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绝色美女们 > 126 绝不招供

126 绝不招供

一切都感觉万无一失,仲贤的心情终于放松了许多。

不过想起薛珮玲的遭遇,又觉得有些压抑,不由联想起了自己和雪芳、英子、雅珺、还有梁惠珊,都有着坎坷的过去,虽然遭遇各不相同,但却是一样辛酸,忍不住暗暗感叹世态炎凉,命运弄人!

好在自己吉人天相,早就脱离苦海,而自己又是大大的怜香惜玉,得以解救这些女孩们于水深火热之中,然后再收编到自己的老婆营!……当然,能再多解救一个也算功德无量啦!

无耻的意婬了一番,心里一时竟大大舒爽!

背着手,满面春风的到各部门转了一圈,客户部和两个创意部,都是一派让人窒息的忙碌景象,两位部门总监曹桂香,邵小琪都在各自跟下属们研究谈论着,以至于见到仲贤,都只是微微点点头,便不再看他一眼,仲贤也很知趣,也不打搅,溜溜达达,进了综合办。

这里倒是清净的很,由于已是月底,两位财务大姐都出去忙报税了,而两个媒介专员,英子和丽娜也外出不在,他俩最近也忙得不轻,公司业务量的剧增,让两个丫头都整日奔波在外。

却只有龙大宝一个人,悠闲自得的喝着茶,翻看着账目表。

“贤哥!”大宝见仲贤进来,连忙放下翘着的二郎腿。

“嗬!大宝!挺舒服嘛……”仲贤坏笑着坐到大宝对面:“看样,咱公司上下,就属你最逍遥自在呀!”

“贤哥……您老人家……这不也挺清闲的嘛……”大宝笑嘻嘻的反驳道。

“靠!你小子,还敢跟我攀比……翅膀硬了哈!”仲贤探手就给了大宝一记爆栗,笑道:“你想要造反啦!——”

“哎哟!——”大宝闪身想躲,却哪里躲得过,捂着脑门,苦着脸道:“贤哥……下次,能不能换个地方呀,老是弹我脑门,都把脑门弹大了!”

“大宝,前一阵子,你不是在外面跑得挺欢的吗?这几天为啥不太出门了?……”仲贤微微皱着眉道:“你虽然是后勤专员,但咱们制作部的各种材料可得保证落实好呀……平时多跟那些供货商保持联络,掌握好价格走势,咱的成本也是很重要的……”

“放心吧!贤哥!对我你还不放心吗?”听到这个,大宝来了精神,脑门也好像不疼了,兴冲冲道:“小弟我有窍门呀!”

“窍门?什么意思?”仲贤疑惑道。

“窍门就是咱老爸呀!”大宝得意道:“老爸现在看我,那可是一百个顺眼!对我是绝对的支持,知道我现在作采购,就帮我找了好些供货商的朋友!我这才知道,老爷子认识的人可真多!……”

“前一段时间,我卯足了劲儿,把这些供货商跑了个遍!”大宝继续不停地道:“开始,他们以为咱是小公司,要货量不大,完全是冲着老爸的面子,才给咱低价供货,后来,咱的要货量几乎每周都在增加,他们才开始真正重视咱,还一个劲的请我吃喝娱乐,你也知道,那些东西我早就腻了!搞得我现在,一接他们的电话,就头疼呢!”

“噢……是这样呀……”仲贤这才恍然。

“所以说,咱们现在用的每一张纸,每一滴墨,每一米材料,都是同类中价格最低的,而且,还送货上门呢!”大宝乐得都合不拢嘴:“这不,我现在就清闲多了,只要东强哥把备料明细给我,我只要打个电话,发个传真就全部OK啦!”

“不错……你小子的确有一套!”仲贤欣喜的拍了拍大宝的肩膀,却叹了一声:“却不知……该怎样感谢一下你老爸才好!……”

“贤哥,这可真是有意思!”大宝更乐了:“你知道吗?我家老爷子,整天念叨的却是该怎样感谢你呀!他老是说,没有你,我这辈子就算完了呢……”

“你老爸说的有点言重了吧……”仲贤自嘲的笑了笑:“我有那么厉害吗?”

“那当然啦!”大宝笃定道,却又神神秘秘的小声道:“贤哥,其实,老爷子是有意让你认他作干爹!只是不好意思开口,这可是我无意中,听老爷子喝醉了说的呢!”

“哦?要我认他……做干爹?……”仲贤顿时瞪大了眼睛,愣愣的像是自语道:“那我可高攀不起呀……”

“所以我才知道,为什么老爷子一有空,就埋怨我老是不请你去他那里坐坐……我也跟你说过好几遍了……可贤哥……你却老是没时间……”

大宝说到最后,有点失落,懦懦道:“我也知道……贤哥很忙……家眷实在太多……又都是大美女……都需要贤哥照顾的……可这如何向老爷子说呢?”

“草!你小子还学会拐弯抹角的说话了!……”仲贤差点气乐了:“你不如爽快点,直接说我是色狼多好!”

提起大宝老爸——龙昌荣,仲贤在转念间,突然想到了很多东西,只是似乎还有些纷乱!不过,却感觉到,是应该抽空去拜访一下龙老爷子……盘算了一下时间,周六约了梁楚虹……那就周日好了!

“怎么啦?贤哥……”大宝瞅着仲贤没有丝毫表情的面孔,一时狐疑,小心翼翼道:“不会是……被我的话……伤了自尊了吧……”

“我决定了!”仲贤猛然大声道。

“什么呀?!贤哥……”大宝惊得一颤:“干嘛一惊一乍的!”

“周日下午,我去拜访你家老爷子!……”仲贤平静的道。

“真的吗?!”大宝一时惊喜道:“那可太好了!我可算完成任务了!”

*******************

两人正聊着,房门却被急促的推开,月然向里探着身子,看见仲贤在这儿,才急急的道:“皮尔斯他们过来辞行了!”

虽然大家与这四个英国佬接触时间不多,但却都对他们的专业学识,和热情坦承,有着极好的印象。因此,当皮尔斯一一与各部门的职员握手告别时,大家都感到了不舍离别。

当然,最感到难舍难分的,还是仲贤。

在非常短暂的两天里,仲贤从他们身上却获益匪浅,皮尔斯让自己明白了不少东西。如此良师益友,怎舍得让他离去。

更让仲贤难过的是两个靓丽迷人,又热辣痴情的英伦女孩儿!虽然她们与自己只是一夜情缘,但仲贤也隐隐感受得到,两个女孩儿对自己的迷恋!

仲贤选择了老外的告别方式——拥抱!

在与老皮和小戴互相拥抱拍肩,互道离别之后,仲贤也毫不手软的一一与琳达和海伦紧紧相拥道别。

众目睽睽之下,仲贤虽然心底百感交集,万分不舍,但也不敢过分造次。没想到两个女孩儿却不像仲贤那样含蓄,竟然不顾一切的,一起把仲贤紧紧拥住!

“韦……不要忘记我们……”女孩儿们眼睛里,似乎都有闪闪的泪珠在滚动……

“不要这样……不要这样……”仲贤有些无措的在两个女孩儿耳边喃喃道:“我们……一定还可以……再见面的……”女孩儿们用力的拥抱,让他感到窒息。

“我们……相信一定会的……”离别的最后关头,两个女孩儿最终没有忍住,还是让泪水夺眶而出,不过却是伴着热辣的亲吻!

两个英伦女孩儿的情绪,显然打动了仲贤,仲贤也不再客气,不再顾及周围那些疑惑,艳羡,惊愕,恍惚的目光,狠狠的回吻着两个女孩儿!吞下了她们温热的泪珠……

后来,仲贤还为此还受到了众位美娇妻的联合审讯!只不过,仲贤面对娇妻们的鹰爪功,如来神掌,死掐大法,打狗棍……仍然视死如归,绝不招供,最终竟然有惊无险的蒙混过关!

银海大厦对面的帝都花园,显然要更气派一些,三十几层的高楼,几乎比银海高出一半。

易广轩的办公室就在中间的16楼,十几间办公室占据了整层搂的大半。

薛锋的办公室,虽然也是里外两间,但却是他一个人独用的,房间更大,修饰的也更奢华。身边只有一个贴身秘书——徐丽娇,也是薛锋的姘头,两人早就姘居在一起。

由于今天早上,薛锋向仲贤发出了恐吓信和光碟,所以整个一上午,薛锋不知焦急的窥探了几十次,心急火燎的想看看仲贤发疯时的情景!毕竟,费尽心机,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但却总是看到仲贤坐在办公桌后,好像在与对面的人交谈着什么,看仲贤的表情,似乎还高兴的很,一派满面春风!只是仲贤对面坐的是谁,却由于角度的原因看不到。

“娇娇……你是不是送信封的时候,没跟那边的前台……交代明白呀?”薛锋再一次窥探完,狐疑的回头看了一眼在他对面的徐丽娇。

“锋哥……你为啥就会冤枉我呢?……”徐丽娇一双媚眼白了薛锋一下,扭着身子娇声嗔道:“我哪次办错过事呀?……我当时,跟前台的小姐说得很清楚,一定要亲手交给韦仲贤!”

“那……为什么……对面一点动静都没有呢?”薛锋皱着眉挠挠头:“难道……这小子真的……就这么有种?!”

“急啥嘛?锋哥……你也会沉不住气么?……”徐丽娇阴阳怪气道:“你以前可不是这样呀?……咱手里掐着他的死穴,还怕他咸鱼翻生不成?”

“这我知道……”薛锋仍是一脸忐忑:“只是这小子鬼得很,不像那些人好对付……”

*******************

坐立不安的焦躁中,一上午眼看就要过去,正当薛锋即将失去耐心的时候,终于等来了仲贤的电话!(未完待续)