……”话一出口,自己也觉得自己糗大了,小脸立刻通红一片……雪芳和雅珺更是笑趴下了!

这下韦仲贤可更难堪了,老脸微红,支吾道:“谢谢,谢谢!”还没说完,雪芳和雅珺笑得更厉害了!

雪芳和韦仲贤并排坐着,靠的很近,雪芳几乎是趴在韦仲贤肩膀上,抖动着大笑不止,这下可便宜了韦仲贤。

雪芳蓬松的短发,散发着沁人的茉莉清香,自己的臂膀也感受着雪芳饱满弹性十足的胸乳的摩擦。

最要命的是,由于雪芳侧过了身子,两条结实圆润,裹着薄丝袜的美腿也紧紧贴住了韦仲贤的大腿!即使隔着裤子,韦仲贤也能感受到这美腿的丝丝滑腻!——陶醉啊!这可是前世修来的福分呐!……

月然却小脸通红,直翻白眼瞅着两个美女姐姐,撅起小嘴儿,愤愤的说:“都怪他名字不好嘛!再笑不理你们啦……”

韦仲贤看着对面,又羞又糗的月然,不禁有些怜香惜玉,赶忙叉开话题:“哦,对了,还没请教两位仙女的尊姓大名呢?”

月然见韦仲贤并没有取笑自己,稍稍缓和了些,小声道:“我叫黄月然,叫我小芸好了……”用白眼瞄了一眼身边又道:“这个小坏蛋叫谭雅珺!——哑巴的哑,穷鬼的穷……”说完,还嗔怒的拍了一下笑意未止的雅珺……

随着一道道色香俱全的川菜上桌——花椒鱼片,锅巴肉,鱼香苦瓜……饭桌上的气氛更活跃起来了。

雪芳和韦仲贤还能彬彬有礼,可两个小美女倒是毫不见外,虽然用柔嫩的小手,不停地呼扇着喊辣,却又不停地把滴着红油的川菜往嘴里塞,夸张的吃相……

让韦仲贤和雪芳都忍俊不止。

不一会儿,两个小美女额头上都有了细细的香汗,两人索性脱掉了制服上衣。

韦仲贤一时看的呆了——月然里面穿的是一件月白色低胸宽领的针织紧身套衫,微微凸出的精巧的锁骨和纤长的脖颈,似小天鹅般性感迷人!紧身的套衫也把一对小胸脯勾勒的曲线玲珑,月白色的衣服配上原本就白皙水嫩的肌肤,果然是冰清玉洁!

雅珺则是小高领的鹅黄色细线绒衫,紧紧地裹住鼓鼓的一对胸乳,更是令人遐想不尽,一时,韦仲贤只恨少生了两只眼珠子!

雪芳察觉到了韦仲贤的眼神,用胳膊肘轻轻碰了韦仲贤一下,眯着眼睛笑着道:“你看对面的眼神……好像不太对劲儿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